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跨界視聽新體驗,暢遊音樂新樂園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5 第682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2014/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五感全開,暢遊「音樂新樂園」
2015/09/28~10/4
2015 新點子樂展

本次新點子樂展邀請到法國當代音樂天團Ensemble intercontemporain、臺灣現代擊樂教父陳哲輝老師及國際頂尖單簧管大師Ernesto Molinari帶來五感都滿足的前衛演出。絕對強檔的演出陣容,量身打造跨樂種精彩曲目,更結合音樂+新媒體+燈光設計的創意,帶領觀眾共訪「音樂新樂園」! …
 
無敵小生孫翠鳳領軍,新生代菁英挑大樑的明華園最新大作
2015/9/4~6
《流星》明華園戲劇總團 2015新生代青春劇作

光耀燦爛,劃天際,江湖金釵,譜傳奇。明華園內台戲時期連演10天的連本大戲《流星》重新創作,難得一見以女性觀點切題,將現代女性的愛情觀融入劇中。明華園總團繼《么嘍正傳》首部曲後,再度由新生代菁英陳昭婷、陳昭賢、李郁真挑大樑,當家台柱孫翠鳳壓軸演出。 …
 
音樂「趴趴走」,在城市角落體驗百變古典樂
2015/07/18 中山配銷處 、 2015/08/15 四四南村
2015兩廳院藝術出走─城市角落音樂會
國家兩廳院在音樂廳6~9月休館期間,帶著音樂走進城市角落, 7/18(六)及8/15(六)二天分別邀請樂興之時管絃樂團、Punch打擊樂團及Voco Novo爵諾人聲樂團,以百變、創意的演奏形式,詮釋既熟悉又陌生、耳熟能詳的「生活中的古典樂」。讓我們一起帶著野餐墊、循著城市角落秘徑,用音樂散步、走入生活。 …
 
《PAR表演藝術》編輯精選:阮劇團《家的妄想》 紀錄劇場形式取材在地故事
 
 
長期在嘉義耕耘的阮劇團,與莊益增、顏蘭權合作,以「家的妄想」攝影計畫為題,探訪嘉義東石沿海一帶,藉紀錄劇場的形式,探問人與環境的關係。藉由田野調查,創作者帶出一個分崩離析的家,家中四個無法團聚的角色,牽引出「墳墓」、「頹圮」等莊益增的攝影主題。 …
 
6/1-9/30國家音樂廳整修休館
 
2015兩廳院歌劇工作坊 ─ 雷史碧基《睡美人》
《流星》明華園戲劇總團 2015新生代青春劇作
寶塚歌劇團台灣公演
   
2015 新點子樂展
 
腹部肥胖好困擾?更年期婦女如何甩油
面對更年期到來,望著自己逐年增厚的游泳圈,即便努力控制飲食,還是無法找回以往令人欣羨的腰身嗎?想要瘦肚子,做家事或補充營養食品,可幫助身體代謝嗎?更年期肥胖,到底該如何消滅頑固脂肪?

想吃什麼別客氣 綜合生魚片先來一客!
在宮川別客氣,把你有興趣、想吃的一股腦告訴服務生,餐點稍後會流水價全送上來。快點,那有什麼好說的?綜合生魚片先來一客!是鮪魚、旗魚、紅魽還是鮭魚?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