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退休生活/臨老的繪畫課

家庭鮮活報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22 39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退休生活/臨老的繪畫課
愛情故事/遲來的第二春
賞文迴響/無敵的中年大媽

  家家有本經
退休生活/臨老的繪畫課
陳慧慈(雲林西螺)/聯合報
老師才一宣布題目,同學們一個個快速地在畫紙上動起手來,只有我久久發著呆,不知該如何下筆。 已上過一學期色鉛筆素描的我,原以為社區大學這學期的「植物素描」會比較容易上手,誰知第一堂課就得畫這麼複雜的蕈菇。除了植株上那些數不清的小小顆粒,背景的草叢更是讓我腦細胞陣亡大半。 心底翻騰起立刻逃離教室的念頭,可是想到人都已經到了學校,總不 ......

愛情故事/遲來的第二春
水色音符(台北市)/聯合報
小花這次和我們在KTV聚會時顯得魂不守舍,她時而對著天花板傻笑,時而看著桌上美味的食物發呆,不停點播我們年輕時流行的一首民歌〈想你〉:「偶然的與你相遇/在那難忘季節裡/心靈上充滿了你/不覺秋的涼意/我是多麼想你/你可不要忘記/我是多麼想你/你可不要忘記……」這首歌她已經唱五遍了,還是沒有換歌的打算。 一般人出國旅行通常會胖上一兩公斤,可是小花不但沒有變胖,反倒瘦 ......

賞文迴響/無敵的中年大媽
遊俠(新北土城)/聯合報
日前閱讀〈大媽過招〉一文,不禁莞爾,想起自己平日在外也常遇上這些大媽們,她們給我的深刻印象是「無敵」──大媽們的共同特質是嗓門夠大,讓你無法假裝沒聽見她們的呼喚;凡事雞婆但因摻有熱情成分,讓你不得不服從其旨令;碰上難題,具有獨特的解決能力,令你嘆為觀止且甘拜下風。 話說某個豔陽高照的午後,我自捷運站轉搭接駁車回家,一名身著居家短褲的大媽推著娃娃車正準備上車,一 ......

  訊息公告

紅薏仁的ID+營養
白白淨淨的薏仁,是夏天不可或缺的美容聖品,但你可知道,薏仁穿上了紅衣(麩皮),營養價值更高喔!

呀呼!進叢林冒險 學泰山滑索太嗨啦
「呀呼∼∼∼!」原本上一個關卡還在尖叫的體驗者,竟然最後一段的滑索,已經發出暢快的歡呼聲了,想要紓解壓力,來花蓮就對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