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F4只是產物 周渝民20歲即自覺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09 第50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太平輪開紅盤 全台票房奪冠
F4只是產物 周渝民20歲即自覺
黃子佼自白髮況不佳 不怕女友看
節目收視紅盤 憲哥打賞10萬
宥勝出遠門 靠手繪卡片「安胎」
「嘴界前輩」方芳芳 被封熟版小S
發燒星動態 張學友賣新輯 15張白金片加持
黃河「轉大人」 滾床賣肉統統來
雙J發片 都愛玩很「大」
老闆洪偉明「嫁了」 林葦茹想跟進
海外星鮮事 基嫚走出喪父 首映開心吻熊
呼麻、搞女女 麥莉與阿諾兒子玩瘋
被嗆沒自覺 喬治柯隆尼懶得理
港陸娛樂報 嘉玲宴未合體 鋒菲前後腳離港
張柏芝收千萬未履約 涉合約詐騙
姜文新片上映 還有「一步之遙」
回味王家衛 一代宗師3D壓軸

影視大代誌

太平輪開紅盤 全台票房奪冠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導吳宇森執導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12月5日在台上映,首周末在台票房,台北745萬、全台2380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成績贏過「一代宗師」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等華語強片,開出紅盤。

改編自真實太平輪沉船事件的「太平輪」,故事吸引許多熟知當年新聞的熟齡影迷進場,而吳宇森在上集中,鋪陳了許多虐心橋段,令許多女影迷哭紅眼,包括章 ......


F4只是產物 周渝民20歲即自覺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周渝民與導演杜琪峰相隔6年再度合作電影「單身男女2」,周渝民日前宣傳電影時,認為自己跟以前一樣,但卻注意到杜琪峰「已經把我當演員了。」他感嘆早在20歲時就已看破演藝圈,F4的光環不過是個流行產物。

周渝民坦言,F4暴紅時,自己內心反而感到疑慮和空虛,在演藝圈都還沒建立成績和方向,卻能享受如王室般的待遇,但他卻注意到圈內人對他們只是虛應客套 ......


黃子佼自白髮況不佳 不怕女友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黃仲崑、張兆志植髮成功昨出席記者會分享,恰巧主持人黃子佼也有禿頭煩惱,自嘲從主持人變成「潛在客戶」,他不避諱談論平常都戴髮片,但在女友孟耿如面前「大解放」,他認為:「談戀愛本來就要真面目示人。」

黃子佼說孟耿如不介意他髮量稀疏,甜蜜表示:「我的每一面她都看過。」但透露女友知道他要來主持這個活動,建議他可以順 ......


節目收視紅盤 憲哥打賞10萬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台視、三立「綜藝玩很大」6日播出沖繩外景內容,創下開播以來1.39的最高收視,主持人吳宗憲龍心大悅,發出10萬以上的獎金犒賞工作人員,還送製作人新手機,相當大手筆,吳宗憲開心說:「之前曹西平來上,收視1.19,這次收視創新高,他還傳簡訊給我,說要再來挑戰最高收視。」

該集收視最高點落在JPM王子被眾人用衣夾夾滿臉,由徐懷鈺用力扯下,讓王子痛到大 ......


宥勝出遠門 靠手繪卡片「安胎」
特派記者楊起鳳/新加坡報導/聯合報

宥勝當奶爸人氣仍旺,百忙中接受新加坡最大有線付費電視台StarHub之邀請,7日在獅城舉辦見面會。當天也是未婚妻小嫻生日,宥勝開心大曬恩愛,透露行前已送老婆超大卡片,並號召在場工作人員一起隔海傳簡訊祝她生日快樂。

女友小嫻懷孕5個月,因個性低調,深居簡出,連產檢都要求宥勝只能送到門口,宥勝笑說:「小嫻是很難取悅的人, ......


「嘴界前輩」方芳芳 被封熟版小S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衛視「一袋女王」慶祝滿千集,節目邀請巴戈和方芳芳擔任千集嘉賓,兩人和主持人曾國城是多年好友,巴戈讚曾國城是優秀後輩,曾國城也誇兩人是大鳴大放的前輩,尤其是方芳芳,堪稱是「成熟版的小S」,方芳芳聞言也笑回「應該說小S是年輕版的方芳芳」,反應果然機智。

巴戈、方芳芳和曾國城3人碰面聊個沒完,方芳芳說,這次回台除了挺好友曾國城,還應國際時 ......


發燒星動態

張學友賣新輯 15張白金片加持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出道30年的張學友15張國語專輯累積6000萬張銷售成績,昨在北京宣傳最新的「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感歎說:「這些數字都是壓力啊。」

在上周結束台北的宣傳後,張學友昨到北京宣傳23日將發行的新專輯,暌違7年,大陸媒體熱烈捧場,他先對自己拖了7年才有國語專輯致歉:「不好意思,久等了。」但一被提醒出道30年了,張學友笑說:「說30年好恐怖,現場 ......


黃河「轉大人」 滾床賣肉統統來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黃河首度嘗試演出偶像劇,中視、TVBS「俏摩女搶頭婚」跳脫以往戲路,放膽裸身露出精實肌肉,令網友大為驚豔,立即被網友比喻又一枚「小鮮肉」,不少觀眾對黃河印象仍停留在9年前得金鐘影帝作品「危險心靈」,看到黃河戲中飛機上把妹、和陳庭妮大演床戲,不禁也驚呼:「黃河長大了,轉大人了!」

黃河、陳庭妮組合新鮮,「俏摩女搶頭婚」首播討論度高,收視最高 ......


雙J發片 都愛玩很「大」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雙J傳奇」至今默契不減,兩人新專輯概念都走幽默諧趣路線,周杰倫12月26日推出新專輯「哎呦,不錯哦」,新歌「鞋子特大號」的造型與MV大玩復古風,戴帽子、穿oversize服裝路線,與蔡依林「呸」的內頁照片相仿,就算周杰倫將與昆凌結婚,與蔡依林依舊心有靈犀,明眼人皆看得出。

蔡依林新歌「呸」,難得翻白眼、穿浴袍大玩特玩,周杰倫在新歌「鞋子特大號 ......


老闆洪偉明「嫁了」 林葦茹想跟進
記者陳慧貞、蕭韻純/台北報導/聯合報

「時尚教父」洪偉明與親密伴侶呂芳智日前才舉辦婚宴,昨他出席凱渥和東京著衣聯手推出的「KODZ」發表會,一臉喜氣洋洋、笑容滿面,提到這場同志婚,由於台灣並未合法,洪偉明表示不會特地到國外登記,他說:「我們 ......


海外星鮮事

基嫚走出喪父 首映開心吻熊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日前在澳洲雪梨出席新片「熊愛趴趴走」(Paddington)首映,身穿花花長裙的她與母親手牽手走紅地毯,母女心連心,她還興奮地抱住巨熊獻吻,看來非常開心。

這次是父親9月在新加坡心臟病發去世後,妮可基嫚首次返回家鄉,她受訪時稱亡父一定會喜歡這齣戲,因為父親永遠都會支持她做任何事,她又說聖誕節假期打算安排一家人 ......


呼麻、搞女女 麥莉與阿諾兒子玩瘋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放浪形骸的麥莉和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屈克打得火熱,兩人連日來共度假期到處開趴作樂,以往被認為是「乖小孩」的派屈克也跟著她呼麻,外界都覺得她帶壞男友。然而美國八卦網站報導,派屈克其實才是容易在派對上玩瘋的那個,是他刺激麥莉突破使壞極限。

麥莉和派屈克之前在邁阿密夜店連續瘋狂兩夜,第二晚派瑞絲希爾頓也是貴賓,跟麥莉一起玩到嗨,當著派屈克的 ......


被嗆沒自覺 喬治柯隆尼懶得理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歐美明星結下梁子很容易,克里斯汀貝爾日前嫌喬治柯隆尼抱怨媒體侵犯隱私,根本是沒有身為公眾人物的自覺,各方好奇喬治如何回應,他卻似乎沒有動靜,八卦刊物報導,他其實不把克里斯汀放在眼裡,覺得克里斯汀才是個小心眼。

喬治柯隆尼在好萊塢藝壇有大哥大的地位,巨星好友相當多,然而近來有傳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自覺才是影壇金童,想取而代之,讓喬治頗為不滿 ......


港陸娛樂報

嘉玲宴未合體 鋒菲前後腳離港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劉嘉玲前晚在香港盛大舉辦49歲生日宴會,好友王菲專程從北京飛抵香港為她祝壽,外界原期待鋒菲合體亮相,但直到王菲晚間10點多提前離開,都未見謝身影。鋒菲昨一同離開香港,但兩人一前一後相隔15分鐘出現在機場,刻意避免在鏡頭前合體。王菲維持一貫淡漠形象,反倒是謝霆鋒笑對媒體,表示前晚因工作未能出席劉嘉玲宴會,被問到是否和 ......


張柏芝收千萬未履約 涉合約詐騙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張柏芝離婚後活躍在大陸各大真人秀節目中,但大陸媒體卻報導她恐因合約糾紛捲入詐騙案。今年7月經紀人宮庭海與張柏芝經紀人余毓興簽約,邀請張柏芝擔任東方衛視「女神的新衣」節目嘉賓,但張柏芝方面收下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1千萬元)定金後,卻未履行合約。

張柏芝的律師表示余毓興早就不是其經紀人,對簽約一事不知情。余毓興則指出是宮庭海多次更改播 ......


姜文新片上映 還有「一步之遙」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姜文主演的賀歲片「一步之遙」12月18日即將在大陸上映,但片方舉辦的媒體試片、首映會卻頻頻出包。原定於8日在北京奧運體育中心舉行首映會,不少媒體受邀到北京參加活動,卻只看到電影片段,依舊沒有放映全片。加上姜文語焉不詳表示「希望『一步之遙』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能夠如期上映。」更讓人質疑是否審查還未通過。

「一步之遙」上映前半個月前,便傳出過審不順的傳言,指出該片在廣 ......


回味王家衛 一代宗師3D壓軸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王家衛「一代宗師3D」下月初將在大陸上映,近日搶先成為在北京舉辦的個人電影回顧展壓軸大片,主角之一張震特別以嘉賓身分到場和王家衛為回顧展宣告啟動,熱情影迷擠爆全場,盛況熱烈。

為了此次的回顧展,王家衛親自挑選「春光乍洩」、「重慶森林」、「東邪西毒:終極版」等歷年作品,加上擔任監製的「東成西就」、紀錄片「攝氏零度.春光再現」,不少影片都是 ......


訊息公告

中國意外降息 搶搭牛市快車停聽看
人行降息了,持有人民幣部位的人要怎麼操作?陸股要走大多頭了嗎?中國五大銀行呆帳攀升,滬港通吸引國際資金湧入使人民幣相對抗跌,如何搶賺中國牛市才不會受傷?

沒有公式的人生
教會孩子:「你,就是上帝賜給自己的禮物。要如何對待自己,就是你回饋上帝的禮物。」沒有公式的生涯規畫,才能明白回饋的方式。才能在穀倉燒掉後,還有心情看見天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