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味蕾的旅行/佛跳牆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6 第3524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味蕾的旅行/佛跳牆
金玉涼言
青春名人堂/無靠不成雙 老婆的表情
為了甜點 撩落去
我的超能力/化身暴風女
當燕子來築巢時
 
 
 
心情札記
 
味蕾的旅行/佛跳牆
記憶裡,生病的人最期盼美食……
打開e-mail,信箱裡躺著一封信,主旨只有兩個字——好喝,沒有內容。 我心情雀躍,像傻瓜般自言自語,「哇!他覺得好喝耶!我挑戰成功了。」突然的,一陣酸楚襲來,淚水簌簌落入鍵盤。 用食物暫除禁錮 美味遊蕩在舌尖 二○一二年隆冬,我們這一群同事在極度驚嚇中得知國瑞得了「漸凍人症」。他是台灣盲用 ...... [詳全文 ]

金玉涼言
呂清里/聯合報
婚前對話很「動人」;

婚後對話很「凍人」。

青春名人堂/無靠不成雙 老婆的表情
...... [詳全文 ]

為了甜點 撩落去
我想我前世一定是隻蒼蠅,今生才會那麼難敵甜食誘惑。退休後,我到知名連鎖麵包兼輕食店打工,因為他們標榜晚間八點過後,自製產品八折大放送,再加上員工折扣,節儉持家的我可大快朵頤,又不至於讓荷包大失血。 其實,半百打工不容易,加上隔行如隔山,每天莫不繃緊神經,久而久之全身筋骨痠痛不已。眼看年輕美眉在收銀台旁談笑風生、遊刃有餘,即使在煎台上,三五份餐點同時進行,也不見 ...... [詳全文 ]

我的超能力/化身暴風女
溽暑已至,高溫持續破表,一早踏進辦公室就感到不對勁,原來是大樓空調故障。雖然已通知維修人員前來處理,但空調修好前我們仍然要開始一天的工作。 辦公室內的男性們紛紛解開領帶、捲起袖子,女性則脫下平時擋冷氣用的輕薄罩衫,頻頻拭汗補妝,即便大夥齊力把部門所有閒置的電扇挪到辦公地點,室內仍舊悶熱得像個大蒸籠……此時我真希望自己能化身為電影中的「暴風女」,先讓室外下陣雨, ...... [詳全文 ]

當燕子來築巢時
今年,燕子來騎樓下築巢了。我驚豔之餘,一日數回倚著落地玻璃門前,悄悄地觀賞牠們銜著墨泥、乾草飛進飛出,努力築巢的模樣。 騎樓一角的柱子頂端,不知何時留著沒切齊的大螺絲丁,順理成章地成了牠們選定的「建地」,開始以其流線的身形在車水馬龍的上空優雅滑行,時而俯衝。有時看著不免捏把冷汗,擔心牠們沒算準高度、距離,與汲汲營營的人類撞個正著。 經這一番努力,不出幾日,白漆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Tomorrow 明日明日何其多
台灣的外國電影譯名混亂,時空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一些片商或譯者,可能出於懶惰或善忘,造成不少片名被一再使用。不過也有迫於無奈的。近期上映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似乎是其中之一。

揭開暴龍家族稱霸史!
巨大的體型、尖銳的牙齒、短小的前肢,霸王龍是我們最熟知的一種暴龍,但暴龍不全是凶惡巨獸,也有纖細弱小的一群,牠們蟄伏了8000萬年,才終於稱霸整個恐龍王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