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國會挺總理 希臘通過新紓困案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1 第485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快報頭條 國會挺總理 希臘通過新紓困案
新聞提要 希臘新紓困計畫 引爆德國聯合政府對立
哇! 木村拓哉來台灣
久揚之旅 馬出訪:兩岸變良性循環
十年磨一勝 曹錦輝中繼霸氣復出
塵爆北醫學生 完成器官摘除
昌鴻離開後 中南部嚴防豪雨
洪營發言人 新添2生力軍
工會簽勞資團協 獎10萬
看好美國經濟溫和成 長葉倫:今年內有必要升息

快報頭條
國會挺總理 希臘通過新紓困案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財改換取紓困案 以絕對優勢通過
希臘國會為債務危機挑燈夜戰,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時許通過財經改革方案,總理齊普拉斯獲得新授權,得以在周末和債權人協商紓困案;齊普拉斯承認,政府為爭取第三次紓困援助提出的改革方案相當嚴厲,也包含許多背離他的政黨競選時承諾的措施,但他堅稱這是希臘擺脫財 ...
   
新聞提要
希臘新紓困計畫 引爆德國聯合政府對立
編譯陳澄和/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希臘國會11日凌晨通過總理齊普拉斯的改革提案後,輪到德國為是否同意第三波的希臘紓困計畫進退兩難,德國聯合政府不同政黨的裂痕可能隨之加深。
總理梅克爾領導的聯合政府中,社會民主黨(SPD)成員已對齊普拉斯改革案的退讓內容表示歡迎,但梅克爾自己基督民主黨(CDU)內卻對希臘的處境仍有尖銳批評。
柏林證券交易所的共同執行長費雪說,在金 ...
   
哇! 木村拓哉來台灣
記者謝蕙蓮/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日本知名藝人木村拓哉今天抵台,拍攝觀光局宣導影片;據了解,木村拓哉來台拍攝台灣觀光宣傳影片,是由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影片內容主要宣傳台灣的美食、文化和樂活,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夜;拍攝工作預計3天,木村以提升台灣整體觀光的名義拍攝宣傳影片,角色並非台灣觀光代言人。
為避免木村迷瘋狂追星影響影片拍攝,木村拓哉這次跨刀來台拍 ...
   
久揚之旅 馬出訪:兩岸變良性循環
記者蔡佩芳、鄭超文/連線報導/聯合晚報
馬英九總統上午率團展開八天的「久揚之旅」,美東時間11日過境停留美國波士頓,將訪問母校哈佛大學;他在機場表示,過去七年的活路外交獲得許多具體成果,同時配合「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原則來處理兩岸關係,把兩岸關係與國際關係轉化成「良性循環」,而非過去的惡性循環。
出訪多明尼加、海地及尼加拉瓜三邦交國
   
十年磨一勝 曹錦輝中繼霸氣復出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聯合晚報
曹錦輝今天在道奇對釀酒人之戰第七局登板,中繼一局無失分,隊友在七局下連得三分超前,終場以3:2獲勝,曹錦輝拿下睽違十年的大聯盟勝投。
今天道奇隊牛棚又看到身穿44號球衣的身影,五局下道奇正以2:0落後釀酒人,這時鏡頭帶到曹錦輝已開始在牛棚熱身,雖然未能在六局提早亮相,不過七局終於等到球場廣播念出「44號,曹錦輝」的聲音,睽違8年後在 ...
   
塵爆北醫學生 完成器官摘除
記者陳麗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八仙塵爆受害者、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學生蘇家陞,昨天宣布腦死,家屬決定器捐,亞東醫院今天表示,蘇家陞的器官今天凌晨5時30分完成摘除,捐出的器官均可用。家屬發揮大愛,讓他的器官在超過10名患者身上重生。
亞東醫院指出,蘇家陞的心臟及胰臟配對後,已陸續送至台大與北榮移植外,其餘器官將在亞東移植給其他患者。23歲的蘇家陞生前曾向父親提及 ...
   
昌鴻離開後 中南部嚴防豪雨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颱昌鴻逐漸遠離,中央氣象局上午11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北台灣降雨趨緩,但受到颱風引進的西南風影響,氣象局提醒,13日前苗栗及中南部仍會下豪大雨,其中高屏山區也要提防大豪雨,中部山區和南部地區也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台灣則恢復晴朗炎熱的天氣,高溫可能35度,花東也可能有焚風發生。
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指出,中颱昌鴻北偏對台灣的影 ...
   
洪營發言人 新添2生力軍
記者程平、徐偉真╱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發言系統再添生力軍,國民黨文傳會國際資訊暨議題中心的代理主任徐巧芯將進入團隊;近洪人士表示,徐巧芯個子小,但口才、能力都十分亮眼,有「小洪秀柱」的影子。此外,國民黨立委紀國棟的前助理李昶志也獲重用;兩位新血除了都很年輕,李昶志來自高雄,徐巧芯是客籍,也兼顧了族群、地域多元。
近洪人士說,洪秀柱過去在 ...
   
工會簽勞資團協 獎10萬
記者陳素玲/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國內企業與工會簽訂團體協約只有300家,勞動部砸重金祭重賞,明年動用就業保險基金2億元,只要工會與雇主簽訂團體協約,就給10萬元獎金;團協內容若納入調降工時,獎金加碼為30萬元;若有「加薪條款」,獎金50萬元。如果工會爭取勞工董事,勞動部也可聘「家教」,協助工會幹部加強解讀財務報表、了解產業趨勢等財經知職。
勞動部長陳雄文今年3月初, ...
   
看好美國經濟溫和成 長葉倫:今年內有必要升息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聯準會(Fed)主席葉倫10日表示,她預計美國經濟溫和成長,今年內有升息必要,並重申後續將採漸進式升息步伐。
葉倫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發表演說時表示:「我預期今年稍晚的某個時點將適合首度調高聯邦基金利率,讓貨幣政策開始正常化。」這是她自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6月會議之後的首度公開談話。
美國經濟預料將溫和增長。葉倫指出,拖累美國經濟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