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愛情的故事/美女與野獸

家庭鮮活報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21 315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愛情的故事/美女與野獸
生活點滴/干涉孩子的互相學習
環保生活/二手店,社區的夢工房
生活隨筆 居家趣事/家有裸男

  家家有本經
愛情的故事/美女與野獸
Liya(高雄市)/聯合報
我和阿志是在球場上認識的,一開始只當他是球友,一個球技不太好的球友,後來抱著不好意思拒絕的心情開始跟他出去。但是他從來都不是我列入另一半考慮的人選,因為我跟他之間有很大的差距。

我的興趣是看書、運動,他工作後的休閒娛樂是癱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是鎮日坐辦公室的科技工程師,他是四處奔波、自行接案件的家電維修師傅;我是持有雙碩士學位的英國留學 ......


生活點滴/干涉孩子的互相學習
花蘆葦(台東市)/聯合報
小雯是住在附近的小女孩,個性活潑。父母在她還是幼兒時離婚,愛玩的母親把她丟在娘家,就不知去向了。小雯的外婆生活清苦,又身兼多職,所以小雯很小就學會獨立,家事一把罩,廚房的烹煮工作也很拿手,和她聊過幾次,常訝異於她的成熟,有時會忘了她不過是個十歲的孩子。

女兒和她的年紀差不多,我私下問過女兒對小雯的感覺。女兒一臉崇拜的說:「她好厲害喔!什麼都懂。」

某天, ......


環保生活/二手店,社區的夢工房
撒比那(彰化花壇)/聯合報
每年三、四月,住家社區的一家慈善二手店便開始向外募集衣物、書報雜誌、家具等二手用品,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年度活動。

過去,總是等到要搬家,或是家裡要裝修的時候,才會大力清理房子角落、收納櫥櫃。為求快速裝箱,不得不狠下心、閉上眼丟掉多年珍藏的陶瓷碗盤、電鍋、運動水壺、股東會拿回來的鬧鐘、電動刮鬍刀、過時的長大衣等。

前幾年,社區附近一個非營利機構開了一家二手店 ......


  生活隨筆
居家趣事/家有裸男
稻草人(新北三重)/聯合報
小時候,父親常帶我去泡溫泉,那是大家必須裸裎相見的公共池,所以我從小就對大人的身體見慣不怪。直到現在,我還時常陪父親去泡湯,也不會不自在。

記得當兵時洗「戰鬥澡」,有些同袍會遮遮掩掩的躲到角落,而我都是大大方方的洗澡。

婚後,有時在家裡「裸」一下,感覺也很自然。後來為人父,兒子也有樣學樣,從小洗完澡就光溜溜的從浴室出來。妻子有時皺皺眉頭,提醒我們:「你們 ......


  訊息公告

10招「節稅小撇步」大公開
今年報稅前,納稅人應該先精打細算,如:家有五歲嬰幼兒,記得申報「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每人每年兩萬五千元扣除額。還有哪九招「節稅小撇步」?快來看看。

成為孩子生命中第一個知己
從嬰兒漸漸開始牙牙學語、精明靈活,孩子們的個性也會更加顯化於外。從日常生活中的繪本選擇、玩具的喜好與玩玩具的方式,還有外出的人際互動都可看出孩子的本性、潛能、先天擅長的條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