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60秒會議英文:進行表決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22 第34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眾文網路書店
 
本週主題 你想的到的,Amazon通通都有賣!
這樣用才對 向中式英文說 NO:bored VS boring
打通英語耳 60 秒會議英文:進行表決
好康報馬仔 敦煌 x 眾文「IELTS書展」熱鬧進行中!
 
 
你想的到的,Amazon通通都有賣!
亞馬遜公司最早的業務是在網路上銷售書籍。目前,亞馬遜的零售商品線涵蓋了圖書、音像製品、軟體、消費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廚具、食品、玩具……幾乎只要是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找到,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As Amazon's reputation grew, it made many aggressive moves. The company grew its market by launching international websites, starting with sites for England and Germany in 1998. With a goal of becoming a one-stop shopping site, Amazon expanded its product lines to include DVDs, CDs, and countless other items. And the company formed partnerships with many e-tailers and individuals to help sell their products using Amazon's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單字及片語】
◆ aggressive (adj.) 積極進取的:forceful and active in trying to achieve something
◆ countless (adj.) 不計其數的:very many
◆ partnership (n.) 合作關係;合夥人或公司:two or more businesses or people working together

本文摘錄自《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閱讀》,中文翻譯請見眾文粉絲團

 
向中式英文說 NO:bored VS boring
《美國老師教你寫出好作文》一書的作者 Scott Dreyer 以前在 William and Mary 學院攻讀學位的時候,有位法文教授博士常說:「你以為你犯了數百個錯誤,其實你只是犯了約 20 個錯誤數百次。只要改正那些少數的錯誤,你就會發現你的法文突飛猛進。」他認為這些話也適用在英文學習上,與讀者共勉之。

【Bored/ Boring 無聊】
這類用 -ed 或 -ing 結尾的形容詞很容易讓人搞錯。一般而言,bored 指的是某人的感受,因為他所處的情境(或面對的人)很boring。如果你說自己很boring,那就等於在侮辱自己了。但是你可以說一堂 boring class 讓人感到bored:
✘ This class is too long. I feel very boring.
✔ This class is too long. I fee very bored.

雖然你通常不會在鄰近的句子中同時使用同一組的兩個字,但以下的例句可以讓你很快就學會它們的用法。
◆ That was an amazing concert! I was amazed by the musicians' skill!
◆ This movie is so depressing. I feel absolutely depressed!
◆ Mom told my boyfriend an embarrassing story from my childhood; I felt so embarrassed!

本文摘錄自《美國老師教你寫出好英文

 
60 秒會議英文:進行表決
會議的進行通常都有一定的規則可循,也常常可以用一些慣用語句或詞彙來和對方溝通或控制整個場面。會議上並不一定要使用艱澀的詞彙或句子才行。這就是《上班族60秒會議英文》希望帶給大家的──用短短的時間,習得實際上用的到的句子。這回連載,進到「表決」單元了,別忘了試著練習看看,開口唸會讓記憶更持久喔。

【進行表決】

◆ Should we take a vote on this issue?
(對於這項議題我們是否應該投票表決呢?)
* take a vote on... 是「針對⋯進行投票表決」。
◆ Are there any differing opinions?
(有任何不同的意見嗎?)
◆ We'll be taking a secret vote.
(我們將進行匿名投票。)
* secret vote 是「匿名╱不記名投票」,也可用anonymous voting 替代。
◆ I think a signed vote would be best.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是記名投票。)
* signed vote 是「記名投票」。
◆ We'll take a vote with a show of hands.
(我們將進行舉手表決。)

本文摘錄自《上班族60秒會議英文

 
敦煌 x 眾文「IELTS書展」熱鬧進行中!
【多益一戰字彙 800】TOEIC 出題率破表的動詞 (2)
【敦煌書展】輕鬆考 IELTS,留學 follow me!
【新書活動】繽紛亮麗實境秀!「怪咖少女」著色畫徵稿中
【‪#‎英文fun輕鬆‬】 Snoopy
【零基礎無痛學日文】い形容詞 & 連體形
近期新書

 
紅薏仁的ID+營養
白白淨淨的薏仁,是夏天不可或缺的美容聖品,但你可知道,薏仁穿上了紅衣(麩皮),營養價值更高喔!

呀呼!進叢林冒險 學泰山滑索太嗨啦
「呀呼∼∼∼!」原本上一個關卡還在尖叫的體驗者,竟然最後一段的滑索,已經發出暢快的歡呼聲了,想要紓解壓力,來花蓮就對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