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You are all going down!

每週 三 出刊.2015.07.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You are all going down!
I can't get angrier than this.
登峰優惠活動好課多
口說小俚語 

You are all going down!

技術挑戰指數:★★★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獨創品牌』,應該是不少擁有敏銳時尚嗅覺的人的夢想,小編也做過,總是夢想著自己可以成為下一個引領時尚潮流的達人,左打CHANEL右打HERMÈS。美玲達也是,她計畫要泰瑞加入她,一起打敗同業最大的敵人,他們會成功嘛?!拭目以待!

來聽老美怎麼說?
Melinda:So, are you with me on this Bombay Boys project?
    (美玲達:那,妳跟不跟我一起做孟買男孩的案子?)
Terri:OK, I'm in. Let's sell some shoes.
  (泰瑞:好,算我一份。咱們來賣一些鞋子。)
Melinda:Our mission: Take down the Italians. Guchichi, you are going down!
     Zegnippi, you are going down! Giancarvus, Emiluenzo, Luigitis---
     you are all going down!
    (美玲達:我們的任務:打敗義大利人。Guchichi ,你會吃敗仗!
         Zegnippi,你會吃敗仗!Giancarvus, Emiluenzo, Luigiti ——
         你們全都會吃敗仗!)

俚語小解析
going down 吃敗仗
這是一個說某人會被打敗、拉下台或貶抑的表達方式很常見。通常是作為一個威脅的語句:"You're going down!"

》》知識達購課館:登峰美語線上影音課程系列,聽說讀寫能力任你加強!
生活好用句 

I can't get angrier than this.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can't get ...… than this. 我無法變得比這更......了。
I can't get ...... than this. 是「我無法變得比這更......了。」的意思。此句型非常適合用來表達「這就是我的極限了。」、「別再勉強我了。」等情緒。而 get 之後要接形容詞的比較級。

來聽老美怎麼說?
ex:I can't get happier than this. (我再快樂不過了。)
ex:I can't get more careful than this. (我再小心不過了。)
ex:I can't get more generous than this. (我再大方不過了。)
ex:I can't get smarter than this. (我再聰明不過了。)
ex:I can't get lonelier than this. (我再寂寞不過了。)

Word List
.generous (adj.) 大方的;慷慨的、lonely (adj.) 孤獨的;寂寞的

》》知識達購課館:登峰美語線上影音課程系列,聽說讀寫能力任你加強!
活動快遞 

登峰優惠活動好課多

.「TOEFL-iBT暑期衝刺班」名師解密托福考試盲點,速效衝高分!GO
.方瑩基礎寫作班,美女名師悉心批改,18堂課高分句型全搞定!GO
.任紹維IELTS高分衝刺班,獨家雅思機經預測+模考次數領先業,雅思教父帶你突破7.0!GO
.「旋元佑英文系列課程」從基礎到精通,只需一堂課感受「旋式英文」的威力!GO

.文章內容若有任何錯誤,歡迎寫信告訴小補丸,小補丸會盡快修正的,謝謝!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5-07-01 老闆批准了我的 project 企劃...
2015-06-24 It's not just the Rooster Ru...
2015-06-17 公司正在計劃下一次的 busines...
2015-06-10 It does put you in a loose a...
主編推薦  
拿到這皮卡丘是該哭還笑?
MINI車款銷售排行榜
犯了這些錯你就進不了line
這個壞習慣毀了你的前途!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