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內容低級荒謬 美真人秀捧紅怪咖

星新聞電子報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同位素】以人文價值與口吻,介紹同志相關文化、資訊。期從注視別人的生命過程,累積自己生命的厚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5 第44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內容低級荒謬 美真人秀捧紅怪咖
美選秀主持人走紅 酬勞笑傲電視圈
賽車奪冠 阮經天急返陪女友
楊丞琳護王子 坦承媽媽愛屋及烏
艾薇兒進軍中國 歐美第一人
發燒星動態 微博辦虛擬慶生 彭于晏到處要禮物
與朱海君同亮相 NONO宣告婚事近了
「球愛天空」3度上映 澎恰恰挺中職
自責幫徐風作媒 豬哥亮向徐風妻致歉
日韓藝能界 SJ巡演反串女星 粉絲大喊不舒服
扮完「花樣少年」 f(x)Sulli曬美腿
睽違3年復出 宇多田光變電台DJ
海外星鮮事 影壇天王提爾史威格 德國的布萊德彼特
不美又過胖 梅莉莎苦熬10年爆紅
美國隊長2 勞勃瑞福可望演探員
港陸娛樂報 唐鶴德出借獎座 重現張國榮光耀
老公辦品牌派對 邱淑貞透視裝撐場
陳茵媺壓軸登場 傳范冰冰臭臉不滿

影視大代誌

內容低級荒謬 美真人秀捧紅怪咖
本報訊/聯合報
美國人愛看真人秀,也捧出不少怪咖名人,雖外界可能當成笑話看,他們卻自我感覺良好,自認是「紅星」,令人哭笑不得。

玩咖日記 全球公認的低級

在MTV台風光落幕的「Jersey Shore玩咖日記」曾在美國掀話題,由一群義大利裔為主的猛男辣妹擔綱,記錄他們邊打工邊尋樂,彼此勾搭、爭吵的雞飛狗跳事件,男的稱不上俊俏、女的也非美 ......


美選秀主持人走紅 酬勞笑傲電視圈
本報訊/聯合報
選秀節目在美國夯,主持人和來賓也容易走紅,「美國偶像」賴恩西克斯特早已是小螢幕最賺錢的大牌之一,他的前女友-「舞林群星會」茱莉安霍夫從小螢幕跳上大銀幕,先後拍數部電影,從配角演到女主角。

賴恩西克斯特雖從未因「美國偶像」得艾美獎,光是酬勞已笑傲電視圈,他不只主持「美國偶像」,也參與其他節目製作,像是布洛迪詹納找玩伴的真人秀他是監製之一,他也和英國名廚傑米奧 ......


賽車奪冠 阮經天急返陪女友
本報訊/Upaper
阮經天昨在大鵬灣參加O.T.G.P(改裝車)菁英盃大獎賽,奪得後驅自然進氣組冠軍。
阮經天昨天在大鵬灣參加O.T.G.P(改裝車)菁英盃大獎賽,奪得後驅自然進氣組冠軍,他賽後表示,會趕快回去陪女友。

前天開始的車賽,阮經天駕駛愛車「本田S2000 CR 」,在後驅自然進氣組以2分04.168秒得到組冠軍,昨晉級賽也以最速單圈2分03.626拿下冠軍。

阮經天在成績公布前表示,「今天狀況非常好,是最近練習以來最好的1次。」比賽結果,果然也如他預期 ......


楊丞琳護王子 坦承媽媽愛屋及烏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丞琳前晚成功攻蛋,秀特技、楊媽媽曝光、合唱與歌迷寫歌等驚喜,讓台上、台下都淚海一片,她自豪評價演出「90分」,強調「完美就很無聊了」。她的好人緣吸引超過30位藝人來看,最矚目的是緋聞對象王子,她仍嘴硬不認,問到楊媽媽對王子的評價,楊丞琳依舊避答:「媽媽從不過問緋聞新聞」。

前晚王子與JPM成員一同看演唱會,事後成為慶功宴逼問焦點,但楊丞琳 ......


艾薇兒進軍中國 歐美第一人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看上龐大商機,艾薇兒也想到中國發展。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將成為首位正式到中國發展的歐美藝人,第一份工作是擔任音樂節目的評審。不僅如此,艾薇兒還預備在中國開設工作室,且不排除未來發行中文歌或專輯。

天天新報報導,艾薇兒去年夏天傳出訂婚消息後,鮮少出現在娛樂頭條,不過她不打算退出演藝圈。據悉艾薇兒之所以來中國發展,主要是看中中國市場潛力。她曾憑借 ......


發燒星動態

微博辦虛擬慶生 彭于晏到處要禮物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彭于晏裸上身照片,肌肉線條驚人。
彭于晏31歲生日在泰國拍廣告度過,為了展現體脂肪只有3%的筋肉人身材,他不但要早起運動還無法大吃大喝慶祝,生日蛋糕只能看不能吃,只好抽空在微博上虛擬慶生,以壽星之名到處要禮物,當他收到代言廠商所送的iPad mini,直呼開心。

彭于晏歷經低潮,更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工作,一年超過300天在工作,期許事業上大鳴大放,他捨感情衝刺事業,近年除了與舒淇傳緋 ......


與朱海君同亮相 NONO宣告婚事近了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NONO(右起)、林若亞婚期快到了,張小燕找來何嘉文、Junior等一起聊婚禮經驗。

演藝圈過去1年因多人過世,太多傷心事,接下來誰會先結婚再讓大家感受開心?向來料事如神的張小燕說:「我看,應該是NONO。」NONO和朱海君戀情再度從地下浮上來,他不再迴避:「我也覺得應該是我了。」

電視圈超過40歲有5大單身男,包括張克帆、馬國賢、小鐘、NONO和佼佼,只有NONO離婚姻最近,去年6月他一度要結婚,卻因女方家長一句「女兒太小,不適結婚 ......


「球愛天空」3度上映 澎恰恰挺中職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經典賽引起棒球熱,中職開打、人潮湧入,澎恰恰執導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也將在4月12日3度上映。配合影片推出,澎恰恰昨天與「球」片演員小甜甜、張峰奇與林道遠等前往天母球場造勢,分送特製加油扇,現場觀眾不但爭相索取,還要求和導演、演員合照。澎恰恰因與中職四隊都很熟,為哪一隊加油都不對,所以昨天球賽一開打就先行離開,回家看轉播默默關心。

......


自責幫徐風作媒 豬哥亮向徐風妻致歉
記者呂盈潔/台北報導/聯合報

「抗癌鬥士」徐風日前病逝,預計29日於內湖湖光教會辦理告別式。豬哥亮昨赴徐風靈堂前弔唁,對徐風妻兒感性說:「這一條路大家都會走,早走晚走而已,你們需要幫忙,隨時可找我」,見徐妻吳月妹頻拭淚,豬哥亮心生不捨,搞笑自責:「當初是我把妳介紹給徐風,竟幫妳介紹一個得癌症的。」

豬哥亮忙家務事,不克出席告別式,他解釋:「告別式當天,大哥決定到 ......


日韓藝能界

SJ巡演反串女星 粉絲大喊不舒服
特派記者梅衍儂/首爾報導/聯合報
Super Junior第5次世界巡迴演唱23日首爾開跑,兩天吸引共兩萬名粉絲前來朝聖。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第5次亞洲巡演「Super Show 5」3月23、2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登場,台灣、日本、巴西、智利等粉絲皆前往朝聖,兩天共計吸2萬粉絲,進帳台幣5,300萬。

「Super Show 5」由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圭賢等9名成員演出,昨演唱會以4、5輯主打歌「Mr.Simple」、「美人啊(BONAMANA)」開場,並加入子團SJ—M成員 ......


扮完「花樣少年」 f(x)Sulli曬美腿
娛樂新聞組首爾24日電/世界日報

韓國組合f(x)成員Sulli在韓版「花樣少年少女」女扮男裝演出,近日她為時尚雜誌拍寫真,則大秀美腿、穿低胸裙,罕見性感亮相。而f(x)近日飛到洛杉磯和著名編舞師排舞,全力籌備全新專輯再會樂迷。 ......


睽違3年復出 宇多田光變電台DJ
娛樂新聞組東京24日電/世界日報
宇多田光傳將復出主持電台節目。

日本歌姬宇多田光自2010年宣布暫別歌壇後,深居簡出的她僅在推特(Twitter)透露近況,日前有歌迷在英國發現其芳蹤,並拍到宇多田搭地鐵,果然正在享受平淡生活。

近日宇多田宣布4月起復出替日本電台InterFM擔任DJ,節目名為「KUMA POWER HOUR with Utada Hikaru」,將會在每月的第三個星期二播放,是她相隔13年再主持電台節目;同時,該台也邀到著名樂 ......


海外星鮮事

影壇天王提爾史威格 德國的布萊德彼特
本報訊/聯合報
有時藝人在台知名度不高,純粹是因為他並非來自美國,非好萊塢影星譬如亞蘭德倫等在台聲名不輸好萊塢大牌,那早是40年前的往事了。德國影壇天王提爾史威格,一般台灣觀眾看名字也不見得想得出他的模樣,也不記得在某些片子裡看過他的演出。

其實,提爾史威格在台灣曝光度算是歐洲影星中滿高的,他在德國大賣的喜劇像「沒有耳朵的兔子」、「紅酒燉香雞」等,台灣都上映過。他也有演出好 ......


不美又過胖 梅莉莎苦熬10年爆紅
記者蘇詠智/專題報導/聯合報
以往在好萊塢,長相不夠美豔、窈窕的女星,未必不能冒出頭或走紅,不過像凱薩琳赫本、蓓蒂戴維絲、梅莉史翠普之類的非美女牌,起碼體態標準、氣質獨具、演技一流,要是不美還加上體型「不標準」,且外型一看就只能搞笑、無法走氣質演技派路線,想要走紅就困難重重,成為票房靈丹更像遙不可及的夢想。

勇奪艾美獎 電影跟著大賣

近3 ......


美國隊長2 勞勃瑞福可望演探員
蘇詠智/聯合報
漫畫英雄電影也在卡司上下足苦心,傳「美國隊長2」力邀傳奇巨星勞勃瑞福加入,若談成他可能扮演神盾局資深探員,和山繆傑克森有對手戲,也有機會在後續相關影片繼續露臉。

萊恩雷諾斯演出的「綠光戰警」,票房、口碑都不理想,他坦言沒興趣再玩一回,不過綠光戰警是「正義聯盟」重要成員,外界推測片商若不是砸重金搞定,就只能換人。 ......


港陸娛樂報

唐鶴德出借獎座 重現張國榮光耀
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世界日報

巨星張國榮(哥哥)殞落十周年,哥哥摯友唐鶴德(唐唐)為圓「哥迷」夢,首肯借出哥哥於1993年在日本奪得影帝殊榮的獎座,而31日晚紀念哥哥的紅館演唱會將會全球聯播,讓萬千哥迷一起追憶對哥哥綿綿不絕的思念。

張國榮逝世十周年,將有連串紀念活動,摯友唐鶴德也將借出哥哥憑《霸王別姬》獲日本影評人協會頒發「最佳男主角」的獎座。當年哥哥為演好戲 ......


老公辦品牌派對 邱淑貞透視裝撐場
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世界日報
邱淑貞神秘現身丈夫公司的活動。

剛歷經喪貓之痛的容祖兒收拾心情出席活動,不過哭到眼腫腫的她一提到男友劉浩龍就笑了。而久未公開亮相的邱淑貞就為力挺老公沈嘉偉,突然現身當「神秘嘉賓」,更以透視誘惑幫忙招呼品牌高層,果然是稱職得力的賢內助。

容祖兒、邱淑貞、羅力威等人一同出席I.T舉行的派對活動,容祖兒再度穿上男友劉浩龍最愛的綠色衫現身,她風騷表示:「今日是迷彩!( ......


陳茵媺壓軸登場 傳范冰冰臭臉不滿
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世界日報

聞名國際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日前原定以壓軸身分亮相深圳的時裝秀走紅地毯,期間因大會安排混亂,范冰冰於中間時段已出場,反而無線花旦陳茵媺以最後一位嘉賓踏上紅地毯,因而疑似激怒專程到來撐場的范冰冰,以致伊人全程擺酷,名副其實的冰山美人!但范冰冰經理人昨日否認不滿安排,但不諱言不認識陳茵媺。

日前的深圳時裝秀,除了范冰冰出席以外, ......


訊息公告

阿基師 × Liz:專業是一時,修養是一輩子
阿基師儘管已是炙手可熱的名廚,他仍時刻保有危機感,「專業是一時的,修養是一輩子的。」而工作閒暇時經營的部落格,讓Liz走上美食家自學之路。做菜同做人,都是一場饗宴,且看兩人精彩的對話。

陳昇:「核什麼能?燒柴油的啦!」
陳昇唱了〈應該是柴油的〉毫不留情嘲弄的語調「快樂而放心地唱著」一個小市民對於政府不解的心情,做我們這小小島國跨年演唱會的隆重開場,讓台上台下、螢幕裡外的我們一起歡聲雷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