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Bella儂儂-徐熙娣小S:真女人的自信!最懂自己的美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4 第142期  

徐熙娣小S:做妳這個年紀該做的事就夠了!真女人的自信

採訪撰文︱郭育靜 攝影︱江民仕 版面構成︱洪思齊 化妝︱貽亭 髮型︱Sydni 造型︱陳昶憲

這年頭,結婚生子正是當紅明星追隨的潮流! 談戀愛、懷孕,也無需再遮遮掩掩擔心粉絲變心, 而這引領風潮的先驅,徐熙娣小S絕對是表率! 究竟,家庭與工作怎麼兼顧、如何平衡?

小S 真女人的自信,最懂自己的美

「目前我還沒意識到年齡對我造成的任何影響,我認為,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美,從嬰兒的純真、到十幾歲時的個性美...每個階段的女人都應該 Enjoy 當下,做妳這個年紀該做的事就夠了!也不用刻意做什麼、去證明自己不老。就像茱莉安摩爾、凱特布蘭奇,妳們的美,讓人不會聯想到年齡增長的問題!總是很有魅力、很有自己的 style,很喜歡她們。」她說。

犀利主持人小S 私下是位 Super Mama!

小S說,一天裡,她珍愛早餐時光!就算錄影再忙,她也會與女兒共進早餐:「一早,我會進女兒房間說 Good Morning!很朝氣的叫她們起床!然後一起吃早餐、聊天,還好她們都沒有起床氣,往往我稍微一逗,就會笑!對於她們仍保持天真、孩子氣的一面,感到很欣慰,目前,女兒眼裡最帥的男生還是爸爸,還好還沒情竇初開。」褪下了犀利主持人的一面,聊著與女兒一同分享最真實最溫暖的每一天,小S私下其實是 Super Mama!

我覺得不必刻意做什麼!給小孩愛,她自然會很愛妳。」因此,Heart to heart 心貼心的擁抱每天在家中不斷上演:「我常會和她們說 Heart to heart!抱完後她們要離開,還會被我叫回來再抱一次!一定要緊貼胸進行心貼心的大力擁抱,傳達我的愛。抱完後,會覺得心臟很有力!」

【完整內容請見《Bella.tw 儂儂》】

激起妳的旅行魂!此生必訪夢幻B&B 回想起旅行過程中令人最難忘的,是一個地方帶給妳的氛圍,還有當時與妳在一起的人。常去旅行的人都能深刻體會,而住宿也是旅程中最難忘.. 吃薑母鴨季節到了 拒絕當「麵包超人」進補新對策! 姐妹們想要來暖暖心、暖暖胃,想到的不外乎就是羊肉爐、薑母鴨、麻辣鍋,這些都是榜上有名進補菜單!但也造成高熱量負擔,要如何才能減.. 2016【12星座衰事退散】薇薇安老師這麼說(上) 無論遇到好與壞都是福報,都可【逆轉勝】2016年不知該往哪方向前進?低落、遲疑時,僅討論12星座不夠力?指引12星正確方向,翻轉自己..

Bella儂儂官方網站
誰挽救了Sony?
「OneSONY改革計劃」讓SONY不一樣了。電視機業務中節連續11年的窘境,已經開始盈利,在加速�ㄟ囧潃荈布q的中期計劃後,移動業務也朝向盈利邁進,行政總裁平井一夫如何成功挽救SONY?

台南小革命 翻轉農村改造街區
因為「人」,改變了一個地方的「溫度」;因為「人的溫度」,重新形塑了人文地貌。一場農村營造與街區改造,讓台南後壁的土溝村落變成美術館,讓府城的正興街展開民間自主的假日封街,讓旅人以更親近風土人情的方式走進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