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索尼旗艦防水平板Xperia Tablet Z驚艷登台

SOGI手機快報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22 第31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索尼旗艦防水平板Xperia Tablet Z驚艷登台
Google推出Music All Access等Android新服務
本 期 專 題
 
 
索尼旗艦防水平板Xperia Tablet Z驚艷登台
Sony Mobile 旗艦平板

Sony Mobile 旗艦平板電腦 Sony Xperia Tablet Z 今日(5/21)正式在台灣發表。Sony Xperia Tablet Z 是繼 Xperia Z 之後另一款外型注入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的行動裝置,厚度僅 6.9mm,再加上重量 495g,為全球最纖薄、輕巧的平板電腦。Sony Xperia Tablet Z 採用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配備 10.1 吋 Full HD 高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並且搭載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的 800 萬畫素相機、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此外,還擁有 S-Force 前置環繞 3D 音效、NFC 的 One-touch 連結功能,以及 IP55 / IP57 防塵防水功能,是目前市面上少有兼具美型、強悍規格的平板電腦。

Sony Xperia Tablet Z 計有黑、白兩色,並分成 LTE+16GB、Wi-Fi+32GB、Wi-Fi+16GB 版本,單機售價分別為 19,990、18,480、16,990 元,預計 5 月底在台灣上市,遠傳電信網路門市將在 5 月 22 日獨家搶先推出預購活動,新申辦、續約遠傳上網方案,專案價 1,1900 元起,還可享 500 元禮券或行動電源二選一,前 150 用戶加贈 Sony 原廠精品充電托架(價值 1,380 元)。

【Sony Xperia Tablet Z 外觀速覽】

Sony Xperia Tablet Z 配備 10.1 吋 1080p Full HD 高畫質 TFT 觸控螢幕,以及 OptiContrast 優效對比極致面板,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擁有解析度 1,920 x 1,200 pixels。

Sony Xperia Tablet Z 平板電腦與 Sony Xperia Z 智慧型手機在外型上均採用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擁有細緻的圓弧邊角以及正面鏡面的設計,充份展現出 Sony 極致工藝。

Sony Xperia Tablet Z 螢幕上方擁有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的 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平板頂部的紅外線傳輸埠可與支援紅外線搖控的裝置配對使用。

Sony Xperia Tablet Z 平板左側擁有左聲道揚聲器、底座接點、音量鍵、電源鍵,以及為 IP55 / IP57 防塵防水蓋設計的 3.5mm 耳機孔。相較於在日本推出的 Sony Xperia Tablet Z SO-03E,台灣開賣版本少了 1-Seg 數位電視天線。

Sony Xperia Tablet Z 平板底部設有防塵、防水蓋設計的 microUSB 連接埠,以及 microSD、micro SIM 插槽,另外兩側亦分別有揚聲器設計,加上平板電腦本身左、右兩側,計有四組揚聲器,可讓平板本身帶來極佳的聽覺效果。

ony Xperia Tablet Z 擁有黑、白兩種顏色款式,不過 Wi-Fi+16GB 版本 SGP311 並不販售白色機身。平板內置 6,000mAh 電池容量,平板尺寸為 266 x 172 x 6.9mm,重量 495g。

Sony Xperia Tablet Z 配備搭載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的 8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1080P 高畫質錄影,以及 HDR 拍照與智慧場景辨識等功能。

Sony Xperia Tablet Z 為全球首款具備 IP55 / IP57 防塵防水等級的平板電腦,在水面下 1 公尺浸泡水中 30 分鐘仍能維持正常功能.....

【Sony Xperia Tablet Z 適用配件】

Sony Cradle SGPDS5 是一款結合充電功能的托架,為 Sony Xperia Tablet Z 專屬配件,售價 1,380 元。5 月 22 日起遠傳網路門市前 150 名預購成功用戶即加贈 Sony Cradle SGPDS5 充電托架。使用者可依閱讀角度自行調整 Sony Cradle SGPDS5 充電托架,從 20 度到 75 度不等,選擇適當便於欣賞的方式。專屬配件 Sony Cradle SGPDS5 充電托架,尺寸為 288 x 64 x 31mm,重量 240g。

Sony SGPCV5 時尚皮質保護套擁有黑、白、紅三色,同樣是 Sony Xperia Tablet Z 專屬選購的配件。專屬的時尚皮質保護套 Sony SGPCV5,擁有安全固定帶,平板電腦在移動使用時不用擔心滑落。可作為兼具品味與功能桌架。能以 20 度、40 度或 70 度等不同的角度進行使用。

攜帶方便僅 135g 的 Sony SRS-BTV5 藍牙球型喇叭,可 360 度播放音效ˋ,並且支援 NFC 功能。置入低音撥放強化的「被動式振幅器」,內建高音質全數位擴大器技術「S-Master」與動態音效強化引擎的 Sony SRS-BTX300 喇叭,搭載 NFC 功能可與 Sony Xperia Tablet Z 等設備輕觸啟動藍牙連結。

Sony SRS-BTM8 喇叭具有標準 ver.3.0 藍牙規格,10 公尺無線傳輸,搭載 NFC 功能可與 Sony Xperia Tablet Z 等設備迅速連結啟動藍牙功能。

Sony ZS-BTY52 喇叭專為音樂節奏而生,機身閃爍紅光可和音樂同步,同時也支援 USB 裝置播放音樂,同樣內部搭載 NFC 功能。

【Sony Xperia Tablet Z 主要特色】

Sony Xperia Tablet Z 採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返回、首頁、多工鍵的功能置於螢幕畫面左下方。應用程式列表為 7 x 4 排列,橫向翻頁式設計。

Sony Xperia Tablet Z 依不同版本分成 SGP321、SGP312、SGP311 等模組號碼。內建 NFC 近場通訊技術,可支援 One-touch 連結功能與 Android Beam 傳輸。

Sony Xperia Tablet Z 音效具備 xLOUD 音量強化、Clear Audio+ 音效提升技術,以及 S-Force 前置環繞 3D 音效,可提供使用者多種不同感受的影音娛樂效果。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使用者可以對相片和視訊影像品質進行調整設定。

Sony Xperia Tablet Z 依不同版本分別提供 16GB、32GB eMMC 記憶體,另支援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64GB 儲存空間。原廠表示,Sony Xperia Tablet Z 內建 16GB 儲存空間版本、約提供 10.5GB 作為手機內部儲存空間,而 32GB 儲存空間版本則是約提供 24GB 用來儲存相片、音樂、影片等使用。

Sony Xperia Tablet Z 擁有 Google 語音輸入、Xperia 中文鍵盤等輸入法與鍵盤。支援 IR Remote 紅外線遙控技術,能與家中的電視、音響、DVD 播放器等設備配對連線,透過平板即可進行操控。

Sony Xperia Tablet Z 拍照功能擁有索尼特有的智慧場景辨識功能。 相機最高可拍攝解析度 3,104 x 2,320pixels 的照片。

Sony Xperia Tablet Z 使用 Quadrant 進行效能跑分,獲得 7,556 分,表現相當不錯。支援 10 點觸控,能夠滿足應用程式及遊戲的操作。

當各家品牌一窩蜂推出 7 吋平板電腦之際,索尼仍鍾情於 10 吋機種,推出輕薄平板電腦 Sony Xperia Tablet Z。Sony Xperia Tablet Z 不論是外型或是硬體規格皆在水準上,甚至擁有 IP55 / IP57 防塵防水功能,以及 NFC 的 One-touch 連結功能,堪稱目前平板電腦市場少有的強悍機種。此外.....

更詳細的報導



Google推出Music All Access等Android新服務
Google I/O 2013
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2013 開發者大會的第一場 Keynote 發表會正式於台灣時間今日(5/16)晚間 0:00 在美國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舉辦。谷歌於首場發表會中針對 Android 作業系統的一般用戶推出新版 Google Play Store 服務、Music All Access 音樂軟體,並針對開發者發表 Google Play Game Serivices 系列功能,其中包含四種新版 API。另外,新推出的 Android Studio 與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 可幫助開發者更快完成 App 撰寫並檢核後續推廣成效。以下將針對這些新功能一一介紹。

【Google Play Store 介面再優化】

Android 裝置的啟用數量在 2011 年到 2012 年之間的呈現爆炸性的成長。到了 2013 年,已經有超過 9 億台的 Android 設備啟動,啟用的數量還持續增加。

Google Play Sotre 中的 Apps 搜尋以及排列上也做了一些更新,好友的喜好也會被當做為推薦的依據之一。將加入了新的「平板」項目,是根據平板電腦做優化的 Apps 與遊戲。

除了在行動裝置端的 Google Play Store 介面有做更新之外,電腦版的介面以及搜尋方式也都一併的更新。

【Google Play Musci All Access:線上付費音樂服務】

在音樂應用方面,Google 推出了一個名為 Music All Access 的個人音樂服務,每個月需付美金 9.99 元(約合台幣 299.62 元),有免費的 30 天試用期。該服務即日起上線,但目前僅開放美國地區用戶使用。

Music All Access 提供了線上音樂服務,可依照使用者需求聆聽在 Google Play Store 內的各類音樂。只要登入 Google 帳號並申租服務,就可以在不同的 Android 裝置上利用 Musci All Access 聆聽音樂。

透過電腦也可以使用 Google Musci All Access,跟在行動裝置上的使用介面幾乎也都是相同的,非常具有整體性。

【Google Play Game Serivices:雲端遊戲連線、儲存服務】

Google 新推出的 Game Serivices 非常類似 Apple iPhone 上的 Game Center,提供遊戲玩家更多的線上對戰機會,還有更多的成就可以達成。另外遊戲記錄也可以採用雲端的方式儲存,不用怕換了手機之後以往的遊戲成就跟記錄都要重頭來過。

開發者大會上以 Riptide2 做為 Game Serivices 連線示範的遊戲,用戶可透過這項功能與好友進行對戰比賽.....

【Google Play Services:開發者好幫手 APIs】

在開發者大會中,Google 推出了新的四個主要 Play Services 功能。Google Maps Android API v2 讓開發者可以將更完整的地圖服務,包含 3D 顯示的功能接嵌入 App 中,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使用完整的地圖服務。

Location APIs 除了提供了更多新的地理資訊服務,另外還能加速裝置的定位以及更省電,根據 Google 表示這種定位功能每小時只需要 1% 或是更少的電力。

Google+ Sign-in 功能提供了更快的網站登入服務,若是在電腦上登入,更可以選擇直接讓 Play Store 推送專用的 App 到各種的 Android 裝置中直接進行安裝,省去之後若要在 Android 裝置上使用該網站服務時還需要先行下載 App 的麻煩.....

【Android Studio:更便利的 App 開發工具】

Google 專為開發者設計的 Android Studio,採用整合開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讓開發者更有效率的進行開發。

Android Studio 可以進行動態的及時演算,也可以即時產生對各種解析度設備的效果預覽,讓開發者可疑一次瀏覽所撰寫的 App 在其他裝置上的執行狀況,App 是否有相容性問題也一目瞭然。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App 推廣成效檢核工具】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 是一個讓開發人員去分析 App 在 Play Store 上販售狀況以及使用情況的分析介面。自動根據使用者的使用狀況,區域等產生出許多改進方法讓開發者進行 App 的修正。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 裡提供了 App Translation Service 功能,輕鬆將 App 介面翻譯為不同語系。Google 的 App Translation Service 是藉由經過認證的第三方進行翻譯。根據想要翻譯語言,每個不同的翻譯提供者都有各自的收費標準,但可以想見透過這樣的翻譯,應該可以大幅降低一些很「鱉腳」的翻譯文字出現的機率......

更詳細的報導



 
 
^top
訊 息 公 告
 
 
罵小孩給別人看?!面子重要還是教養重要?!
用負面情緒來掩蓋自己的教養不力,孩子只會被你往更陰暗的角落塞,等到年紀漸長,身體也易發強壯,賀爾蒙的反撲會來得又兇又猛,讓以謾罵取代耐心溝通的家長毫無招架之力。

傳統美食創新理念
「北平陶然亭」改良許多正統菜色,如:小點【蘿蔔絲餅 Pie with Shredded of White Radish】不以酥餅而改以麵皮包餡,為求保留湯汁並以小油慢煎,輕咬一口,湯汁溢出,內餡飽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