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雜貨控的靈感佈置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24 第1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愛生活手記電子報】發報時間更動
 
就是愛手作 DIY雜貨控的最愛鄉村風佈置---磚石
鄉村風一定要有的佈置元素
鍛鐵金屬的雜貨佈置靈感
 
活動快遞 加入愛生活粉絲團,最新手作、佈置、收納、料理資訊報給你知!!
 
【愛生活手記電子報】發報時間更動
下周開始【愛生活手記電子報】發報時間更動為每周一!!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DIY雜貨控的最愛鄉村風佈置---磚石
磚、瓦、石等石材元素, 是雜貨控在佈置時常使用的元素,遵守「不規則」、「不平滑」等原則, 或者以局部搭配的方式,就能成功運用石質素材, 創造真實又舒服的自然觸感。(文章出處/DIY玩佈置No.60)

特色花磚搭配

法式風情藍得發亮的地磚, 搭配尺寸較大的花磚, 營造出既復古又時尚、既浪漫又優雅的法式風情。(場地提供/ cher cher;攝影/廖家威)


復古磚花古典大氣

藍色義大利復古磚花,典雅的菱型花紋,搭配圓潤的古典雕花圓鏡、橢圓洗手檯面,古典鄉村質感十足。(場地提供/ Eleven;攝影/王正毅)


復古花磚保留老屋況味

整修老屋時, 特地保留早期花樣復古的老地磚, 做為室內空間的過場區塊, 也保留了老屋的老味道。(場地提供/真心咖啡館;攝影/王正毅)


最新愛生活資訊,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

鄉村風一定要有的佈置元素
很多人都喜歡鄉村風的佈置,不同的雜貨運用、家具選擇、佈置技巧,是營造風格的關鍵,只要掌握了簡單的佈置原則,即可輕鬆打造夢想中的country home。(攝影/王正毅)

木質家具 穩重安靜的基調

木質家具是鄉村風重要的一環,沉穩的家具質感具有穩定環境的魔力,同時又能帶來具有溫度的舒適感。紅磚壁爐充分展現鄉村味,木櫃與線板的運用,具收納功能性外更能呈現出居家質感。


木質或地磚 打造鄉村風地板

木地板或赭紅色系的復古地磚,古樸趣味更能呈現鄉村風淡淡的懷舊氣息,不要精雕細琢或特殊材質,踏在地板上實在的感覺從腳心溫暖到心窩,家的感受更強烈。


鍛鐵配件 延伸優雅線條

鐵製的雜貨線條柔美,使用在空間中,能帶來一絲華麗但不熠眼的優雅。鍛鐵架打造出的花邊圖形,作為牆面點綴可延伸出典雅風味;復古味的手把、水龍頭等配件,更是捕捉鄉村風格的重要細節。


最新愛生活資訊,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

鍛鐵金屬的雜貨佈置靈感
硬的質感,卻能展現溫柔的弧度及優雅的花紋,鍛鐵雜貨也好, 金屬家具也罷,都可以在剛硬中瞧見溫柔,更能在冰冷的材質裡,感受到沈靜的溫度表現。(圖/王正毅;文章出處/DIY no.60)

ides 1. 生鏽車牌妝點Junk 風

喜歡Junk 風格的人不能錯過帶點生�感的車牌,配上簡單的木梯及果子花圈,自然感Junk 風立現。

ides 2. 白色掛鐘彰顯鄉村風

白色的金屬掛鐘, 可說是鄉村風空間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不論日式或者法式鄉村風格,都很適合。

ides 3. 老剪刀擺出迷人況味

形狀特殊的老剪刀,沉甸甸的使用感很迷人,有著濃厚的懷舊氣息,光擺著都相當別緻。


最新愛生活資訊,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

加入愛生活粉絲團,最新手作、佈置、收納、料理資訊報給你知!!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Facebook 愛生活粉絲團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立即follow最新資訊

Facebook 好吃,日日好食誌粉絲團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好吃粉絲團,歡迎來按讚喔!!

Facebook 台灣好食材 Fooding粉絲團

台灣好食材 Fooding粉絲團,歡迎來按讚喔!!

上網習慣
美國的青少年傳送許多手機簡訊,每個青少年平均一個月傳送三千則左右!消息傳播得比以前快。或是在Facebook、YouTube及其他網站上分享資訊。

新技術 讓紙張也能變成觸控螢幕
日本富士通日前推出一項"FingerLink"技術,利用視像鏡頭 (webcam)、投影器和一個特別的軟件,就能輕鬆將一般紙張變成觸控螢幕,並讓你自由搬移儲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