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炎炎夏日的甜蜜誘惑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6 第4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炎炎夏日的甜蜜誘惑

近一周的天氣溫度都高達37、38度,這樣炎熱的天氣讓許多民眾都人手一杯冷飲,喝下後雖然能暫時緩解熱度,但卻要小心這甜蜜誘惑可能會為你的胰臟帶來負擔!

胰臟的疾病:糖尿病

 

糖尿病是糖分代謝症候群的主要症狀,這種全球性疾病是因為食用太多纖維和過多精製的碳水化合物,特別是糖。有兩種攝取精緻糖份的方法會危害胰臟,食用太多且太快──像糖類,很容易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將一天的份量攝取完畢,然後,胰臟就必須要處理血液中大量的糖分,同時還要承受整個消化器官的消化壓力。

許多人被診斷出患有成人型糖尿病(adult-onset diabetes),他們不需要胰島素,因為許多人只要將體重減至正常範圍就不再存在這類糖尿病了。

醫學上是很不樂見肥胖的產生,而且肥胖和許多症狀有關,有些症狀直接和過多脂肪負擔,這些肥胖的人們,血糖相對過低或胰島素過高,最好的療法就是無糖飲食法,或是無垃圾食物飲食法。

肥胖和引發的症狀都和攝取過多精製碳水化合物和低纖有關,也許這就是為何現在仍有許多肥胖患者還同時罹患許多生理和精神疾病,開始使用細胞分子矯正治療計畫和足夠的運動之後,他們在開始大幅減輕體重前,通常就會感到病情改善。

 
以上資訊出自《細胞分子矯正醫學聖經

分泌荷爾蒙的主要器官

 

身體的各種器官可分泌荷爾蒙(或稱激素),調節生長、代謝、生殖等生物體的所有機能,並透過荷爾蒙的功能維持體內的恆定狀態。

 

 

 
以上資訊出自《圖解人體生理學


細胞分子矯正醫學聖經

細胞分子矯正60年來對慢性病的療癒臨床實錄,教導你徹底顛覆「一種疾病一種藥」的迷思。用安全、無副作用的方法徹底療癒惱人的慢性病。


你一定想知道的隱藏版心理,你、我、他沒說出來的真心話!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