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好書重讀】《英式英語的32堂聽力課》:英國小酒館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5 第2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眾文網路書店
 
本週主題 【遜咖日記易主!?】邊寫、邊笑、邊學英文
這樣用才對 原來「back」可以延伸出這麼多意思!
打通英語耳 【好書重讀】《英式英語的32堂聽力課》:英國小酒館
好康報馬仔 《遜咖日記 10:Old School》搶先看!
 
 
【遜咖日記易主!?】邊寫、邊笑、邊學英文
英語學習,不單只是被動的吸收知識,還要適時地搭配開口說、動手寫,才能有顯著的進步。

相信不少讀者都讀過《遜咖日記》這套書,現在讓我們從讀者搖身一變成為書中主角,英語日記自己寫!

本週和下週我們將作兩個小小的性格測驗,拿起你的筆,讓我們一起邊寫、邊笑、邊學英文!


本文摘錄自《遜咖日記DIY:我的英文創作本》,測驗結果請見眾文粉絲團

 
原來「back」可以延伸出這麼多意思!
英文口語:「片語篇」
在閱讀英文文章的時候,很常有這樣的經驗:一個句子裡,每個單字都認得,可是整個詞組的意思卻跟字面上看起來不太一樣……一個動詞往往可以延伸出兩三個以上的片語,這次的片語篇,我們挑了一個很基礎的動詞「back」,並從書中摘錄出 2 個與之相關的片語以及三個例句:

◆ back down (v.) 承認自己錯了或棄守立場
Ex. Gavin insisted he was right, but I wouldn't back down from my position.
(蓋文堅持他是對的,不過,我也不會棄守我的立場向他低頭。)

◆ back out (v.) 倒退;反悔不做(某事)
Ex. Back out of the driveway slowly. There are children playing in the street.
(慢慢地把車倒出車道,有些小孩在街上玩。)
Ex2. It's too late to back out of the deal.
(現在要打退堂鼓已經太遲了。)

本文摘錄自《英文口語活用詞典

 
【好書重讀】《英式英語的32堂聽力課》:英國小酒館
有句話說,必須了解一個民族的文化,才能精通該民族的語言。若你對英式英語有興趣,那當然不能錯過英國的文化囉!畢竟今天我們所看到的英國是集兩千多年悉心保存到今日的傳統之大成。所有英國國民對自己的文化遺產和歷史都懷有深深的敬意,而這對英國性格的塑造而言是極為重要的一環。本週開始連續三週的「打通英語耳」,就讓我們一起暢遊英國的小酒館,了解他們特有的飲食文化吧!

【Pubs 小酒館】

It is no exaggeration to say that you can find a pub on nearly every street corner in England. In many cases, pubs serve as the centre of the community, and people gather there in the evenings to chat about sports, politics or local affairs.

【單字】
◆ exaggeration (n.) 誇大,誇張
◆ serve as... 作為⋯
◆ gather (v.) 聚集
◆ politics (n.) 政治
◆ affair (n.) 事情,事務

本文摘錄自《英式英語的32堂聽力課》(附MP3),翻譯將會於隔天公布於眾文粉絲團

 
《遜咖日記 10:Old School》搶先看!
【活動】今天就下定決心,一起跟白安竹老師學英語!
【看場合說英語】表達感謝句型 1:Thanks a million!
【看場合說英語】表達感謝(Thanking Someone)的 10 種說法
【搶先看!】《遜咖日記 10:Old School》內容節錄 2
【世界怪咖總動員】不同國家的《怪咖少女事件簿》
【‪譯人們照過來‬!】中英翻譯北區工作坊
近期新書

 
腹部肥胖好困擾?更年期婦女如何甩油
面對更年期到來,望著自己逐年增厚的游泳圈,即便努力控制飲食,還是無法找回以往令人欣羨的腰身嗎?想要瘦肚子,做家事或補充營養食品,可幫助身體代謝嗎?更年期肥胖,到底該如何消滅頑固脂肪?

想吃什麼別客氣 綜合生魚片先來一客!
在宮川別客氣,把你有興趣、想吃的一股腦告訴服務生,餐點稍後會流水價全送上來。快點,那有什麼好說的?綜合生魚片先來一客!是鮪魚、旗魚、紅魽還是鮭魚?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