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朱立倫指點明路 王金平留立院有譜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名人堂電子報】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人物,無論大事、小事,都能提供你豐富、獨特的名人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8 第48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快報頭條 朱立倫指點明路 王金平留立院有譜
新聞提要 蹦火仔申列文資 捲火重來
電梯小姐 妳在哪?
福巴越嶺野跑穿越自然保留區 林管處:違法
談台美關係 馬與美副國務卿熱線
郝龍斌領表選基隆立委 呂美玲泛淚退選
涉炒股 偉盟父子檔聲押
美殯葬業擴大業務 殯儀館響起結婚進行曲…
30歲後結婚 婚姻難長久?
怕情蒐 歐巴馬拒住中資飯店

快報頭條
朱立倫指點明路 王金平留立院有譜
記者程平、李光儀/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一番「不分區提名辦法中常會修即可」的談話,讓立法院長王金平續留立院有了空間;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表示,如果他能連任中常委,將趕在國民黨九月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前,結合有共同想法的中常委提案,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能夠繼續連任,與他有相同想法的中常委,不在少數。
外傳國民黨全代會要修改黨章,替王金平連任 ...
   
新聞提要
蹦火仔申列文資 捲火重來
記者陳珮琦/新北市報導/聯合晚報
金山的磺港漁港早期以金山八景之一「磺港漁火」聞名全台,每當夏季時分,在磺港漁港的「蹦火仔」傳統捕魚技法更是台灣百年漁業的重要「國寶」;今晚在金山磺港漁港將有「金山蹦火仔」磺火漁船的港邊表演,讓民眾更近距離感受現場海上花火般的捕魚實況的震撼。
每年磺火捕魚的絢爛場景,早已吸引國內外攝影師爭相朝聖。金山區漁會去年申請將「金山蹦火 ...
   
電梯小姐 妳在哪?
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台灣早期百貨大樓常見的電梯小姐,隨著百貨公司節省營運成本,已逐漸消失中;目前民眾僅能在台北市太平洋SOGO忠孝館與台北101觀景台,看得到值勤不懈的電梯小姐。
太平洋SOGO百貨行政部副理宣承濬說,電梯小姐因長時間在密閉空間工作,壓力不小,相當辛苦,並非只要會按電梯就可以擔任,還必須對各樓層的品牌和櫃位動線瞭如指掌,同時還要具備高EQ和服務熱忱;除了每月固定一次的養成 ...
   
福巴越嶺野跑穿越自然保留區 林管處:違法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聯合晚報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近期接獲民眾匿名檢舉,指自助超馬團隊在網路號召辦理福巴越嶺ONE WAY越野跑活動,由於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規定,新竹林管處提醒民眾勿報名,請主辦單位勿以身試法。
新竹林管處表示,路跑行經路線穿越文化資產保存法公告的插天山自然保留區範圍內,未經主管機關許可,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第84條第2項規定,且未經申請許可擅自進入 ...
   
談台美關係 馬與美副國務卿熱線
記者蔡佩芳/洛杉磯隨行採訪/聯合晚報
馬英九總統結束久揚專案出訪行程,回程過境美國洛杉磯,據了解,馬總統與美方官員、國會議員有密集熱線,或者當面互動,熱線的層級循例到副國務卿。對日本眾議院通過新安保法案,允許自衛隊出兵的外交爭議,馬總統表示,他非常關切,未來也會持續關注後續發展。
馬英九總統在洛杉磯時間7月16日傍晚抵達洛杉磯,17日下午4時35分返國,在洛杉磯停留24小 ...
   
郝龍斌領表選基隆立委 呂美玲泛淚退選
記者林孟潔/基隆報導/聯合晚報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決定參選基隆立委,上午10時到基隆市黨部領表參加黨內初選,巿議員呂美玲宣布退選,陪同郝領表,呂美玲說,國民黨已經沒有分裂的本錢。 郝龍斌投入黨內初選後,勤走基層傾聽民意,上午先到慶安宮參拜,隨後前往巿黨部領表。呂美玲到場時,眼眶泛紅地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全力支持郝龍斌。 呂美玲表示,郝龍斌行政經驗非常豐富,勤走基層、 ...
   
涉炒股 偉盟父子檔聲押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檢調偵辦偉盟負責人賴文正、賴建志父子涉嫌炒股案,特偵組經漏夜偵訊後,今天上午以賴氏父子、郇金鏞3人違反證交法罪嫌重大,有串證及逃亡之虞,向士林地院聲押。
另涉案作手劉玉明、中間人江獻傑分別以200萬、20萬元交保;金主賈文中獲請回。
檢調調查,股票上櫃公司偉盟工業負責人賴文正、賴建志父子,涉嫌掏空公司資產,並長期夥同股市作手「 ...
   
美殯葬業擴大業務 殯儀館響起結婚進行曲…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殯儀館現在不再只辦喪事了。美聯社報導,美國殯葬業者開始設法擴大業務,尋求新的利潤來源,因此愈來愈多殯儀館辦喜事、舞會、餐會。
一些墓地和殯儀館負責人表示,許多社區現在都需要辦婚禮或者其他大活動的場地,而且人們也不再把喪事和殯儀館掛鉤;另外,加入教會和民間組織的成員逐漸減少,導致在非傳統地點辦婚禮等活動的需求增加。
業者說 ...
   
30歲後結婚 婚姻難長久?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雖然傳統觀念認為,愈晚結婚愈不容易離婚,但最近一項有趣的家庭數據分析顯示,到了某一個時間點之後,離婚的機率會隨著年齡增長再次上升。
國外研究:離婚機率 會隨年齡增長上升
研究顯示,離婚風險從青少年時期到30歲之前一直穩步下降,但是從30歲後不久又開始爬升。研究作者、美國猶他大學社會學家沃芬格說:「那些30歲後不久 ...
   
怕情蒐 歐巴馬拒住中資飯店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美國總統歐巴馬17日帶著女兒到紐約度周末,將參加民主黨的募款會,也和第一千金共度私人時光。但因擔心「隔牆有耳」,歐巴馬未在他喜歡的華爾道夫(Waldorf-Astoria)飯店下榻。
華爾道夫飯店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官邸,歷來是出席聯合國大會的美國代表團的駐地,也是美國總統來紐約過夜的首選飯店。
但華爾道夫2014年以19億5000萬美元被中國安邦保險公司收購之後,美國擔心中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