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周杰倫認買戒指 求婚不言而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2 第37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周杰倫認買戒指 求婚不言而喻
人在倫敦拍「出神入化2」的周杰倫,被目擊在當地買戒指、西裝,似是打算求婚,他昨終於出聲,承認買了戒指,但並非Tiffany,其他則未多說,此 ......
 
韋汝聯誼素人 一開口就聊收入
韋汝徵友,卻以薪水為優先,愛情專家張兆志忍不住吐槽:「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來的,不是結帳哦!」TVBS「上班這黨事」歡慶3周年,首次舉 ......
宥勝為戲修眉 網友笑變「蠟筆小新」
三立、東森周五華劇「22K夢想高飛」為陽剛味宥勝修粗眉,網友笑怎變蠟筆小新,拍急救戲宥勝新娘抱孟耿如腿軟,笑說孟耿如像巨型大蛋糕。 ......
郭董千金滿月 QQ萌照當謝卡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千金郭曉嬡(QQ)昨(11)日滿月,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昨天聯合署名發出彌月蛋糕與油飯禮盒,並於臉書上傳謝卡,感謝各界 ......
 

何超儀 《搖滾妹子》
何超儀憑藉特立獨行的性格在娛樂圈備受矚目,全新大碟《搖滾妹子》專輯,不僅突出了何超迷人的性感,瘋狂的可愛,堅持自我從不妥協的搖滾妹子特質,更是表達了何超對新時代獨立女性的解讀,發出「堅持做自己」的呐喊。 在最新曝光的專輯封面照中,何超儀在充滿搖滾氣息的六邊形中身著黑衣,頭戴黑帽,冷豔優雅,同時佩戴上誇張的金色手鐲和戒指,時尚卻又不失神秘感,體現了搖滾妹子獨特的氣質。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在新專輯中她和好友范曉萱首度合唱了《搖滾妹子》中的首波主打歌《好女孩》。這首歌由梁翹柏作曲,范曉萱作詞,其中歌詞:「世界複雜,我很簡單,直接說出,不用你猜,想愛人,或被人愛,就要勇敢。」用華麗搖滾風真實演繹了"我的快樂和生活我來主宰"的新時代好女孩敢愛敢恨的宣言。當個性何超儀遇上同樣個性十足的範曉萱,迸發出的驚人的火花,也讓歌迷更加期待何超何超儀的新專輯《搖滾妹子》。


信義區新景點 幾米月亮公車搭了沒
喜歡幾米的粉絲們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幾米月亮公車」。信義房屋以幾米繪本「月亮忘記了」為主題,設計大型裝置藝術,置放在信義路五段和松智路口。

舒國治:鄉下 是我玩宜蘭的主題
宜蘭予我最大的吸引力,是風景。而此風景之最核心內容,我認為是一個叫「鄉下」的東西。所謂鄉下風景,先說稻田。眺看大片的田,是最習常的風景,永遠也不會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