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掌握一大重點 你也可以變奧莉薇亞巴勒莫!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9 第6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在家裡做總舖師 蒜泥中蝦籠仔蒸飯
時尚美妝 保濕新品出列 面子問題不放水
流行追蹤 掌握一大重點 你也可以變奧莉薇亞巴勒莫!
最新情報 7-11索取電子發票 一卡通也通
 

在家裡做總舖師 蒜泥中蝦籠仔蒸飯
出版社:食為天文創有限公司
內文摘自《99道正宗港味的粥粉麵飯》
作者:陳紀臨、方曉嵐
準備時間:15分鐘
烹調時間:45分鐘

材料:
中蝦300克、白米300克、荷葉1張、蒜泥4湯匙、鹽2茶匙、油2湯匙

做法

1. 白米洗淨後用清水浸泡1小時,瀝乾。
2. 燒熱鍋,用1湯匙油爆香1湯匙蒜泥,加入白米和1茶匙鹽炒勻。
3. 把蝦的鬚和腳剪掉,開背,挑出蝦腸。
4. 把3湯匙蒜泥、1茶匙鹽和1湯匙油混合,平均地放在開好背的蝦肉上。
5. 荷葉洗淨後抹一層油,鋪在蒸籠內;在荷葉上放白米,用大火蒸至飯熟。
6. 把蝦放在飯上,加蓋續蒸約5分鐘即完成。

 
保濕新品出列 面子問題不放水
UDN╱記者楊詩涵

涼感、溫感水狀保濕新品出列,調節肌膚的水資源與水平衡,讓夏季肌膚遠離缺水期。

RMK煥膚果馨露系列推出全新的紓壓調理型,針對易乾燥肌膚下手,讓受到氣溫變化、紫外線、睡眠不足、生活壓力等變因而影響的膚況回穩,大量運用菩提花、薏仁等植物精萃,溫和放鬆肌膚。在使用上需足量推開於全臉,運用手感或化妝棉全面滲透,才能達到豐潤調養。此新品最佳使用訣竅在於濕敷,讓涼感清新的水露促成保濕力。

RMK煥膚果馨露舒壓調理型,售價1,450元。圖/RMK提供

將精油的天然香氛導入保養已成趨勢,調理露混合花梨木、迷迭香等5種精油,從嗅覺出發,以木質調的森林賦香,在保養的第一步鎮定疲憊的肌膚。

資生堂碧麗妃則以溫感循環的原理,新上市溫℃循環緊緻露,運用膚溫的自然現象來調理肌膚,留住天然美肌力,針對潤澤、緊緻、初步抗老的肌膚需求,減緩鬆弛及毛孔問題,藉由肌醇、地榆萃取等,提亮自然膚色;使用於乳液之後,倒取於化妝棉上,由下而上輕拍全臉,每日早晚為肌膚進行健康微運動。

資生堂碧麗妃溫℃循環代言人為蛯原友里,該系列最新產品為溫℃循環緊緻露。圖/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碧麗妃溫℃循環緊緻露,售價1,900元。圖/資生堂提供

 
掌握一大重點 你也可以變奧莉薇亞巴勒莫
UDN╱記者吳曉涵

奧莉薇亞巴勒莫是全球許多女性的時尚icon,她不只長得美、身材好,穿搭功力更是一流,不過其實你只要掌握一招,就可以穿出和奧莉薇亞巴勒莫一樣好看的造型--只用一個單品當重點!

關於奧莉薇亞巴勒莫的穿搭功力,真的要講清楚可能要花1000字,但最基本、最簡單的招術就是只用一個單品當重點。在日前的 Schiaparelli 高級訂製服秀上,她穿上 Dior 紅色格紋洋裝搭 Jimmy Choo 的蝴蝶結平底鞋,脖子上的絲巾讓整體造型更完美,也成功強調甜美渡假時尚風情。

日前的 Schiaparelli 高級訂製服秀上,奧莉薇亞巴勒莫穿上 Dior 紅色格紋洋裝搭 Jimmy Choo 的蝴蝶結平底鞋,脖子上的絲巾讓整體造型更完美,也成功強調甜美渡假時尚風情。圖/達志影像

走在紐約街頭,奧莉薇亞巴勒莫的淡藍色襯衫式洋裝看似非常簡單,但一綁上格紋襯衫立刻展現率性層次感。就算是穿得一身黑,她也利用蛇紋包、紅色鱷魚壓紋包點亮穿搭。

就算是穿得一身黑,她也利用蛇紋包、紅色鱷魚壓紋包點亮穿搭。圖/達志影像

就算是穿得一身黑,她也利用蛇紋包、紅色鱷魚壓紋包點亮穿搭。圖/達志影像

在炎熱的台灣夏天,最無法忍受就是層層穿搭,如果你擔心造型因為涼爽考量而太過無聊,不妨學學奧莉薇亞巴勒莫的單品搭配法吧!不用過多的布料,一樣輕便時尚。

走在紐約街頭,奧莉薇亞巴勒莫的淡藍色襯衫式洋裝看似非常簡單,但一綁上格紋襯衫立刻展現率性層次感。圖/達志影像

 

7-11索取電子發票 一卡通也通

聯合新聞網

一卡通票證公司昨天宣布,一卡通即日起正式成為電子發票的載具之一,民眾可在全台的7-11統一超商使用,可作為載具儲存電子發票並進行歸戶、查詢消費發票、捐贈發票、查詢中獎發票等功能。

原本一卡通已能在全台4大超商作為小額支付工具,今起在全台7-11也可使用一卡通作為載具索取電子發票。目前國內一卡通發卡量已突破600萬張,年底爭取破700萬張大關。

一卡通票證公司表示,目前除用自然人憑證註冊歸戶,亦可利用「共通性載具-手機條碼」將一卡通及其他載具歸戶。民眾只需上網申請後下載條碼,就可索取電子發票,並有中獎自動通知、獎金自動匯入指定帳戶等服務,省去對獎、領獎時間。

此外,民眾也可持一卡通到7-11統一超商的ibon機,查詢最近6筆新增交易紀錄,及30天內歷史交易紀錄功能(需付費列印),方便民眾掌握交易資料及餘額。

一卡通公司表示,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不但能為環保盡心力,更因發票資訊與交易明細可雲端儲存,不用擔心發票被偽造、冒領、詐騙、遺失與毀損,可隨時查詢發票資訊,當發生退換貨糾紛時,更能確保民眾消費權益。

目前一卡通的儲存電子發票服務,率先在7-11啟用,接下來,萊爾富預計可在7月中旬提供服務,其餘超商通路也會依業者規畫陸續提供服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