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Google Play書報攤】中文版即日起在台上市


【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7 第3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Google Play書報攤】中文版即日起在台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Google Play書報攤】中文版即日起在台上市
「Google Play 書報攤」中文版在台正式上線! 結盟超過40家在地內容出版商,台灣不僅成為華人地區「Google Play書報攤」的首發國家,進一步向國際展示了台灣優質文化軟實力,更為讀者打造一站式的專屬閱讀平台,提供全方位資訊。即日起,無論Android或iOS的用戶,僅需輕鬆登入「Google Play書報攤」,所有生活、體育、時尚、商業資訊再也不漏接!現在,台灣讀者可在單一應用程式中閱讀免費和付費新聞,並訂閱版面精美的 Full HD 高畫質雜誌,盡情瀏覽體育、商業、烹飪、娛樂、時尚等各式各樣的主題,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數十家台灣優質出版商所提供的刊物,輕鬆追蹤、閱讀及分享。

全文請參考: [【Google Play書報攤】中文版即日起在台上市]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Epson「享印愛」即時LINE照、即刻取照

Epson 推出「享印愛」線上影像拼貼網站,以新式的拼貼「長」相片顛覆傳統單張相片的收藏模式,串起個人的專屬經典回憶,並以「即時LINE照、即刻取照」協助傳統相片沖印店家,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的相片輸出,只需透過手機LINE照,便能即刻至店家取照。Epson「享印愛」首創「長式」拼貼沖印新服務,提供3種尺寸、共13種模板可自由選擇,同時推出愛享印回憶珍藏商品,包含來自紐西蘭的頂級天然松木框組,共6x24in、8x32in兩種不同尺寸,提供不同長度回憶最高的保存品質;擺飾珍藏兩用相片書盒,可隨意換置相片,內盒可收藏40張相片;更有隨手拍拍卡組,高質感木紋桌立框搭配造型小木夾,隨心情更換生活紀實。享印愛全系列沖印採用Epson最新數位影像技術,在全省指定店家皆可現場極速沖印。

全文請參考: [Epson「享印愛」即時LINE照、即刻取照]

Dell 推出 Rugged Extreme全強固型可變形筆電

Dell Latitude全強固型解決方案專門為因應各種險峻環境而設計,例如塵土、潮濕、意外掉落、震動以及其它各種極端氣候和環境,這些工作地點是軍事、公共安全、製造業和工業環境,亦或是災後重建的工作人員經常會面臨的工作環境。Latitude全強固型筆記型電腦已通過由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的獨立測試,可符合多項軍規標準,包括由6英尺高度掉落、防護等級、輻射和有害材料的認證。戴爾深知測試不能完全模擬真實環境,因此我們也採用更高、更加嚴格的測試標準來驗證全強固型產品系列在真實環境下的耐久性。

全文請參考: [Dell 推出 Rugged Extreme全強固型可變形筆電]

4K智慧型小米電視2S發佈,售價人民幣 2999元

小米公司正式發佈最頂級的48吋4K智慧型電視小米電視2S,採用9.9mm全金屬極致纖薄機身,擁有奢侈品級極致工藝,搭載全球最頂級4K智慧型電視晶片MStar 6A928四核1.4GHz處理器,配備48吋三星原裝UHD真4K液晶螢幕,擁有4K無損畫質,數量最多的內容,售價僅為2999元,小米電視2S家庭影院版配備6+2揚聲器的Soundbar和全鋁合金無線低音炮,售價僅為3999元,7月28日將首次在小米網開放購買。

全文請參考: [4K智慧型小米電視2S發佈,售價人民幣 2999元]

HUAWEI 旗艦手機 P8 在台上市

HUAWEI P8搭配1,300萬畫素主鏡頭,透過軟體與硬體的升級,挑戰業界「暗光」與「高對比」的拍照條件侷限,並搭配全球首款RGBW四色感光元件與光學防手震(OIS)。光影塗鴉:捕捉黑暗中的光線軌跡,如同傳統相機的B快門效果;HUAWEI P8同時具有拍攝時即時預覽功能,用戶能夠隨時終止拍攝,讓使用者在拍攝時所見即所得。內建光軌、光影塗鴉、柔水和星軌四種模式供選擇,可搭配腳架與HUAWEI TalkBand B2的藍牙快門使用。

全文請參考: [HUAWEI 旗艦手機 P8 在台上市]

今夏最IN長褲裙 7訣竅穿出時髦感
今年夏天不可或缺的人氣單品,非褲裙莫屬了!寬敞的褲裙不但沒有牛仔褲的緊蹦感,也無須擔心裙底走光。不敢嘗試長版褲裙的人往往是怕穿上後身材比例變差,只要抓住這7個訣竅就能輕鬆駕馭。

法國狂銷近20萬冊!2014年最揪心的同志成長小說!《跟艾迪了結》徵文中~
成長過程裡,您是否有過承受不了的苦處或往事,那些不愉快的記憶可能盤據你心頭許久,卻從未說出口?寫下「那些年,終於走過的年少陰霾」紀事,即可獲得《跟艾迪了結》新書一本,和過去的自己了結,也一同成長吧。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