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尋找另一半/放下放大鏡

家庭鮮活報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24 315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的智慧/再給一次機會
面對病魔/生病見真情
生活隨筆 尋找另一半/放下放大鏡
生活的風景/都市裡的「蜘蛛人」

  家家有本經
生活的智慧/再給一次機會
李月治(台北市)/聯合報
同事的兒子基測結束後,想要找一個打工的機會,剛好附近工廠要做情人節的塑膠花,正在徵工讀生,他便去應徵,也被錄用了。

上班前,同事對兒子說:「這是你第一次打工,記住做事不用急,慢慢做,把事情做好。還有不管老闆在不在,都要認真做事,不能偷懶。」她兒子記住了,並且照媽媽的話去做,獲得老闆的好感。

下班回來時,同事的兒子告訴他媽媽說,工廠有一位和他同齡的工讀生 ......


面對病魔/生病見真情
農山君(雲林崙背)/聯合報
一向健康活潑的小君,在健檢時發現胃部有一個陰影,醫生建議她到大醫院徹底檢查,結果證實是胃癌,當下讓她差點昏倒,因為她很養生又有運動的習慣,且樂觀開朗,病魔怎會找上她?

幸好老公很疼愛她,不離不棄的陪著她開刀、復健,當她再回到職場時,顯得清瘦,恢復到小姐時的體重,連婚前的衣裳都穿得上。她說現在是癌友初級班,也體會到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小君以前都外食的,如今 ......


  生活隨筆
尋找另一半/放下放大鏡
才玲(台中龍井)/聯合報
婚前,面對追求者或親友介紹的相親對象,我總用「放大鏡」仔細考核,找出各個缺點,再逐一剔除。所以直至而立之年,仍待字閨中。儘管有著這般眼高於頂的傲氣,由衷感激的是身邊依然不乏熱心親友「前仆後繼」,持續為我尋尋覓覓,逐一送上條件相稱的異性。只是多數仍於初次見面便被「放大鏡」淘汰,頂多撐到第二次,依然無一倖免。

這回,眼前這第N次的相親對象 ......


生活的風景/都市裡的「蜘蛛人」
文/王新偉(新北三重)/聯合報
正在懸掛巨幅廣告的工人有如蜘蛛人。
十幾層樓的高牆上,兩個吊著安全索的工人正在懸掛巨幅的廣告布幔。

這時,一陣強風將廣告布幔吹得漫天飛舞,但那兩個工人卻鎮定自若的做著打釘、綁繩、拉緊的動作,絲毫不為強風所動。隨著懸索的垂降,他們一步步將廣告布幔固定在牆面上。

廣告是現代城市文化的縮影,在五光十色的街頭,因為有了這些「蜘蛛人」,讓城市變得很時尚。 ......


  訊息公告

上網習慣
美國的青少年傳送許多手機簡訊,每個青少年平均一個月傳送三千則左右!消息傳播得比以前快。或是在Facebook、YouTube及其他網站上分享資訊。

新技術 讓紙張也能變成觸控螢幕
日本富士通日前推出一項"FingerLink"技術,利用視像鏡頭 (webcam)、投影器和一個特別的軟件,就能輕鬆將一般紙張變成觸控螢幕,並讓你自由搬移儲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