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交響樂+動畫+偶戲】6/25(六) 兩廳院專為小寶貝打造的親子音樂會《小山羌丹丹》即將魔幻登場!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22 第729期直接訂閱
【交響樂+動畫+偶戲】6/25(六) 兩廳院專為小寶貝打造的親子音樂會《小山羌丹丹》即將魔幻登場!
2016/6/25
快樂寶貝起步奏Plus-小山羌丹丹

本場節目為兩廳院專為小寶貝打造的親子音樂會,內容結合交響樂、動畫、偶戲,透過淺顯易懂的故事主題搭配豐富多元的音樂情境,讓親子觀眾認識到許多台灣獨有的生物及地理環境特色,體驗表演藝術的魔幻魅力。 …
 
管風琴與打擊樂共譜奇幻樂章
2016/7/23
史密斯與葛萊利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克萊.卓斯克爾-史密斯被譽為英國管風琴家中最閃亮的一顆年輕新星,約瑟夫.葛萊利是「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的副藝術總監暨打擊樂手。這次兩位名家攜手合作,讓兩種樂器完美的互動結合,創造出令人驚喜的樂音,音樂會精選多種風格曲目,適合大眾欣賞,管風琴與古典音樂迷更是不容錯過。 …
 
今年暑假強檔演出,一起進入格林童話的奇幻世界∼
2016/7/9~10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2016/7/16~17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
2016兩廳院歌劇工作坊:洪伯定克《糖果屋》
歌劇史上最受歡迎的童話歌劇來了!還記得格林童話中一對兄妹用機智打敗壞巫婆並解救薑餅人?2016兩廳院歌劇工作坊邀請德國漢堡歌劇院導演佩塔•慕勒以及指揮楊智欽攜手合作,夢幻組合交織出奇幻瑰麗的異想世界,帶給大人小孩一場絕對精采且動人的魔幻冒險歌劇。 …
 
《PAR表演藝術》聚光燈下:法國編舞家大衛.溫帕許 劇場儀式 令人迷醉
 
 
大衛.溫帕許的劇場觀,緊密連結著「儀式」。他相信劇場作為一道儀式及儀式發生的地方,至今仍是。儀式是私密同時共享的,如同劇場。他學過點希臘文,並在傳統祭典中找到編舞的動機與要領。在古希臘的祭儀中,他特別著迷於酒神戴奧尼索斯的狂歡節。 …
 
2016兩廳院室內樂系列《廖皎含與演奏家好友們》
2016兩廳院歌劇工作坊:洪伯定克《糖果屋》
 
果陀劇場《一個兄弟》
   
2016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紅薏仁的ID+營養
白白淨淨的薏仁,是夏天不可或缺的美容聖品,但你可知道,薏仁穿上了紅衣(麩皮),營養價值更高喔!

呀呼!進叢林冒險 學泰山滑索太嗨啦
「呀呼∼∼∼!」原本上一個關卡還在尖叫的體驗者,竟然最後一段的滑索,已經發出暢快的歡呼聲了,想要紓解壓力,來花蓮就對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