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女孩蛻變女人,任容萱比青春更美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9 第129期  

女孩蛻變女人,任容萱比青春更美

【採訪撰文/楊欣樺 造型/陳昶憲、陳頤芝 攝影/Icura Chiang】

女孩蛻變女人,任容萱比青春更美

若說到新生代潛力女演員名單裡肯定有任容萱。對於這幾年的成績,直說自己很幸運,每個來找她的角色都默默跟她當時的人生狀態很合。比如《七個朋友》是3年前拍的,她剛從大學畢業,角色設定也是如此,剛入社會、要面對工作、朋友,包括感情,那種不確定、生澀、徘迴不定的狀態或多或少反應出自己的內心。雖然這樣聽來,似乎比較容易進入角色,但也有不一樣的時候,像是《聽見幸福》飾演個性沉穩的外科醫生梁若涵,困難的地方在於,這個角色只有3場戲,又是在開拍初期就要拍,不僅要熟悉團隊,還要快速拉近演員之間的距離,才能只用這3場戲為角色定調,讓觀眾明白她在男主角心中的定位,雖然戲很少,但演起來壓力最大,每一個動作、呼吸、表情她都小心翼翼,因為一旦搞砸,整部戲就不成立了。

以前的容萱,想過27歲結婚。不過現在她26歲了,也沒特別急,比起想談一場什麼樣的戀愛,更嚮往婚禮,已經設想好婚禮要辦得如 Party 般自在,和賓客、好友一起沉浸在幸福氛圍中,分享新人的小故事或糗事也好,歡笑又感人,最後大家一起跳舞,對新人而言,才是很棒的祝福。關於結婚後會是什麼樣的妻子,容萱也早就想好了。「我是很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以夫婿為重,記得有次爸爸無意間跟我說,他去打高爾夫,朋友的太太無論先生打得如何,都會立刻化身應援隊,在其他朋友面前大聲稱讚讓老公超有面子,因此之後我只要跟朋友出去,如果有男生表現不錯,我就會稱讚他,成為別人的妻子也是,在外面會給他面子,有什麼問題回家再說。」

「我一定是講像任爸,個性上要很大方,有想法但要去實踐,我不想要一個只會講不會做的男人,我爸很多時候是做了不講,直接用行動表示。」任爸永遠以家庭優先,無形中也樹立了容萱對未來老公的標準,「當然他也有缺點,但我覺得優點完全已經可以蓋過了。」

青春像一列疾駛的火車,若能在短暫青春裡留下什麼,妳的選擇是?容萱思考了很久說,她有一台 iPad 背後刻著:「Keep Time and Stay Real」我告訴自己要保持真,保持善良,我們可以接收到複雜的訊息,看得複雜,可是不管幾歲,要隨時讓自己保持真實。

我的思緒跳回容萱剛進棚的時候,她坐在鏡子前化妝,請助理拿了桌上一瓶運動飲料,我問她怎麼了?她只笑笑說:「沒事沒事!只是好像快感冒,趕快補充電解質,妳坐這個位子採訪,可以嗎?」便伸出手為我把椅子拉好,極度專注地和我聊天,這般不願讓別人擔心,又儘可能照顧旁人的心意,真的溫暖極了。

【完整內容請見《www.bella.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時尚迷必追!2015你一定要關注的超火韓流品牌 當我們在著手籌劃整個韓流時尚專題時,恰巧遇上了 MERS 來襲,韓國在各個領域上的聲望頓時一落千丈,唯有「時尚」仍舊活躍,因為韓國時尚就是如此地擋不住,他們靠著明星光環加持,融合他們特有的美學搭配,這股魅力,大概是 MERS 在韓國唯一擊不倒的一面牆。 跟上韓星步伐 宋米秦的韓國時尚穿搭Q&A 韓國的時尚潮流在眾多韓星的影響下,已經逐漸滲透全亞洲並引領潮流,而同樣也來自韓國的人氣女團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私底下也非常的熱衷於穿搭,而本次在Bella儂儂的邀請下,也將向我們大家分享道何謂K Fashion韓國時尚。

天啊!妳素顏也好美 超心機偽素顏眼鏡

鮮豔色讓印象大不同!偽素顏的眼鏡心機。將重點放在雙眼,以淺棕珠光提亮上下眼皮,眼尾部分不妨加入能搭配鏡框的夏季鮮豔色,簡單一筆讓眼鏡妝變得時尚有活力!

儂儂官方網站
法國狂銷近20萬冊!2014年最揪心的同志成長小說!《跟艾迪了結》徵文中~
成長過程裡,您是否有過承受不了的苦處或往事,那些不愉快的記憶可能盤據你心頭許久,卻從未說出口?寫下「那些年,終於走過的年少陰霾」紀事,即可獲得《跟艾迪了結》新書一本,和過去的自己了結,也一同成長吧。

嬰幼兒抵抗力弱 小心流行疾病來襲
小兒科醫師表示,台灣夏季氣溫高又潮濕,因此有兩類疾病比較容易出現:腸胃道與皮膚症狀。雖然有些狀況乍看之下不會很嚴重,不過一旦發生在嬰幼兒身上,一不留心就有病況加重的可能,父母務必多加注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