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加點帥氣吧!精品推華麗中性女包款


【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16 第61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炸醬泡麵 推薦給繳完稅後全身虛脫的各位觀眾
時尚美妝 香奈兒秋季彩妝 渲染出浪漫瞬間
流行追蹤 加點帥氣吧!精品推華麗中性女包款
最新情報 710月調電價可望降3% 降幅比4月小
 

炸醬泡麵 推薦給繳完稅後全身虛脫的各位觀眾
出版社:日初
內文摘自《廚娘知味》
作者:吳僖虔

材料:
絞肉1碗(約270公克)、豆乾3塊、乾香菇5朵、紅蘿蔔1/2條、蔥1根、青江菜3株、泡麵2包。

作法

1.豆乾切丁、香菇泡水後切丁、紅蘿蔔切丁、蔥切珠、青江菜對切備用。
2.熱鍋放入豆乾丁炒香,炒至表面呈金黃色盛起。
3.同鍋放入絞肉翻炒出油,放入香菇炒香,再放入作法2的豆乾、紅蘿蔔、辣豆瓣醬續炒。
4.同鍋加入甜麵醬、蠔油及水2杯煨煮即為炸醬。
5.將泡麵及青江菜煮至熟成撈起盛盤,放上作法4的炸醬及蔥珠即可。

 
香奈兒秋季彩妝 渲染出浪漫瞬間
UDN╱記者楊詩涵

法國詩人波特萊爾曾有詩云,昨猶是夏,今已成秋。

時尚總是早一步預告季節,香奈兒發表2015秋妝,將秋日光影的浪漫唯美,深淺掩映在彩妝色澤之上,運用的色號包括落葉、楓樹、松果、栗子等,對應秋季的自然與果實,美得令人屏息。

香奈兒彩妝團隊以散步在秋日林蔭為靈感,打造光影交錯香奈兒2015秋季彩妝系列。圖/香奈兒提供

就像漫步在秋日巴黎,或許還聽見法國詩人Jacques Prevert作詞的「秋天落葉」經典名曲,香奈兒彩妝團隊以散步在秋日林蔭為靈感,將光影交錯的魔幻色澤融入彩妝,捕捉浪漫的瞬間。告別夏季的艷豔麗繽紛,回歸溫暖大地色,以卡其、深棕、棕褐的深淺色調,勾勒出神秘的藝術氛圍。

眼妝 深淺光影 勾勒柔美眼神秋色核心

眼妝,是本季充滿浪漫詩意的核心表現。法國詩人雷達的詩作中寫道,「而後,九月的一個黃昏,明亮的日子過去之後,太陽是荒野和雲層之間的僅有獵人」。

香奈兒擷取了落日金黃下的花果葉色,打造「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在童年所居住的奧巴辛修道院,以其彩繪玻璃上的窗花押印成紋,這也是經典雙C LOGO的靈感來源,從米棕到棕銅的五款深淺色調,溫暖神秘而飽滿,霧絨、緞面、細緻珠光質地交錯,可單色或混色搭配,是最搶眼的限量新品。

香奈兒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限量),售價2,350元。圖/香奈兒提供

經典「4D四色眼影」則是和諧的卡其軍綠色調,深淺對比色相互映襯,揉合華麗金銅、玫瑰金、霧面粉米色,讓眼神溫煦柔美。單色的限量「星沙幻彩眼影」以畫眉鳥羽為靈感,打造微繡的夕陽橙色,金屬光澤演繹光影變幻的細緻;「星沙幻彩絲絨眼影」則是香奈兒首度推出的質地,薄透的柔滑慕斯,同時具有空氣感的通透以及飽和的色彩效果,顯色為神秘黑銀,可疊擦眼影或描繪於睫毛根部作為眼線之用。

香奈兒4D四色眼影,#254秋天,售價2,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最後的勾勒程序則由4色珠光「防水眼線筆」和「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完成,名為落葉、燃燒、楓樹、松果的眼線筆有濃郁秋意,其中燃燒色號為限量色,優雅金銅色可加強眼妝深邃度;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則以獨家的「雪花結晶濃密刷頭」,打造驚艷豔的捲翹弧度。

香奈兒4D四色眼影,#254秋天,售價2,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唇頰 舞動秋日金光魅誘 清爽耀眼迷人

林徽因的詩作「秋天,這秋天」中寫著,「在這秋天,斑彩錯置到各處山野,和枝葉中間,像醉了的蝴蝶,或是珊瑚珠翠,華貴的失散繽紛降落到地面上」。字字句句都形容出香奈兒頰彩與唇彩的浪漫色澤。

「圓形腮紅」的粉棕色調、微帶金色光芒,彷彿枝枒間錯落而下的秋日暖陽,在臉頰造就細緻光暈,低調柔媚。

香奈兒4D四色眼影,#254秋天,售價2,100元。圖/香奈兒提供

唇妝中的「晶亮唇蜜」,以橡木紅色閃耀光澤感,「超炫耀的唇膏」為清新的玫瑰米色,具裸唇妝效;「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則是耀眼迷人的搶眼紅色。「COCO水亮唇膏」推出銅棕、磚紅兩限量色,一觸即化的水潤質地,適合清爽的秋天,白芒花籽油衍生物及植物分子酊帶來長時間潤澤度,在顯色度提升30%,色彩表現更具張力。

香奈兒晶亮唇蜜,#212橡木紅,售價1,050元。圖/香奈兒提供

指尖彩 舉手投足 優雅也要光澤迷人

時尚風格,在指尖也要完美展現,香奈兒的全新護甲系列,從細節處打造優雅風采。

指彩已成為現代女性裝扮的表現之一,是舉手投足的品味代言,香奈兒推出全新護甲系列,以指彩前後三步驟的打底、增色、去光水來創造色澤更飽滿健康的美甲。

在使用指彩之前,先上一層「基底潤色護甲油」,蘊含榛果樹油與維他命E,舒緩、保護指甲,讓甲面更強韌,避免受損或斷裂,同時修飾泛黃色澤與瑕疵,單擦使用則比透明指甲油帶來更為自然健康的指色。

而在完成指彩之後,香奈兒以兩款新品賦予指彩不同的效果。含維他命E的「快乾增色護甲油」提升色澤亮度,幫助指彩快乾並預防色澤剝落,具有定色、護色效果,延長指彩閃耀的時光。想嘗試大膽的不同質地,「快乾絲絨護甲油」使用在已乾的指彩上,則轉化為霧面護甲油,絲絨質地為原有指彩增添迷霧感,帶來不同呈色的霧面美甲。

卸除甲彩的溫和「潤澤去光水」,為全新升級版,散發淡雅清香,只要以化妝棉沾取適量按壓在指甲表面,停留數秒再細部輕拭即可。全系列護甲產品的毛刷皆配合指甲形狀調整,增加使用順暢感。

香奈兒2015秋季彩妝系列指甲油(限量),各售820元。圖/香奈兒提供
優雅的秋季指彩,宛如指甲上鑲嵌的飾品,以栗子、希望與森林三款限量色呈現,包括內斂的深紅、嫵媚的磚紅,以及帶有藍色調的墨綠色,呼應溫煦雅致的眼唇妝感。全系列香奈兒2015秋季彩妝及指彩系列,將於7月31日在全台上市。

 
加點帥氣吧!精品推華麗中性女包款
UDN╱記者楊詩涵

日前品牌發表明年春夏男裝,將許多女性表徵運用其上,例如蕾絲,而近期發表的秋冬女性包款也向男性配件靠攏,推出中性風格,俐落帥氣,MULBERRY和MICHAEL KORS都有嶄新表現。MULBERRY推出2015秋冬全新Roxette系列,眼尖的品牌追隨者會發現,其復古造型、短提把、雙片袋蓋折疊式的頂部袋口等細節,都延續過去10年MULBERRY受歡迎的Roxanne系列包款特色。

於此同時,Roxette系列的嶄新呈現,包括飾以全新鎖頭皮革保護套、MULBERRY金屬標誌牌等細節,去掉皮帶釦環、鉚釘裝飾等設計,相對提升現代感和優雅氣息。在材質上,Roxette包款使用柔軟的小牛皮製成,除了品牌獨特的皮革壓紋之外,也推出鱷魚壓紋的款式,承襲皮革工藝的經典;包型剪裁優雅簡約,相當適合商務之用,肩背款則有都會悠閒的風采。

MICHAEL KORS日前於吉隆坡舉辦2015秋冬系列發表活動,所展示的鞋款也有男性化牛津鞋的精神融入,而在包款的表現,從小型書包到單肩背包,都融入旅行風味,結構簡單,Hamilton包滾邊皮革加上金屬鎖釦設計,讓女性配件多了剛毅沉穩的展現。

MULBERRY Roxette系列小牛皮手提包,售價63,500元。圖/MULBERRY提供

MULBERRY Small Roxette系列小牛皮手提肩背包,售價57,000元。圖/MULBERRY提供

MICHAEL KORS 2015秋冬也推出中性包款,於日前在馬來西亞發表。圖/MICHAEL KORS提供

 

10月調電價可望降3% 降幅比4月小

聯合新聞網

台電董事長黃重球昨(14)日表示,10月1日調整電價時,調降的機會大,但因國際能源價格下降空間有限,這次調降幅度會比4月時小。外界估計,電價調降幅度約2%至3%,每度電約降0.06元至0.08元。 若以小家庭每月用電400度計,每月至少省24元,可買三顆茶葉蛋。

新版電價公式上路後,台電每半年調整一次電價,4月1日時已調降電價7.34%,每度電約降0.22元。黃重球昨天出席台電、工研院「創新策略夥伴意願書」簽署議式,雙方宣誓攜手邁向綠能及節能科技研發,他會後受訪時說,燃料費是發電主要成本,最近天然氣價格續降,10月電價要漲「不太容易」,但情勢要到8月底才會比較明朗。

煤價去年底至今持穩在每公噸60美元左右,因接近開採成本,降幅有限。但天然氣降價從去年每立方公尺的19元,已下修到每立方公尺11至12元,降幅頗大,顯示有調降空間。

黃重球說,因4月1日的新電價已將5月、6月的降幅反映在內,未來電價調整關鍵在於7月、8月的天然氣價格變動。未來天然氣價格要再下降的空間十分有限,預估10月的降價空間可能不若4月那麼大。

台電財報公布,上半年台電已賺65億元,相較去年同期虧損數十億元、到年底卻大賺200億元,差別在於夏季電價平均增收幅度約17%,是台電吞大補丸的好機會,故外界推估今年台電的「獲利目標」應十拿九穩了。對此,黃重球表示,會努力達成今年172億元的獲利目標。

黃重球也坦言,調降電價也降低全民節電的積極性,不排除會影響全民節電2%的目達標陣。

即便獲利穩定,台電的核能機組在2018年起開始進入除役期,未來勢必要增加天然氣、燃煤發電量,但燃煤發電因溫室氣體減量、細懸浮微粒(PM2.5)空汙等爭議頗大,若全都以天然氣替代,長期勢必要以調漲電價因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