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每天兩分鐘 神奇的胸部按摩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3/17 第27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美容速遞 一天只要2分鐘,DIY輕鬆豐胸
 
 
美容速遞

一天只要2分鐘,DIY輕鬆豐胸
在中醫學上,每個穴位所掌管的功能不一樣,但也都環環相扣,中府穴及雲門穴,所掌管的是肺部氣血,而乳房部位剛好有兩片肺葉,按摩這兩個穴位,可以讓肺部氣血開通,進而刺激乳房發育。

一天2分鐘刺激乳腺暢通

只要按摩到正確穴位,立即見效!

1.找出豐胸大穴--雲門穴及中府穴

能夠豐胸的穴位有很多,像雲門穴及中府穴,就是其中之一。中府穴在胳肢窩與肩臂之間二分之一處,第一與第二肋骨之間;雲門穴在鎖骨凹陷處,中府穴上面一寸半的位置。

2.用大姆指按壓深入5∼6公分

將四指並攏,大拇指指腹輕貼胸部,按壓胸前的雲門及中府二穴。按壓力道要深入5∼6公分,約停留7∼8秒後,拇指力道再慢慢放鬆。

3.反覆按壓穴道直到疼痛減輕

反覆按壓這兩穴道,按到不痛或疼痛減輕為止。按摩的力道最好是4兩左右,可以用磅秤壓壓看,就知道力道該如何拿捏。

4.用食指加壓法

好施力不費勁

拇指不好按壓到的穴道,或是用拇指按壓到手痠時,可用食指加壓法進行按摩,將中指壓在食指上,呈現弓起來的形狀,比較好施力。

5.深深按壓7∼8秒後再慢慢放鬆

用食指腹,按壓雲門及中府穴位。兩指同時出力往下壓,手指力道深入5∼6公分,約停留7∼8秒之後,力道再慢慢放鬆。

6.反覆按壓至疼痛感減輕

同樣反覆按壓穴道,直到痛感減輕或不痛為止。這兩個穴道,只要多做指壓按摩,很快就能見到成效。

豐胸小叮嚀

經絡按摩必須得氣,指壓的時候,要有痠、熱、麻、痛、電等感覺才有效果。另外,經穴按摩不能每天做,兩天按一次就好,以免彈性疲乏失去效果。

測量穴位的方法 隨身寸

1 中指彎曲,中間指節關節外側,兩端距離是一寸半。

2 將食指、中指及無名指並攏,三指中間橫向寬度是2寸。

更多精彩內容與養胸新生活請看BODY雜誌188期!


訊息公告

杭州的春日茶香 等你來品茗
西湖畔、公園裡,處處是成群的杭州人圍坐品茗,他們欣賞碧綠的芽葉在光影迷離的玻璃杯裡流動,喝的是一種情調、一種身為杭州人的驕傲,一種春日限定的幸福瞬間。

好幽默!插畫家畫出眾人心中的小劇場
當台灣青年世代還在為22K所苦時,有一群年輕人正迅速竄起。如後起之秀溫蒂妮、Duncan、掰掰啾啾等插畫家,信手拈來充滿逗趣橫生的幽默。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