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真假?Android手機裡藏有秘密遊戲彩蛋


【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6 第284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演算法不是絕對!
Facebook給使用者動態消息控制權
■30秒看完讓人笑翻!?
這可能是史上最誠實的Apple Watch使用心得文
■中國網路攝影機成偷窺利器!?
消費者網購買回家發現WebCam竟在監控自己
■咦?這還是手機嗎?
手機裝上外掛擴充:鏡頭、腳架、麥克風、觀景窗
密技偷偷報
開啟Android隱藏的「開發人員模式」
網路密技王
PowerPoint實用技巧10招:製作效率提昇、版面更好看
本周最精彩
《英倫早午餐》新書分享暨簽書會
新書上架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密技!偷玩Android獨有小遊戲

每一代的Android系統,都藏有內建的版本彩蛋,不過5.0以後除了彩蛋外,還多了真的可以玩的遊戲,這可是iPhone沒有的喔!

首先我們要開啟【設定】→【關於手機】,然後一直點擊【Android版本】。

 

 

接下來,會出現棒棒糖圖案,點擊圖案可以切換顏色,長按圖案則可以進入隱藏的遊戲。

 

 
這個內建遊戲的玩法是:在畫面上下方會出現棒棒糖圖案,當你點擊螢幕時會控制Android小機器人跳躍,得小心不要碰到棒棒糖喔!不過這個遊戲真的很難,小編也是玩好久才破蛋呢!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Android地表最強密技超級精選》
開啟Android隱藏的「開發人員模式」
開啟「開發人員模式」是一定要會的小技巧,因為裡頭其實藏了不少選項,尤其是「USB偵錯」這個好用工具更是一定要在此模式下才能開啟呢!
PowerPoint實用技巧10招:製作效率提昇、版面更好看

簡報話題正夯!PowerPoint除了業務簡報、學生報告之外,連藝人都愛用!讓我們複習一下,除了剪下、貼上之外,你知道還有哪些好用的功能嗎?文字圖形化、分欄排版、圖片壓縮、統一修改字型、統計數字變圖表…我們在這裡挑選了十個可以提高你簡報效率的應用,讓你不但用得聰明,而且效率倍增!

《英倫早午餐》新書分享暨簽書會

超人氣美食作家YUN帶領你以慵懶閒適的步伐,在家進行一場場假日的英倫早午餐實驗!透過24組早午餐提案,讓你在悠閒的週末時光中,好好為自己、為家人做一桌幸福滿滿的早午餐!

■ 活動資訊
日期:2015/7/25(六)15:00∼16:30
地點:誠品書店新板店 3F Handmade Studio(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3樓)
講座形式:作者新書分享+現場料理實做
報名方式:自由入場
洽詢電話:(02)2500-7855 #3763

 
 

     

 

 

★24套早午餐提案╳77道精緻食譜
★8門料理實驗學堂╳24樣常備小點
★隨書別冊早午餐誌!《Let's Have Brunch!》與您分享20幅餐桌風景

My Weekend Brunch!料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再普通的日子都該有專屬的味道。隨書別冊中更帶著讀者們暢遊英國必吃、必逛景點:傑米奧利佛的烹飪教室、世界級博物館裡的早午餐饗宴、農夫市場、聖誕市集…。

★這是一趟跟著文字環島、任憑圖片發酵的紙上行旅
★旅遊攝影達人許傑,收集了100篇全台灣最道地的小村風光與經典小吃
★帶你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圖文並茂的豐富內容,保證讓你再次愛上台灣這片土地

身為台灣人,你說得出自己家鄉的故事嗎?這次試著用味道來遊遍各鄉鎮吧!無論是小吃的美味、景色的風味或在地人情味,都值得我們用心一一品嚐!一年四季,每天都是即興出發小旅行的最佳時機;368鄉鎮,每個都有值得你細細品味的巷弄風景!

★在地達人.人氣部落客豬飛小姐帶路玩台中,吃喝玩買不踩雷CP值破表
★貼心規劃台中八大區X親子、姊妹淘、情侶主題旅遊路線,挑選喜愛的主題玩法一路暢快通行,玩得更合拍、更開心

實用值破表!用一本主題指南就能走跳玩遍大台中!

 
 
   
 
 
民眾胃口被養大 買房降價10%是基本門檻
根據房仲業者研究資料顯示,高達五四%的買方認為,低於市場成交行情一○%以上,才是購屋的理想價格。換言之,屋主若急著脫售物件,至少要跨越這個「最低門檻」。事實上,待明年總統大選後,建商嘴巴再硬,恐怕也得降價!

以藝術之名,我們看電影也看畫!
最近有好幾部深具文藝氣息的「繪畫」主題電影,如《名畫的控訴》(克林姆筆下的雅黛爾)、《畫世紀:透納先生》(英國風景畫翹楚)、《驚世劫作》(印象派大師莫內),讓我們一起來看畫家創作背後的故事。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