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想脫身免用尿遁老梗!用虛擬來電脫離窘境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9 第282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Instagram更新!
現在可以讓你上傳高解析度的照片了∼
■GoPro推出Hero 4 Session
防水十米且體積更小,不過說好的4K呢?
■你不懂的飛機Wi-Fi經濟學∼
為什麼越大間航空公司的Wi-Fi越貴?
■美日機器人大戰成了!?
水道橋重工回應:好膽來打格鬥戰!
密技偷偷報
實用必備款!免費通話錄音App
網路密技王
跟iTunes還是很不熟?10個小技巧讓你用得更順手
本周最精彩
許傑《台灣的100種鄉鎮味道》打卡有禮&簽書分享會
新書上架
台灣的100種鄉鎮味道:四季秘景X小村風光X當令好食,釀成最動人的在地真情味
想脫身免用尿遁老梗!用虛擬來電脫離窘境

iCallMe – Reminder」這款好用的虛擬來電APP,能讓你的Android裝置在特定時間、特定方式撥打免付費的虛擬來電給你,讓你可以名符其實的接起電話,講幾句謊話後快速脫身!

開啟「iCallMe」後就可以看見四個主要的功能「來電提醒」、「虛擬簡訊」、「虛擬來電」與「一鍵逃脫」。

 

 

來電提醒主要是類似撥打一通仿來電介面的虛擬來電通知你,設定好「事件名稱」、「欲通知的時間」(就是要虛擬來電響起的時間)、「聯絡人」(設定的名稱會顯示在虛擬來電介面中)與自訂的「錄音檔」,完成設定後按下右上角的〔完成〕。

 

 
之後就會有一個來電提醒在該時間打電話來囉!
 

 

虛擬簡訊則是發送一封簡訊訊息至你的裝置,當然也是免付費的!只要設定「發送的時間」、「虛擬的聯絡人」與「簡訊內容」,完成後按下下方的〔來個簡訊〕就會在時間到的時候寄送簡訊至你的手機內,簡訊內容越簡短越逼真就越能輕易脫身。

 

 

「虛擬來電」與「來電提醒」很相似,只不過虛擬來電是採倒數計時的方式,而來電提醒則是先設定好來電時間,可以設定預設的1、5、10分或自訂,並設定要顯示的聯絡人與錄音檔,就會在時間倒數計時完成時撥打一通虛擬來電到手機裡。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Android地表最強密技超級精選》
實用必備款!免費通話錄音App
升級到Android 5.0以後,是不是有的錄音軟體變成不能用了?別擔心,「通話錄音」就是一款可以方便幫你錄音的好用app,可以自動錄下任何來電內容喔!
跟iTunes還是很不熟?10個小技巧讓你用得更順手

如果想在iPhone裡放入電腦裡的音樂,就一定要用到iTunes,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習慣使用iTunes,也因此坊間出現了各式各樣的iPhone管理工具,其實iTunes真的沒有想像的複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訣竅可以用得更順手!

許傑《台灣的100種鄉鎮味道》打卡有禮&簽書分享會

全台跑透透的旅遊攝影達人許傑,收集了100篇全台灣最道地的小村風光與經典小吃,帶你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用味道帶你遊遍各鄉鎮!

■ 當日系列活動資訊
日期:2015/7/11(六)
活動1:14:00∼14:30 打卡有禮(★到現場依指示拍照打卡,即贈送每日限量的台灣味紀念禮乙份!)
活動2:15:30∼16:30新書分享+簽書活動(★現場前20名,可享有免費下午茶乙份!)
地點:台北市花博公園Maji市集 舞台區&食的旅程咖啡坊(位置圖

■ 詳細活動辦法:
一間正在旅行的美術館粉絲團
創意市集粉絲團

 
 

     

 

 

★旅遊攝影達人許傑,收集了100篇全台灣最道地的小村風光與經典小吃!
★帶你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圖文並茂的豐富內容,保證讓你再次愛上台灣這片土地!★一年四季,每天都是即興出發小旅行的最佳時機∼368鄉鎮,每個都有值得你細細品味的巷弄風景!

★在地達人.人氣部落客豬飛小姐帶路玩台中,吃喝玩買不踩雷CP值破表!
★貼心規劃台中八大區X親子、姊妹淘、情侶主題旅遊路線,挑選喜愛的主題玩法一路暢快通行,玩得更合拍、更開心!

★進階高手的必學招式都在這一本!
★讓你的Android手機發揮200%超效實力!

Android系統好自由,可是你卻不知道該從哪下手?為什麼別人有用不完的記憶體大空間,隨手滑滑就能召喚全螢幕,還能聲控命令App?別再羨慕忌妒吶喊「可惡!我也要」,本書精選百餘則好用又好玩的Android手機密技,解封系統裡的隱藏項目,偷裝超實用第三方軟體,翻轉你的舊印象,讓Android手機發揮超效實力!

 
 
   
 
 
法國狂銷近20萬冊!2014年最揪心的同志成長小說!《跟艾迪了結》徵文中~
成長過程裡,您是否有過承受不了的苦處或往事,那些不愉快的記憶可能盤據你心頭許久,卻從未說出口?寫下「那些年,終於走過的年少陰霾」紀事,即可獲得《跟艾迪了結》新書一本,和過去的自己了結,也一同成長吧。

嬰幼兒抵抗力弱 小心流行疾病來襲
小兒科醫師表示,台灣夏季氣溫高又潮濕,因此有兩類疾病比較容易出現:腸胃道與皮膚症狀。雖然有些狀況乍看之下不會很嚴重,不過一旦發生在嬰幼兒身上,一不留心就有病況加重的可能,父母務必多加注意。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