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我是歌手」大迴響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編輯廣播站  
Hot/分享你最難忘的情人節,遜咖葛瑞陪你一起過情人節! Hot/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答題贈書誰怕誰!
  特蒐精選集:「我是歌手」大迴響  
 

「我是歌手」大迴響
Blog【 PAN的網誌】by Pan

林楊彭辛等都是音樂造詣很高的音樂人,若沒有經過人生的沈澱,很難有這樣的從容與自信,頗有過盡千帆,顧盼巫山的境界,感謝我是歌手讓我們在每個週末享受了一場音樂的盛宴,餘音繚繞三日不絕,更感謝這個節目打趴一堆討人煩厭的政論節目。我很想說一句... more


"我是歌手"事件,要從根本談起 台灣還有在地文化嗎?
我是歌手 關於中國我是歌手節目,我看錯了......
龍應台的文化策略何處去? 這樣的結果,在中國並不意外!

更多我是歌手分享文章…

 
  Blogs爆好料  
 
前進北韓38度線非軍事區
上海拾遺/仙炙軒
偷得浮生半日遊/臺中刑務所演武場
冬遊英國利茲古堡
南海三島之玄武岩國寶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新山稜線好風光
玄陽生緣 第一章
恐怖短篇小小說/夢壓
仰望的那片天空
吳寶春的月暈效應

更多就是漾!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大媒體政治作家影劇Stars美食旅人繪本就是漾!鮮師政論親子寵物窩單車

 

  特別介紹-推薦城市  
 
大灰貓笑話王國
各國元首、帝王、總?、首相、總理大臣以及各國來訪貴賓,均可在我王國所設的 100 座豪華王宮內,欣賞各種高雅而不低俗的笑話,觀看各種趣文,歡迎大家張貼。望保証高質量文學風格...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小牙
一顆永保年輕的心,紀錄關於生活中的大小事...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就業博覽會 怎樣當場被錄用?
如何在有如茫茫大海的就博會中,利用有限的幾分鐘爭取企業青睞,找到自己的「真命工作」,建議要先做功課,知道有哪些企業會提供職缺?去了現場就知道該注意哪些機會。

棒球中的指定打擊(DH)是怎麼出現的?
只要有看職棒的球迷, 對指定打擊制度(Designated Hitter簡稱DH)絕對不陌生,這是不讓沒有攻擊力的投手上場打擊的一種施行了三十餘年的制度。但你知道DH是怎麼出現的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