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捷運美食 小巨蛋名人私房

 
每周三發刊.2014.12.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捷運美食 小巨蛋名人私房
擊退寒流!香濃野餐鍋
不油膩!日本「神仙牛肉」醬子吃
靠1瓶!拒當痘皮美人
平價大作戰!1招玩遍福爾摩斯
首賣【5℃玻尿酸發熱衣】買3送3
【5度發熱衣】加入玻尿酸,溫暖超保濕↘399
編輯部報告 

捷運美食 小巨蛋名人私房

捷運美食_松山線小巨蛋站的名人私房菜 台北炸豬排百百款,如果台式排骨飯也算在內,大概就變成千千款啦! 今天來吃這一間『狼公狼喔落』,品質可以氣死一拖拉股連鎖店,據說台塑王家也粉愛的炸豬排店。 (這就是所謂的董事長帶路的名人私房菜咩?)咖哩本色TURE CURRY,是大阪本格炸豬排料理,不是連鎖店、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店面窗明几淨,這一點就像是大阪道頓崛的店家(其實日本大多數餐廳皆如此、無論大小),飢腸轆轆先吃再說,至於店家歷史,就容文末稟報。第一招,香! 送上黃金芝麻,現烘現烤的芝麻香氣超逼人,原本就是磨一磨,淋一點豬排醬,然後沾著濃濃芝麻香醬汁吃。 吃過連…繼續閱讀

新聞台:老爺爺與小老婆
台長:老爺爺與小老婆
 
 
擊退寒流!香濃野餐鍋

台中熱鬧都會區裡音樂與咖哩的完美結合∼【香緹1968】相信很多在都會區上班的朋友,一到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時應該都會有想要有在家享用午餐時的那種輕鬆感。今天與學妹來到了位於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8號的香緹1968咖啡廳話說這裡雖然位在都會區,不過巷子外就有個蠻大的收費停車場,倒是蠻方便的!一入巷內就可以看到店家蠻醒目的綠色圓形招牌大門外可以看見一大片的透明落地窗,感覺蠻舒服的!話說一入大門時還真的有別外洞天的感覺!美麗的園藝造景,潺潺的流水聲,讓人就好像就走入世外桃園般的空間視覺感!看著窗櫺上的雪花∼聖誕節又近了!一入門內可以看見內面的感覺會讓人好像回到家裡的放鬆舒適感!話說這裡不僅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在晚上也會有老板的薩克斯風的現…繼續閱讀

新聞台:Vickey Loves Beauty
台長:vickeywei
 
 
不油膩!日本「神仙牛肉」醬子吃

由於本週日本的弟媳來台灣玩,負責招待的我得知弟媳想吃酸菜白肉鍋,便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原本心儀的店家其實是「何善之酸菜白肉鍋」,去電之後才知道是空號,應該是倒閉了。後來又看上了「北平上園樓」,無奈店家只營業到晚上九點,對於要先去北投泡湯的我們來講,時間上無法配合,因此直接詢問了一個食神級的朋友,她推薦了「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給我,而且這間店開得比較晚,於是就敲定它了! 因為還要從北投趕過來,我們也無法確認大概幾點能進店用餐,因此沒有事先預約,到達現場之後才發現已經客滿,外面還有幾個待位的…繼續閱讀

新聞台:貓兒捉住風箏的尾巴
台長:
 
 
靠1瓶!拒當痘皮美人

看到首圖大軍就知道我瘦身+保養的決心了吧..哈哈有發露我的fb或blog的人就知道,我從產前就非常在意身材這件事..但懷孕很討厭的是..真的還是會變形..本來想說我努力一點保養應該不會..可是...代誌真正不是憨人所想的...哈哈既然都逃不過身材變形的可能了,只好努力彌補回來!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我要來認真地把我撐大以及有紋路的身體給好好的補救一下..哈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新入手的品牌蕭蒂瑄•Dixuan H第一次去看到她的網頁時,整個就有吸引我啊~好多正咩推薦喔!!(快點來看看)(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耶...哈)小白:你是男的喔= =哈哈,我也是蠻愛欣賞美女的阿~而且強調是天然植物的添加!就…繼續閱讀

新聞台:genie1215
台長:genie1215
 
 
平價大作戰!1招玩遍福爾摩斯

旅遊日期 : 2014.7.26 & 2014.7.27 繼上回看完露營的上半段後,今天我們來看後半段,活動更精采,也更好玩! ( 詳情請看 【 坪林 】 合歡露營山莊 - Part I ) 今天天氣真的是快熱死人啦!我才這麼想時,露營的團員就到山莊的餐廳冰箱中,搬出一大桶冰涼的仙草湯給大家消暑解渴。 生火的速度太慢了,乾脆直接把空拍機開到木炭的上空,利用它的風壓,快速升火。這一招很聰明吧?發明空拍機的人,恐怕也始料未及,空拍機除了空拍外,還可以幫忙升火喲! ^0^…繼續閱讀

新聞台:跟著 Mikey 一家去旅行
台長:Mikey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12-03 古色古香∼京都湯腐名古屋
2014-11-26 可愛萌破表∼阿朗基陪你下午茶
2014-11-19 Always Open!到關島一定要知道...
2014-11-12 純天然∼茶鄉桂花農園
主編推薦  
天暖首推 超人氣豆腐鍋
誰說貓狗只能大戰愛無極限
4招遠離大腸癌威脅
小貓里彩繪村超可愛貓亮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