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赤裸少女─(10)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6 第7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赤裸少女》
作者:珍妮佛•布朗(Jennifer Brown) 尖端出版

回到泳池池畔時,芳妮和瑞秋不約而同看著我,臉上還露出好奇的期盼,原本坐在我躺椅上的芳妮趕緊挪出位置,拍拍椅子示意我坐下。根據夏安和安妮的神情,我估計她們兩個也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赤裸少女─(10)
 

我的胸部很小──就是男生會抱怨的那種運動員胸部;我的頭髮糾結雜亂,有點像溼掉的麻繩;因為酒精的緣故,雙眼通紅。我閉上眼深呼吸,想讓自己清醒些。

我不醜,凱爾博絕不會覺得我醜,有多少次他讚美過我很漂亮?幾乎每次。我只是緊張罷了,有什麼好緊張的呢?

我張開眼,再度審視自己。

最起碼,我晒得全身膚色均勻;我每天運動,所以身材不錯;況且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對吧?瑞秋說的沒錯,凱爾博只是個男人,他絕不可能太挑剔。

而且他愛我,他一定會喜歡,他會喜歡我們之間的這個祕密。

我用手將糾結的頭髮撥開,我舉起手機,移到另一側,這樣才可以拍到鏡子裡的全身。外面傳來音樂節奏的震動、遠方的笑聲、尖叫聲、拍水聲、廚房某樣東西掉落的鏗鏘聲、汽車喇叭聲,我甚至還聽到了燈泡裡鎢絲的滋滋聲,或者,那是在我身體中竄流的腎上腺素?芳妮和瑞秋絕不會相信我竟然這麼敢。

「就拍吧!」我大聲對自己說。還來不及多想,我就用一隻手放在後腦勺,翹起屁股,噘著嘴脣,擺出一個撩人的姿勢,然後按下快門。

我將手機轉過來檢查螢幕,照片看起來沒有我想像的糟,姿勢還不賴,微溼的頭髮更添加幾分嫵媚。我在打簡訊時,心臟像是要跳出來──「真希望你也在這裡XOXO」。按下「傳送」鍵後,我站在鏡子前,手機放在肚子上,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

我換回休閒服,因為突然覺得比基尼似乎太過暴露了。然後我衝上樓,沿途還幫自己倒了杯水,我的喉嚨又刺又乾,雙手也止不住地顫抖。

回到泳池池畔時,芳妮和瑞秋不約而同看著我,臉上還露出好奇的期盼,原本坐在我躺椅上的芳妮趕緊挪出位置,拍拍椅子示意我坐下。根據夏安和安妮的神情,我估計她們兩個也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怎麼樣?」我走近時,瑞秋迫不及待地問。

我咬住下脣,點點頭說:「我拍了!」

她們全都大聲驚呼。「真的嗎?」芳妮失聲問。

我再次點頭回答:「全裸喔!」

「天呀,全裸!連我哥那個超開放的女朋友也只敢露胸部而已。」瑞秋說。

我覺得雙頰的溫度比早上練跑時還高。我故意翹著小指,用拇指和食指彈出聲音,然後故作優雅地比了比自己的身體說:「因為妳哥的女朋友沒有這種本錢。」

我們全都笑成一團。她們紛紛說些自己絕對不敢、不相信我有這種勇氣、不知道凱爾博會有什麼反應……之類的話。

「給我看!」芳妮伸出手說。

我將手機抓得更緊,藏到身後。「才不要!」

芳妮翻個白眼說:「拜託!我又不是變態,也不是沒看過妳脫光的樣子,我只是想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我把手機放到口袋裡,盤算著給芳妮看照片的結果:照片將在泳池邊傳閱,芳妮會高聲邀請史帝夫一同來欣賞,假如史帝夫依舊有興趣的話,他可以立刻觀賞到我的裸照。「門都沒有!只有凱爾博能看,否則我會羞愧而死。」

「哇!她突然懂得害羞了。」瑞秋冷冷地說。我瞪了她一眼,她竟挑眉說:「開玩笑的啦!別擔心,妳不想的話,我就不看。」

「好吧,」芳妮說:「不然妳分享一下經過嘛!」

我正準備開口,卻被口袋裡的手機震動打斷──我收到一封簡訊。

寄件者是凱爾博。

 
★ 東石漁人碼頭 看夕陽放風箏

東石漁人碼頭與東石漁港連成一線,是嘉義沿海最大型的親水樂園,除多項親水場地,西側、北側各有2條木棧道及4處觀景台,黃昏時刻,木棧道、觀景台隨處可見觀賞日落、蚵棚的遊客;手持1杯咖啡,慵懶地坐在椅子上望著夕陽,任由海風吹在臉頰,就是一大享受。 …more

★ 捷絲旅駐礁溪 復刻純真童年

另外,飯店為展現品牌文創特色,房間及公共區域都以溫泉為發想命名,選用「水」字邊的單字區分房型,「沛」、「清」、「洄」分別代表日式與洋式客房;館內設有「傳統遊藝間」,擺放各式傳統童玩,重拾過去兒童時光,「奶奶的文具店」擺放書籍雜誌、畫冊、文具,讓遊客沉浸在不被外界打擾的閱讀環境。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