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腰束、奶澎、卡撐硬扣扣!「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性感自拍秀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22 第1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腰束、奶澎、卡撐硬扣扣!「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性感自拍秀
精采內容 幸福甜妻侯佩岑 為夏利豪全新系列浪漫站台
 
  GUCCI 2013早秋廣告形象 演繹50年代致命美女的冷冽性感!
 
  Agnes b. 巴黎女人來到傳統台灣
 
  七招夏妝隨身變
活動快遞 《你不知道的星巴克秘密》贈書活動
 
 

腰束、奶澎、卡撐硬扣扣!「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性感自拍秀


不管是Facebook、Twitter還是Instagram,這些社交網站無疑地為人類提供了一個活躍的互動方式, 每個人都有機會大方秀自己,此外就連明星藝人你也可以跟他們當朋友!

尤其是近幾年來手機拍照和修圖軟體的盛行,似乎人人都有機會當美女,但那些上遍雜誌和伸展台的國際超模們可不來這招,人家可是真材實料!雖說好身材是天生的,但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可一點兒都不少。不管是伊莎貝兒歌勒(Izabel Goulart)還是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我們不時可以從她們上傳到Instagram的照片中發現她們對健身的熱愛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5月號】
幸福甜妻侯佩岑 為夏利豪全新系列浪漫站台

創立於瑞士日內瓦的CHARRIOL夏利豪品牌,在全球是頗富盛名的腕錶精品品牌。今年適逢品牌30周年的夏利豪,創辦人兼法國企業家菲力浦.夏利豪 (Philippe Charriol)特別親臨台灣與所有品牌熱愛者分享夏利豪的品牌成長與革新的點滴。而夏利豪秉持「優雅與時尚個性」的品牌定位,深得甜姐兒侯佩岑的芳心...(繼續閱讀)

GUCCI 2013早秋廣告形象 演繹50年代致命美女的冷冽性感!

Gucci 2013早秋系列廣告形象以極簡背景,閃爍冷艷的金屬光澤,襯托出本季性感神祕的魅惑撩人感官。雕塑的外型服貼身軀,嬌柔與筆挺的對比效果打造衝突的美感,營造深沉濃郁的混搭秋意。極細跟的瑪莉珍高跟鞋更展現50年代的復古韻味及浪漫情懷...(繼續閱讀)

Agnes b. 巴黎女人來到傳統台灣

綿綿細雨的四月天,台灣潮濕得像一塊沾滿水的布,但是即便如此,這也並不會影響法國設計師 Agnes b. 的心情。這是她第一次來到台灣,在日本慶祝30週年 Party 以後,隨即就來到寶島,跟著浩浩蕩蕩一行人 ...(繼續閱讀)

七招夏妝隨身變

到了夏天,底妝就是輕薄光透,但這樣的要求又與遮瑕背道而馳,彩妝師 Vicky 直言,魔鬼藏在細節裡,妝前妝後都得用盡心機,以摩登的光澤吸引目光。 1、妝前選擇保濕產品大方的拍打在臉上,使肌膚充分吸收 ...(繼續閱讀)

 
《你不知道的星巴克秘密》贈書活動

關於星巴克,你會想到什麼「關鍵字」?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梅莉史翠普的「時尚」?是〈電子情書〉裡湯姆漢克的「選擇」?
● 請於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粉絲團【分享這則訊息】並寫出"我超想知道星巴克的秘密",就有機會獲得新書《你不知道的星巴克秘密》一本!
●活動期間 2013/5/18~5/30,完成上述步驟,2013/5/31我們即抽出幸運網友,並同步公布於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粉絲團!!
●更多星巴克秘密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5 月號
 
 
罵小孩給別人看?!面子重要還是教養重要?!
用負面情緒來掩蓋自己的教養不力,孩子只會被你往更陰暗的角落塞,等到年紀漸長,身體也易發強壯,賀爾蒙的反撲會來得又兇又猛,讓以謾罵取代耐心溝通的家長毫無招架之力。

傳統美食創新理念
「北平陶然亭」改良許多正統菜色,如:小點【蘿蔔絲餅 Pie with Shredded of White Radish】不以酥餅而改以麵皮包餡,為求保留湯汁並以小油慢煎,輕咬一口,湯汁溢出,內餡飽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