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和大企業家學創業有何用?網拍小型講座讓你學會一樣商品、一樣商品賣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23 第92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和大企業家學創業有何用?網拍小型講座讓你學會一樣商品、一樣商品賣
文/mr.6

在矽谷的時候,參加過很多創業相關的大咖演講,我聽過比爾蓋茲講他創立微軟,我聽過Steve Jobs講他捲土重來,我聽以前惠普的菲奧瑞娜說她怎麼成功……。

每次我都以為自己學到很多。

然後我在矽谷寫書的時候,遇見一位知名創業家,我告訴他,聽了這麼多場「成功創業家」的「分享」,我也好想創業!

他卻冷冷的問:「你真的有學會創業嗎?」

「呃……?」我不知怎麼回答。

「因為,你聽的都是人家『大公司』怎麼經營。」他繼續說:「你現在一家公司連員工都沒有,不必去聽他怎麼回饋社會、怎麼讓員工幸福、甚至怎麼建立公司制度……。」

我點頭,有道理。

但,我想知道,我該聽啥?

「你應該聽的是,怎麼『賣好』一個『產品』。」他說。

「你應該『一個產品一個產品』的賣。」

「只要一個商品,就能讓你站起來!」

以上,一句句,熱血沸騰!

從此我牢記這句話,回台灣以後,再也沒聽過任何的企業家的創業演講,因為從來沒有一場演講,真的教我創業。

真的教我們面對「一樣產品」。

一樣產品、一樣產品慢慢來。

先用一樣產品站起來!

當我們開始籌備網拍、網路商店的學習講座,我又想起了這個「學產品」的原則,所以這系列我們首次和網路購物業者,深談「他/她最熱賣的3個商品及背後操作方法」。

一、二、三.

三樣商品。

以後你就學會了。

講者為知名韓流網路商店myDress,由它的介紹我們知道,6年來,MyDress從目前全球快速流行指標的韓國東大門服飾為出發點,但不止於韓國,足跡踏過歐洲、美洲、與亞洲,多年來,將最In的時尚,帶到台灣的客戶面前。

這次小型講座,限額10~25人,適合初學者也適合進階人士,讓你可以和一間成功的網路商店的負責人進行深度交流、學到最多。

歡迎來聽,這六年來,myDress曾經最熱銷的三款商品,以及每一個背後的操作方法,限額10~25人參加,我們就只辦此唯一一次,就在六月,歡迎儘快訂位

本名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大學開設兩個網站後,在互聯網經驗達13年,已出版12本書,返台後任職於美商創投,受聘領導Voofox網站公司任執行長,發起Sweet100網路正面價值推廣活動等,繼續耕耘最愛的網路產業,邀請Mr.6至企業進行網站顧問案或公開演講請來信至 contact.mr6@gmail.com

巧換匯 專家教你「挖金礦」
在跨海服務福建證券業的台籍投資顧問看來,人民幣清算業務只是第一步。當這一步邁出時,後續諸多金融交流業務可隨之紅紅火火地開展開來,不單是企業,民眾也可參與其中分享「政策紅利」。

同仁堂傳奇 宮廷製藥百世傳
同仁堂的大本營創立於清康熙八年(1669),歷經300多年歲月沈澱的同仁堂,名聲及地位如同大陸中藥界的LV,尤其在大北方區域,同仁堂更是提到中醫藥時會率先出現在腦海的名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