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小泉今日子 纏新歡19小時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6 第103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小泉今日子 纏新歡19小時
廣末涼子宣布有喜 破婚變傳言
哈哈新聞 松隆子受禮遇 北川景子好氣
安達祐實淚汪汪 自曝全靠眼藥水
悼震災後PO禮物…篠田麻里子惹議
哈日劇場 小海女有村架純 性感小露
中村靜香學「孫悟空」辦案
為拍武打戲 龜梨和也戒耍帥
哈燒樂 五輪真弓、小野麗莎 4月來台接力唱
木村丁字褲 送北川景子
最哈頭條
 
小泉今日子 纏新歡19小時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小泉今日子被拍到與豐原功補獨處近19小時。(圖:東方日報提供)

日本80年代偶像小泉今日子與永瀨正敏離婚後,曾跟傑尼斯男星龜梨和也發展母子戀,也曾被發現到餐廳單獨吃飯,最近她則被爆搭上曾演出「交響情人夢」的男星豐原功補。

「Friday」雜誌拍到小泉今日子在上月收工後到酒吧夜會豐原功補,並深夜結伴返回女方住所,兩人在她家共處近19小時,直至翌日黃昏小泉今日子外出,其後豐原功補才駕車離開。另一天則見小泉今日子買飯回家,像是跟豐原玩扮家家酒。

知情人士指出,小泉今日子找豐原功補商量成立個人事務所來節稅的事,獲對方提議共用辦公室,促進關係更親密,但僅屬密友非戀愛。然而豐原功補連日出入小泉今日子香閨自如,明顯關係非淺。


廣末涼子宣布有喜 破婚變傳言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星廣末涼子5年前和藝術家井筒順奉子成婚,2人各自交友廣闊,雙雙外遇的傳聞不斷,廣末涼子和人氣嫩星佐藤健深夜約會被抓,井筒順則和身材高䠷的美女單獨吃飯,傳婚姻已貌合神離,不過,廣末涼子近日宣布懷有5個月身孕,以行動證明與老公感情不受影響。

廣末涼子7年前與設計師離婚,育有一子,之後與井筒順再婚,這次懷孕是她的第3胎,為此,她宣布辭去大河劇「花燃」的演出,產後是否復出?她表示將視身體狀況而定。


 
哈哈新聞
 
松隆子受禮遇 北川景子好氣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北川景子被踢爆和松隆子不合。(圖:東方日報提供)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電影版「HERO」日前正式殺青,由於劇集版初代女主角松隆子強勢回歸,與第二代女主角北川景子的新舊對決備受外界矚目,但近日卻有周刊踢爆兩女大鬧不和。

據指兩人本來已少有交流,松隆子更被指「耍大牌」,擅自改台詞之餘,當北川景子上前打招呼時,把她當成透明。而北川景子則不滿松隆子戲份少在片場卻能呼風喚雨,她還獲木村拓哉照顧有加,導致北川景子常被冷落並慘遭忽視。


安達祐實淚汪汪 自曝全靠眼藥水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安達祐實透露當年拍攝和狗的互動,多靠藏在身上的小魚干,吸引狗的注意。圖/摘自搜狐娛樂
20年前超夯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中,安達祐實水汪汪的眼睛楚楚動人,劇中泫然欲泣的模樣,讓觀眾心頭為之糾結,不過日前安達祐實自曝,這些賺人熱淚的掉淚鏡頭,全都是靠滴眼藥水而來,自己根本不擅長哭戲。

安達祐實10日上綜藝節目,與人氣童星本田望結聊童星秘辛,其中一個環節是「關於童星最好不知道的事」,主持人中居正廣對她當年有如水龍頭的眼淚好奇,問她是否靠眼藥水,安達祐實大方分享當年拍攝過程,「無」劇總共拍了2季,拍第1季時她才13歲,當時導演對她的哭戲一直不滿意,她也坦承不擅長演哭戲,因此整部戲大多靠眼藥水完成。 而在劇中她和愛犬的互動,也是靠藏在身上的小魚干才順利拍攝完成,安達祐實透露,狗靠著小魚干的氣味跟著她走,許多關鍵戲都是靠食物來幫忙。


悼震災後PO禮物…篠田麻里子惹議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篠田麻里子悼念完地震的死難者,之後卻開心上傳一大堆生日禮物。

3月11日是日本311地震四周年,當地不少藝人到災區探訪,偶像女團AKB48不理偽善批評,派出80名成員到日本東北災區進行義演。

而29歲生日的前AKB成員篠田麻里子,在twitter留言悼念地震的死難者,之後卻開心上傳一大堆生日禮物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另一方面,女歌手華原朋美到訪福島郡山市,品嘗由當地食材製作的豬肉湯宣傳、團體SPEED成員今井繪理子也到高田市為死難者默衰,藤原紀香、X JAPAN隊長YOSHIKI及人氣吉祥物船梨精等也在網上留言悼念。


 
哈日劇場
 
小海女有村架純 性感小露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有村架純以旅遊的形式進行拍攝,展現健康性感。

憑熱門晨間劇「小海女」成功走紅的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其全新個人寫真集日前面世,而這次的寫真集拍攝過程非常特別,遠赴夏威夷取景的她,竟沒有帶化妝師、造型顧問等任何工作人員到當地,就連其經理人也沒有隨行,只有她和負責操刀的女攝影師大江麻貴單獨前往夏威夷,以私人旅遊的形式進行拍攝,務求以最真實一面展示給粉絲,寫真集中不乏她穿上比基尼在沙灘漫步的照片,大曬健康性感。


中村靜香學「孫悟空」辦案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中村靜香接拍深夜推理偵探劇,覺得很興奮。(圖:東方日報提供)
日本泳裝女星中村靜香終於有機會擔任女主角!近日她接拍深夜劇「敏感偵探茉莉花 熱海小說家殺人事件」,首次擔任電視劇女主角。劇中她飾演擁有超能力的女生,觸摸犯人和犯罪現場遺留物品便有特殊感覺,從而協助警方破案。中村靜香本人本來就喜歡看推理故事,所以知道將演出推理偵探劇時,興奮得不得了。

中村靜香在劇中除發揮偵探機靈一面,還披露多個可愛Cosplay造型,劇中她要表演歌舞,拍攝前接受舞蹈訓練。至於演繹超能力,導演教她學「七龍珠」主角孫悟空看到滿月時變身的感覺,雖然空泛,但她會努力演出,不負粉絲期望。


為拍武打戲 龜梨和也戒耍帥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女星深田恭子及伊勢谷友介所主演的新片「D機關」大展身手,晉身動作演員後,即使武打作動作困難度高,龜梨和也仍堅持親自上陣,讓曾經很討厭傑尼斯藝人的導演入江悠,也對他讚不絕口。

劇組找來各界專業師資,和其他演員一起學習外語、拆解槍枝和匍匐前進…等軍事操練,為了擺脫平時偶像的姿態,龜梨和也表示下了不少功夫,「我在KAT-TUN的時候,會刻意做出一些單純好玩或無意義的小動作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但是這次完全相反,要把多餘的動作撇除,並且注意動作不要太有型。」

導演入江悠說:「拍攝到後期時,常常在現場我們突然把動作戲量增至原計畫的兩倍左右,龜梨和也在沒有練習時間之下拍攝,困難度增加不少,但他真的非常好!」再困難危險的動作都親自上陣,非常敬業。

有趣的是,導演在受訪時也透露,說自己在學生時期很討厭傑尼斯藝人,覺得他們只是一群長得好看的偶像,不懂女生為什麼都會為他們尖叫,而因為自己個性也比較怕生,因此開拍前的定裝會議也只和龜梨和也做一般簡單的交流。但真的開始與龜梨和也密集接觸後發現,他不只好相處,不管自己提出什麼要求,他都會快速反應並盡力想要做到完美,對「傑尼斯偶像」幾個字大大改觀。


 
哈燒樂
 
五輪真弓、小野麗莎 4月來台接力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五輪真弓下月2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
4月的台北將是兩大日本歌后戰場,4月25日創作歌后五輪真弓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隔日Bossa Nova歌后小野麗莎也將同場地開唱,前者出道40年首次來台開唱,後者出道25年再會歌迷,皆讓粉絲相當期待。

五輪真弓成名曲包括如「戀人啊」、「潮騷」、「風之詩」等,都將在台北演唱會原音重現,五輪真弓表示,為了引發台灣樂迷共鳴,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一首也不能少,她非常感謝台灣樂迷支持與厚愛。

五輪真弓創作的歌曲總帶著些許憂愁,私下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我平常個性不像外人以為的平靜,教小孩的時候最常動怒。」她的兒子已經成家、女兒就讀大四,她目前把所有心力放在音樂創作上,五輪真弓笑說,這次台北演唱會帶家人一同來走走也不錯。

64歲的她平時晚上10點睡、早上8點起來,做肌耐力運動保持體力,飲食方面維持清淡,「我25、26歲起就吃無農藥、自然的食物。」讓心臟能維持活力,她也說:「我的表演不是花俏取勝,體力還可以啦!」

她也透露創作靈感來自對情感的細膩觀察,「感情能激盪出火花非常容易,但要維持感情是非常困難,在這樣矛盾的過程下創作了這些歌曲,萬萬沒想到這些歌曲能引起廣大迴響。」

五輪真弓及小野麗莎演唱會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


木村丁字褲 送北川景子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北川景子傳也將收到木村拓哉的丁字褲禮物。(取材自豆瓣電影)

將於下月與上戶彩推出新劇「I`m home」的人氣男星木村拓哉,曾在電視節目自認有送丁字褲給女拍檔的習慣,有傳貴者更曾高達數萬日元一條,因而令他被行內人冠上「內褲之王」的稱號。

近日有電影界人士踢爆木村拓哉已選購了大量黑、紫和粉紅等顏色的丁字褲,準備送給北川景子和吉田羊等最新電影版「HERO」的女星,作為白色情人節的回禮。然而過去收過丁字褲禮物的女星有不少並不領情,更曾有人轉贈他人,或刻意把丁字褲留在休息室不帶走。

另外,北川景子近日為即將進軍東京的時裝店拍攝寫真集,展現魅力。


 
訊息公告
 
「基金教母」蕭碧燕投資策略大公開
在全世界黑天鵝滿天飛的情況下,一向主張定時定額投資基金,作為個人理財最佳工具的基金教母蕭碧燕,強調更要謹守投資紀律,才能在金融變局中趨利避害,趨吉避凶。

輕鬆搞定職場人際關係 就靠「不累工作術」
職場像戰場,不僅要和工作搏命,還得應付暗地放冷箭的惡魔同事、歇斯底里的怪獸同事…。「不累工作術」讓你搞定職場人際關係,避免身心俱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