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充滿活力的新品繽紛登場

 
每週三發刊.2013.05.2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充滿活力的新品繽紛登場
這樣才叫省!涼感衣一件省200
瞬間涼感是基本!持續涼感才讚!最高降3度!
Fashion 玩流行 

充滿活力的新品繽紛登場

隨著天氣開始暖和,各種流行單品的用色愈來愈繽紛大膽、充滿初夏的活力,女孩們可別錯過這些最火熱的新品資訊!


★1.★ ORiental Traffic簡約時尚哲學
高跟涼鞋的極簡線條交叉設計,讓妳穿出難以抗拒的性感風格,是小女孩變身溫柔小女人的必備鞋款,綻放妳的迷人時刻。(魅力交叉帶裸足高跟涼鞋╱NT2480)
★2.★「babyou健康機能襪」使用了目前最高級技術-「奈米級綠纖維」及最高級材質-「頂級絲光棉」,再採用會呼吸的網狀吸濕排汗織法,讓妳每一天、每一步,舒適乾爽自在隨行。由於它綠色環保,採用全天然纖維質料,所以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就像姊妹淘網站強調的:天然、自在、無負擔,最好。(Babyou綠纖維健康機能襪淑女襪╱NT450)


★3.★ ED HARDY BACKPACK波士頓刺青客美式復古虎王後背包 今夏推出首榜的力作新款美式復古虎王後背包-復刻Rina Cover款。為迎接台灣夏季午後熱對流的多變天氣,ED HARDY BACKPACK®首次推出功能性極強的防雨罩機能包款,強調品味的復古色彩金屬拉鍊。為防水性與耐久性機能度相當完整的兩用包款。(波士頓刺青客美式復古虎王後背包╱NT2680)
★4.★赤軍寶飾 藏愛-幸運草墜 美麗的四葉幸運草,帶來幸運和幸福,貼心溫暖您的心。鑲嵌心形藍色拓帕石,為經典造型注入清新氣息。(NT4580)


★5.★ GUESS輕熟女就有如一道甜點一般,沒有失敗品的青澀,更沒有過於厚重的死甜,而是吃起來微甜不膩,在口中清香回醞。這樣的女孩雖然當了媽,還是不改嚮往自在的少女心,GUESS WATCH在2013年推出母親節禮盒,讓一款手錶有三種造型,可隨不同心情或場合,做最適當的搭配,想變就變。(小精靈蜜粉系列╱NT6400)
★6.★ Nike全新Free系列 靈活至極,緊跟著妳的腳步 自2004年Nike Free這項以赤足訓練為創作概念的鞋款面世以來,受到很多熱愛跑步人士的喜愛。今年夏季全新的Nike Free除了運用良好彈性及韌性Phylite作為中底材料,通過有規則的切槽保證了鞋底的靈活性之外,也根據不同的赤足感受在鞋面結構上做了進一步的更新,幫助跑者練就更高的競爭優勢。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5-15 母親節禮讚
2013-05-08 春夏流行新品搶先看!!
2013-04-17 春天的新品發表BOOM席捲!
2013-04-10 今年春天就是要[colorful]
主編推薦  
兩天一夜親子螢火蟲之旅
與你預約了人生多個十年!
周末無處去一起來聊天
網站分級NCC將推完整方案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愛女生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