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林俊傑 找到自由


【High Cut韓星畫報】精選一線韓星拍攝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時尚品味,網羅各類韓國偶像資訊、韓流新鮮貨!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1 第74期  

林俊傑 找到自由

【編輯撰文/葉怡君 攝影/張嘉興】

坐在這架百萬鋼琴前面,林俊傑在我們面前自彈自唱了新專輯《因你而在》的新歌,流洩的鋼琴聲加上自由轉換的歌聲,難怪之前五月天阿信說現場表演一定不能接在林俊傑之後,因為他太完美了。

「我想到我高中的時候,那時家裡還買不起厲害的鋼琴,所以我每個禮拜五都到琴行去試彈鋼琴,一邊寫歌創作。那是我青少年時期最夢寐以求的事。」

一轉眼,林俊傑就出道十年了。他從出道的第一天就在期待這一天,那時大家都對他說:「JJ,你會紅十年,超過十年!」但是剛出道的他哪有那麼多自信呢?「年輕時會想要證明給那些唱衰我的人,我想要告訴他們:我做得到。我想要證明自己能做嘻哈,也能做電子,還挑戰搖滾,但我走過了這麼多,發現當初自己那樣做,是因為自己缺乏安全感,才會做得很用力,怕別人不知道我會。現在覺得沒有必要為證明而證明,反而是去享受做音樂的過程。對得起自己就好。」

現在林俊傑的音樂要的是誠實,所以這張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專輯,他想要回歸,他想要很簡單、很純粹,回到高中時代那種對音樂的熱情和感動。

寧可被誤解

這十年來,林俊傑的確創作了很多金曲。〈江南〉大紅之後,一堆人捧著大筆錢上門拜託他寫出跟〈江南〉一樣具有中國風元素、傳唱度高的歌。「但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林俊傑說:「從第一天我就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必須不斷經營的藝人,我沒辦法一戰成名,或是靠一首流行金曲就可以紅十年。所以我得要不短挑戰自己,我認為一種曲風或是一樣東西紅了以後,你就不能重複做一樣的事情,因為你永遠不可能超越自己。」他的個性就是一直不斷去尋找新鮮感,但那種新鮮感很容易被誤解,很多歌迷聽到他的轉變,就會說:「你變了,曲風變了、樂器變了。」不過,這種音樂圈十年來教他的事,就是你沒辦法一次滿足所有的人。「這就是我的態度。別人不見得認同,我的心臟也要很強,但我相信自己走的路是對的。現在看來,我也證明了自己是有方法讓大家去期待你的音樂。這是自己給我的壓力,不過我樂在其中。」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超完美睫毛膏決勝點=完美膏體×刷頭設計
曾幾何時,我們對睫毛已不再單純追求一種效果,不管是捲翹、濃密、纖長還是根根分明,每個效果都想擁有,一個都不放過,只求睫毛就像洋娃娃一樣,呈現完美的弧度。
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甜美x小傘裙 蘿絲杭廷頓懷利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性感XV領上衣
適合慵懶的夏天,讓卡布里褲的熱潮再現,時尚秀場女人運用魅力行事,就好比天才靠著破錶 IQ 跳級念博士般,沒有什麼不合理。但魅力該如何運用才能正面加分,各執三種女性特質的國際女星,教妳女人的魅力施展術。
打擊惱人粉剌的三大Tips
粉剌清不盡,後遺症多多,熱衷於美容保養的妳,有些切身的小細節卻怎麼樣也搞不定。救星來了,《bella儂儂》教妳清除粉剌的方法,解決面子上的問題。


儂儂官方網站
 
4G行動網路對通信產業的重要性
目前全球未見到任何關於 5G 規格的理論基礎,這意味著 4G 將是中期未來最重要的通訊技術,不論語音或行動數據的傳輸都無法輕易超越。

召喚美國夢下的騷動靈魂:大衛林區電影
大衛•林區大概是這世界上最懂得如何用影像打造夢境──正確來說,應該是夢魘──的天才。光是從他的海報就可以看到這位導演的獨特視覺美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