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磨刀霍霍的立委選舉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6 第74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柯屁的死亡之握VS小馬哥的回春之手

 
 
UDN幫主,前清貝勒
檔案夾
   
混跡影視圈30年,跳舞、唱歌、把馬我都會,現職導遊,舊雨新知何興乎來。
 
媒體愛炒不合邏輯的故事
Blog:路懷宣 UDN 評論台 / by 路懷宣
徐佳青說有大老闆曾告訴她,有次前總統陳水扁找大家一起,整個房間幾十人都是營造業大老闆,每人都出新台幣三千萬、五千萬元,「那攤下來就有幾十億元」。
其實光是這段就很奇怪,首先是那攤下來就有幾十億元?以最少二十億來算吧,如果每人五千萬的話,不就最少有四十幾個人,可能嗎?這種事如此敏感,阿扁有笨到找這麼多人來洩露口風嗎?雖然徐佳青的「聽說」就是有人洩露,可是特偵組查扁查得翻天覆地,怎麼都沒「聽說」?…
 
路懷宣
檔案夾
   

 

為何蔡英文否定「92共識」
Blog:ㄚ部拉 的部落格 / by ㄚ部拉
蔡英文是由李登輝前總統一手提攜出來,算屬出身宮廷,領高薪厚祿的權貴政治人物,退休後仍享領優渥18%,更因宇昌案獲利近兩千萬元,兩岸政策上是個保守主義的深綠基本教義派。
早期的戒急用忍、兩國論等鎖國政策,皆與她脫不了關係;反三通、反直航、反ECFA更是她的一向主張…
藍營對總統大選打著什麼算盤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轉載媒體報導:「對宋楚瑜昨日在電視節目中表態,若有需要他願服務。對此郁慕明持肯定立場,他並從另一個角度思考,認為宋楚瑜是藍營可以考慮的人選。...他說,若是宋楚瑜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之爭,他會支持宋楚瑜」。
由於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僅僅以50%/49%的微小差距,險勝有五府千歲之稱的游錫?1%,這遂使得國民黨的大諸侯,新北市長朱立倫面對2016年的總統大選顯得患得患失。…
 
有人知道孫中山先生是誰嗎?
審查資料造假,別騙自己了  
台灣的大學世界排名下滑是個雞生蛋的問題  
穹頂之下的另類觀點  
菸害防制法讓更多人遭殃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