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清水荷花盛開 美麗私房景點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23 第17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清水荷花盛開 美麗私房景點

目前正值荷花盛開的季節,台中市清水區有一個少有人知的私房景點,遍地開滿了荷花,形成一片美麗的景色,讓地方居民可以趁著花季,攜家帶眷欣賞這片優美的荷花海。

★ 繡球花比臉大 遊客驚豔狂拍照

太麻里一處私人農場內,為了填補5到7月的花季空檔,自行栽種了將近五百棵繡球花在農場內。最近這些繡球花綻放,遊客在農場內看到這些和排球一樣大的繡球花時,直呼真的好漂亮。

★ 海灘PK水樂園 十大必去景點出爐

夏天的腳步近了,最夯的水樂園和海灘是哪些呢?有網站業者選出了十大必去的海灘和水樂園,排名第一的分別是福隆海水浴場和馬拉灣。

★ 純天然杏仁茶 香醇滑口一喝就愛

後宮甄嬛傳劇中皇上熬夜批折子,口乾舌燥時,溫潤的杏仁茶正好派上用場,而這御用的享受,現在在台北東區也能嚐得到。這裡專賣天然的杏仁產品,少了人工添加的刺鼻香味,讓許多原本害怕杏仁味的民眾,再次認識杏仁的好。

★ 全紅棗大餐 溫潤養顏又好吃

紅棗一向是中國人食養或燉補的重要食材,除了後宮甄嬛傳劇中嬪妃愛吃,就連清朝慈禧太后,她最愛的養顏聖品,也跟紅棗脫不了關係,時至今日,超有創意的業者,更是將紅棗入菜,發揮到淋漓極致。
 

★ Dream Girls代言佐丹奴服飾

佐丹奴與時尚品牌Crystal Ball攜手推出服飾新品,邀請超人氣的Dream Girls擔任年度代言人,李毓芬與郭雪芙及宋米秦在20日的代言活動中,穿著一襲法式粉嫩休閒服裝大秀浪漫的時尚風格。

★ 姚元浩穿「大亨小傳」戲服 幻想是富豪

藝人姚元浩受邀拍攝本報的星品味單元,當他穿上電影「大亨小傳」富豪蓋茲比的同款戲服時,忍不住做起「如果我是富豪」的白日夢。

★ 知名拍賣會預展 物品總價上億

拍賣會業者紛紛計畫要在五月底舉行春季拍賣會。有業者為了刺激買氣,先行舉辦預展。展出超過140件珠寶、藝術品,總價值超過4億8千萬台幣,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參觀。
 

★ 宜蘭狗狗走秀 帶動市民愛護動物

宜蘭市公所19日舉辦,「GO GO PARTY」,狗狗走秀活動,讓狗主人帶著自家的愛犬上台一較高下,參加活動的狗狗,有的走可愛風,有的走運動風,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拍照。

★ 高三生自創畢業歌 點閱率破萬

畢業季就快到了,傳統的畢業歌曲,現在聽起來或許有點退流行了,所以在苗栗縣竹南高中,有一位高三學生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創作:畢業歌曲放到網路上不到一周點閱率就破萬,一起來聽聽。

★ 嬰兒油現代舞「奇想河圳」25日演出

以「嬰兒油現代舞」揚名國際的光環舞集,25日將在新北市立新莊文藝中心演出編舞家劉紹爐,發想自台灣農村灌溉溝渠的創作作品《奇想河圳》。

★ 雷諾瓦畫作來台 故宮開箱搶先看

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畫作來台灣了,故宮開箱帶你搶先看!這幅「戴蕾絲帽的女孩,是雷諾瓦早期的作品,而雷諾瓦晚期則是以裸女畫聞名;畫面中這幅「沐浴的年輕女子」,是後期的經典作品,儘管晚年他受病痛折磨,但他的畫永遠留下最美好的一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