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神秘的書封】一起來發現《山羊島的藍色奇蹟》的秘密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0 第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真心話 【神秘書封】一起來發現《山羊島的藍色奇蹟》的秘密
新書發燒報 8月新書《魅》第一本日本怪談專門誌
自然學英語 熱斃了!各式各樣的暑假打工
花絮宅急便 買《福氣烘焙坊》系列,抽「微笑鬆餅機」!
 
【神秘書封】一起來發現《山羊島的藍色奇蹟》的秘密
阿姆尼跟大家介紹《山羊島的藍色奇蹟》書封的一個秘密,這個秘密在書封上沒有寫出來,或許你不會發現,或許偶然之間被你發現;看著書封,你猜到了嗎?

[ 限量夜光版 ] 書衣使用特殊夜光油墨,在黑暗中可呈現有如螢光閃爍的海上藍眼淚。

「山羊島」為了完美呈現書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意境,特別在月光反射的海水波紋上,塗了一層夜光塗漆油墨,一到夜晚,便出現點點星光。如果讀者們把書籍放在夜光下用不同角度來觀看,配合書封本身深藍色的美麗海景,會感受到隱約中有忽明忽暗的動態效果。

但阿姆尼要給大家一個指南,建議大家把全書看完後再細細品嘗此書的夜光效果,腦海中的場景、故事、台詞、細微的畫面融合的時候,會有很棒的體驗喔!

註:夜光塗漆是吸光性質的,記得讓書封接觸光線,效果會比較顯著。

山羊島的藍色奇蹟 >> http://blog.udn.com/omnibook/24871812

 
8月新書《魅》第一本日本怪談專門誌

日本唯一的怪談專門誌《魅》,繁體中文版將由博識出版引進發行。每期雜誌集結日本最紅的恐怖小說作家、漫畫家,寫鬼、聊鬼、畫鬼。創刊號以特輯「暗夜散策:漫步於此世與彼世的交界」為題,邀請加門七海、辻村深月、山白朝子等名家,帶你走進那個忽暗忽明、不可思議的世界。

30位恐怖小說、漫畫家一字排開,喚醒你心裡的恐懼……

山白朝子、辻村深月、加門七海、山岸涼子、東 直子、波律彬子、伊藤三巳華、東 野夫、藤野可織、朝宮運河、江原一哲、K、佐藤弓生、立原透耶……

「集結了各式各樣的神秘故事,內容很深厚的一本書。」──村田恵美子

「我雖然喜歡恐怖故事,但是又很膽小,一開始很擔心看了這本書會睡不著,但整本書與其說是恐怖,不如說是不可思議的成份比較多,不會太過於嚇人。買的當天就看完了,還重覆翻閱了好幾次。」──通ベエゎベ

《魅》第一本日本怪談專門誌,8月上旬全省書店即將上市。

 
熱斃了!各式各樣的暑假打工
暑假熱斃了,葛瑞和榮利每天都跑去鄉村俱樂部,享用冰涼的雪泥,誰知道,幾天後帳單居然來了,他們只好想辦法賺錢,償還那筆鉅款……。

在美國,像葛瑞這個年紀的孩子,可做些簡單的工作,賺取零用錢。例如幫鄰居修剪草坪、遛狗,而年紀再大點的青少年,冬天也可以幫忙剷除(shovel)家門口及車道上的積雪。另外,鄰居父母皆外出時,充當小孩的臨時保母(babysitter),也是女孩子經常做的打工。有趣的是,美國因為寵物旅館(pet hotel)價格昂貴,因此「狗褓姆」(dog nanny)也因應而生,通常是雇主舉家外出旅遊,打工者要在雇主要求的時間到對方家中,餵食牠們的寵物、帶寵物出去大小便等。

想看更多葛瑞有趣的生活記事嗎?>>>>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

 
買《福氣烘焙坊》系列,抽「微笑鬆餅機」!

現在只要買《福氣烘焙坊》系列任一集,剪下書腰折口印花,並附購書發票影本,就有機會抽到日本最流行「麗克特 Smile Baker 微笑鬆餅機」(市值2,690元)。買三集,有三次機會,愈早寄回,中獎機會愈高喔!活動網址點此

就待在家中,邊看《福氣烘焙坊》,邊享受美味香甜的鬆餅吧!


【轉載活動】轉載完成,可得到「野林三部曲」其中一冊喔

http://blog.udn.com/omnibook/24214074

【繪圖徵稿】畫出你的野林!創意塗鴉徵稿中

http://blog.udn.com/omnibook/24051208

 
 
博識出版--阿姆尼愛閱讀部落格  |  眾文博識網  |  Facebook粉絲團
客服專線:(02)2369-9978 客服信箱:service@jwbooks.com.tw
本報圖文著作權屬於博識出版有限公司,未經授權禁止翻印、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