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廣告文案人所追求的,能改變社會的醍醐味與力量。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6 第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有想要帥氣地滑雪嗎?」  
每月日本 改變社會的醍醐味與力量。
生活日本 暑假遊京都必做10件事!!
一起學日語
hcc
 
SakuraZenSen
               title-3

  「有想要帥氣地滑雪嗎?」這是出自2013年「Rampjack滑板慶典」的宣傳廣告內的台詞。秉持著「廣告效應具有改變社會的力量」的北陸HCCHokuriku Copywriter Club)廣告文案團體,以訪問形式的拍攝格外令人好奇,訪問的對象還是一名跟玩樂完全無緣的考生? 到底滑雪與考生有什麼關聯,請帶著解謎的心情觀賞這期的內容吧!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hcc-1

hcc-2
hcc-3
hcc-4
hcc-5
hcc-6
 

 

 

2015暑期密集日語班 7/6(一)開課!!讓您二個月學完一個日檢級數!!

2015夏季日檢常態班 7/11(六)起>>N1-N5全面開課!!

櫻前線為您建構 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二級數。

線上日語課程幫助你彈性學日文!  

 
   
 
 
Tomorrow 明日明日何其多
台灣的外國電影譯名混亂,時空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一些片商或譯者,可能出於懶惰或善忘,造成不少片名被一再使用。不過也有迫於無奈的。近期上映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似乎是其中之一。

揭開暴龍家族稱霸史!
巨大的體型、尖銳的牙齒、短小的前肢,霸王龍是我們最熟知的一種暴龍,但暴龍不全是凶惡巨獸,也有纖細弱小的一群,牠們蟄伏了8000萬年,才終於稱霸整個恐龍王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