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夫妻之間/閱讀的療癒作用

家庭鮮活報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6 360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閱讀的療癒作用
家人關係/終於有個像樣的家
親子互動/父子一起跳舞
Watch out 第一次約會這些話千萬別說啊!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閱讀的療癒作用
happy(台中市)/聯合報
從小我就不是個愛讀書的人,不料卻嫁了一個愛讀書的老公。他常跟我說:「多讀書,透過書本,可以提升自我的內在。」即便如此,我總把他的叮嚀當成耳邊風。 直到前兩年,母親驟逝,我傷心不已,對生命的無常感到害怕。傷心的情緒困在哀痛之中,找不到出口,覺得自己無法呼吸。親朋好友跟我說了很多激勵的話,但我還是很痛苦。 這時,老公拿了《最後的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一書給我,他說:「 ......

家人關係/終於有個像樣的家
澎澎(台中市)/聯合報
媽媽十八歲生我哥,十九歲生我。從我有記憶以來,整個大家庭都住在阿嬤的老四合院裡,伯父、叔叔和姑姑們一直很看不起爸媽,覺得他們會生不會養。 後來姑姑們陸續出嫁,搬離了四合院,只剩嫁給台商的二姑姑,因為丈夫長期不在台灣,所以還是跟我們一起住,但是她受不了每天要與哥哥及大嫂見面就吵架,終於搬出去了。 她一人帶著我表弟,阿嬤捨不得,便安排我們全家跟他們一起搬進三房的大 ......

親子互動/父子一起跳舞
劉錦得(彰化和美)/聯合報
「來吧,和老爸跳一支舞吧!」 這天傍晚回到家,才下了車,老爸一臉喜孜孜的迎上前來,說要和我跳舞,把我嚇了一跳。因為一向嚴謹的老爸不苟言笑,別說跳舞,即使和他摟個腰,都說我沒大沒小的不正經,沒想到他會主動邀我和他跳舞。 「來!」老爸伸出右手牽起我的左手,一邊跳,一邊說:「往前跳七步,一、二……六、七,對,再往後退七步,一、二、三…… ......

Watch out 第一次約會這些話千萬別說啊!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哎呀,不是不想交女朋友,就是交不到嘛,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都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了,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在第一次約會後就沒下文了,今天才終於知道原因(就因嘴賤!!)因此,Watch out 第一次約會這些話千萬別說啊! 哇 你胃口真好啊~ 恩...我食量大不大、胃口好不好甘你啥事啊,女生除了忌諱別人對她說你胖了 ......

  訊息公告

「基金教母」蕭碧燕投資策略大公開
在全世界黑天鵝滿天飛的情況下,一向主張定時定額投資基金,作為個人理財最佳工具的基金教母蕭碧燕,強調更要謹守投資紀律,才能在金融變局中趨利避害,趨吉避凶。

輕鬆搞定職場人際關係 就靠「不累工作術」
職場像戰場,不僅要和工作搏命,還得應付暗地放冷箭的惡魔同事、歇斯底里的怪獸同事…。「不累工作術」讓你搞定職場人際關係,避免身心俱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