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刪除某列資料後, 隔列顯示的底色會跟著位移 - 使用Excel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20 第 50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時尚潮款 抗藍光眼鏡 (玳瑁黑)     
 
 

 
刪除某列資料後, 隔列顯示的底色會跟著位移 - 使用Excel

當資料筆數很多時, 通常會每隔一列填滿底色, 以便讓資料更容易閱讀。但若刪除其中一筆會員資料後, 隔列的底色設定就會跑掉。在此想要利用簡單快速的方法製作在刪除資料後, 列的底色還是能夠以每隔一列的方式來顯示。

將資料轉換成表格
1 選取資料範圍中的任一個儲存格, 然後從插入頁次的表格區中按下表格鈕。
2 出現建立表格交談窗後,選取包含資料標題的儲存格範圍。
3 勾選有標題的表格項目後,按下確定鈕。
4 完成後, 列的底色就會以隔列的方式顯示。當其中的列被刪除後, 表格會自動將列色彩調整成以隔列的方式顯示。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三步驟搞定! 最強 Excel 資料整理術  》

 
 
日本當代最強插畫 150

日本當代最強插畫 150

想要以插畫家為目標,但是找不到自己的風格嗎?
本書精選 150 位日本當代潮流尖端的插畫家作品,透過有系統地介紹,讓您一一認識每位插畫家生平、獨特畫風和代表作品。擁有本書,不僅能讓您一次飽覽琳瑯滿目的精緻作品,欣賞之餘更能參考和珍藏,進而發展出自己的風格。

......... 更多內容 >>

   
好設計帶來好生意! 各行各業老闆教你用設計賺大錢 好設計帶來好生意! 各行各業老闆教你用設計賺大錢

想創造大賣的商品,需要老闆、行銷人員、設計師的完美合作!
本書為您深入採訪 25 家日本中小企業,
請各家老闆、品牌負責人和設計師們分享寶貴的經驗,
告訴您如何運用設計的力量,改造企業體質、創新品牌印象,達到「創造好產品」同時「締造高業績」的目標。 25 間日本中小企業善用設計力創造高業績的經驗分享,想打造品牌?想改變商品?想提升業績?就靠好設計!

                                 .........多內容 >>

 
 
眼睛看東西霧霧的, 容易疲勞, 別以為只是太累, 白內障已離你不遠了  

白內障初期,是由東西看起來霧霧的、刺眼、眼睛疲勞無法改善…等症狀開始,是一種眼睛內部的水晶體變混濁而導致看不清楚東西的疾病。

在第1章曾說明水晶體扮演著透鏡的角色(第14頁)。水晶體為直徑約9㎜,厚度約4㎜,呈現如凸透鏡般的形狀。而這個透鏡厲害之處,就在於可以改變 〝厚度?。水晶體是由水與蛋白質所構成而具有彈力。我們之所以能清楚看見遠處及近處的東西,就是因為水晶體能根據與對象物的距離,並藉由水晶體周圍的睫狀肌收縮來改變水晶體的厚度,使影像形成於視網膜上。

若水晶體因老化而失去彈性,無法順利改變厚度而使得焦距不準,這就是所謂的「老花眼」。

而白內障的情形是因為原本透明的水晶體變混濁,導致從外部進入眼睛的光線無法充分到達視網膜,而使得東西無法看清楚。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 別讓視力老太快! 40 歲起必讀,白內障、青光眼、眼睛疲勞、視力降低的保健與治療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