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MK玩「柔情春色」 OL包款更搶眼!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9 第60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烤箱料理輕鬆作 印尼黃咖哩烤雞腿
時尚美妝 珍珠添水感 讓灰姑娘變夢幻
流行追蹤 MK玩「柔情春色」 OL包款更搶眼!
最新情報 揪出食安害蟲!假標章來亂 檢舉金提高
 

烤箱料理輕鬆作 印尼黃咖哩烤雞腿
出版社:橘子文化
內文摘自《200道健康咖哩輕鬆做:濃郁湯品×辛香料沙拉×開胃小點×美味主食》
作者: 蘇尼爾•維查耶納伽爾
準備時間:15 分鐘
烹製時間:40∼45分鐘
材料:
新鮮紅辣椒2根(粗略切碎,另備裝飾用)、紅蔥頭2顆(粗略切碎)、大蒜3瓣(切碎)、檸檬草(香茅)4大匙(去外面硬葉,切細末)、高良薑1大匙(去皮切細末)、薑黃粉2小匙、卡宴辣椒粉1小匙、香菜(芫荽)粉1小匙、孜然粉1小匙、肉桂粉1/4小匙、泰式魚露3大匙、棕櫚糖(或紅糖) 1大匙、卡菲爾萊姆(青檸)葉4片(切細絲)、低脂椰奶400毫升、萊姆(青檸)汁1/2顆量、大雞腿12隻去皮、小顆新馬鈴薯200克(去皮)、九層塔葉10∼12片(裝飾用)

作法:

1.烤爐預熱至攝氏190度。

2.將辣椒、紅蔥頭、大蒜、檸檬草、高良薑、薑黃、卡宴辣椒粉、香菜、孜然、肉桂、魚露、糖、萊姆葉、椰奶和萊姆汁放入食物處理機內攪打成非常滑細的糊狀為香料糊。

3.雞腿平排在耐熱砂鍋,馬鈴薯散放在上面,淋上香料糊,均勻裹住雞腿和馬鈴薯。

4.蓋上鍋蓋,在預熱好的烤爐裡烤40∼45分鐘,至雞肉煮透及馬鈴薯變軟。

5.以九層塔和紅辣椒碎為裝飾,趁熱上桌。

多一味 坦都里咖哩烤雞腿

1.去皮大雞腿12隻平排放入耐熱砂鍋。

2.天然脫脂優格300毫升、坦都里醬4 大匙與檸檬汁2顆量混和為醬汁,淋於雞腿肉上,均勻裹住雞肉。

3.蓋上鍋蓋,在已經預熱至攝氏180度的烤爐裡烤35∼40分鐘,掀蓋後續烤10∼15分鐘或至熟透,搭配新鮮青蔬沙拉,趁溫熱上桌。

 
珍珠添水感 讓灰姑娘變夢幻
UDN╱記者楊詩涵

今年美白保養吹起珍珠風,嬌蘭與BOBBI BROWN都以珍珠為主題推出保養、彩妝品。

嬌蘭珍珠柔光淨白精華化妝水、珍珠柔光淨白光透晚霜以全新IN & OUT防護科技登場,加入升級版的珍珠複合精粹,運用珍珠成分幫助肌膚減緩黑斑與暗沉。早在1828年嬌蘭即推首款「珍珠霜」,直到2011年確立珍珠美白系列,運用日本宇和島珍珠中的珍珠蛋白,以其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作為養護美白的重要成分。

嬌蘭珍珠柔光系列於2月上市新品。圖/嬌蘭提供

珍珠也用於彩妝品中,嬌蘭幻彩流星綻白修容露,運用珍珠母貝微粒打造珠光效果,BOBBI BROWN則推出限量晶鑽桂馥珍珠賦活乳,號稱是灰姑娘的夢幻乳液,提升光澤、緊緻,讓疲憊肌膚煥發光彩,粉、綠、金三色珍珠粉末,就是讓肌膚看起來具有光澤水感的秘密武器。

嬌蘭珍珠柔光系列,新上市淨白精華化妝水、淨白光透晚霜。圖/嬌蘭提供

中醫師張文馨表示,慈禧太后30歲起天天使用「玉容散」,其中重要的成分就是珍珠粉,她提供DIY珍珠淡斑面膜配方,珍珠粉1克、白茯苓2.5克、白芨2.5克,適量蜂蜜水或玫瑰水調勻,每週2至3次、敷在臉上15到20分鐘後洗淨,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MK玩「柔情春色」 OL包款更搶眼!
UDN╱記者陳于婷

廣受都會 OL 喜愛的 MICHAEL KORS,日前特地推出「柔情春日」服裝系列與馬卡龍色系包款,讓女人們的春天造型更俏麗迷人。

「柔情春日」服裝系列推出清爽的鏤空針織衫、連衣裙、印花罩衫等單品,打造浪漫休閒的波希米亞風情。Riley 系列馬卡龍色手提包,則以精緻柔軟的牛皮與鵝卵石紋路打造時尚質感外觀。這款包包兼具手提與肩背功能,以及多層次收納內袋,不僅相當實用,率性優雅的設計線條也讓大家在穿衣搭配上更靈活。

白色針織洋裝 $7700。圖/MICHAEL KORS提供

刺繡花紋上衣 $11600。圖/MICHAEL KORS提供

Riley 手提包 $17200。圖/MICHAEL KORS提供

Riley 手提包 $17200。圖/MICHAEL KORS提供

而自推出以來就人氣爆滿的 Cynthia斜挎包系列,以 Saffiano 牛皮搭配金屬與玳瑁圈形包鏈,加上俐落小巧的方形設計與粉嫩色彩,洋溢春日的摩登浪漫氣息,喜歡揹小包包的時尚迷可不能錯過囉!

Cynthia 小行手提包 $14800。圖/MICHAEL KORS提供

Cynthia 中型手提包$17200。圖/MICHAEL KORS提供

 

揪出食安害蟲!假標章來亂 檢舉金提高

聯合新聞網╱記者彭宣雅

台灣農產品和農產加工品驗證標章多,消費者常眼花撩亂,不知哪個才是真的,也給不肖商人攙偽假冒空間;農委會將修正「檢舉違反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案件獎勵辦法」,提高檢舉獎金提高,從目前的每案5000元,每人、每縣市、每年上限不超過5萬元,提高為裁罰金額的兩成,讓消費者人人都成為政府幫手,一起揪出不法。

農委會昨日邀集各縣市政府研商達成共識,由於提高檢舉獎金行政輔導措施,經由農委會核定,最快一個月後公告實施。

農委會畜牧處食品加工科科長程俊龍表示,有機標章、產銷履歷標章及CAS標章,都屬於農產品驗證管理法管轄,若遇到標示不清或攙偽、假冒,最輕裁罰3萬元、最重可罰100萬元。

但目前消費者檢舉違規,檢舉獎金都是5000元,修改相關規定後,檢舉人可獲得裁罰金的兩成,若業者被裁罰3萬元,檢舉人可獲得6000元。

至於多次被查出仿冒吉園圃標章,不在農產品驗證管理法規範內,若吉園圃被發現攙偽、假冒,只能用商標法裁罰,違反商標法處3年以下徒刑並科20萬罰金,並沒有檢舉獎金。

程俊龍說,提高農產品驗證管理法的檢舉獎金為兩成,是中央制定最低標準,各縣市可依照地方自治法和需求自行調高,比如台中市的檢舉獎金就多達裁罰金的七成,若業者因為標示不符被罰3萬元,檢舉人可獲得2萬1000元檢舉獎金。

今年1月農委會才因為消費者檢舉,查獲全聯福利中心購買的產銷履歷大蒜,竟是蒜商以進口大蒜混充,依法蒜商可罰20萬至100萬元,檢舉人只能獲得5000元獎金,相關規定修改後,同樣的狀況檢舉人可獲得檢舉獎金至少4萬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