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來自布宜諾艾利斯深夜酒吧的探戈舞會,西迪•拉比《米隆加》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3 第708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2014/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來自布宜諾艾利斯深夜酒吧的探戈舞會,西迪•拉比《米隆加》
2016/4/1~3
2016TIFA西迪•拉比X英國沙德勒之井劇院《米隆加》

《米隆加》由近年席捲全球舞壇的編舞家西迪•拉比,與阿根廷舞者及音樂家共同創作,重現布宜諾艾利斯深夜酒吧的社交舞會。10位阿根廷舞者、2位當代舞者與阿根廷五重奏,共同演繹交融於21世紀的新舊探戈。英國衛報:「西迪•拉比最動人的演出!」 …
 
聽代代相傳的部落歌謠 喚醒過往記憶《念念古調 Ayi-yanga》
2016/3/18
2016TIFA丹耐夫正若&烏瑪芙巴剌拉芾《念念古調》

由排灣族丹耐夫正若+布農族烏瑪芙巴剌拉芾,從傳統歌謠出發,融合排灣族的鼻笛、閩客嗩吶、蒙古馬頭琴, 及西方元素的鋼琴與小提琴,並結合大自然的風聲、水聲及石頭、木頭的敲擊聲,重新詮釋與改編排灣及布農族傳統古謠的全新創作。 3月18日於演奏廳聆聽大武上的部落之音~ …
 
2016TIFA克里斯汀•赫佐《依據真實》舞蹈鬼才 跨界舞蹈新境界
2016/3/5~6
2016TIFA克里斯汀•赫佐《依據真實》
法國鬼才編舞家克里斯汀•赫佐,演出橫跨歐亞各地,被譽為法國舞蹈界裡,最難以被歸類的一位藝術家,作品極致詮釋部落節奏與搖滾,融合希臘、中東、土耳其等民族舞蹈元素,歸類出共通的舞蹈語彙,創造新舞蹈風格,強烈撼動舞蹈界! …
 
《PAR表演藝術》城市藝波:以文明對抗野蠻 巴黎各劇院誓讓文化進行到底
 
 
多次訪台演出的法國編舞家克里斯汀.赫佐,將帶來近期備受矚目的《依據真實》,一反之前舞作中動態身體與靜態物件對照的風格,這次他回歸肢體,且是利用簡單基本的動作,融合傳統和現代性的舞蹈語彙、節奏感十足的搖滾打擊,譜出一部活力四射、別出心裁的作品。 …
 
2016TIFA-NSO 樂季精選 II《馬勒第六》
2016TIFA心心南管樂坊《此岸 • 彼岸》
2016TIFA《佳麗村三姊妹》電影音樂會
2016TIFA朱宗慶打擊樂團《第五種擊聲》
2016TIFA丹耐夫正若&烏瑪芙巴剌拉芾《念念古調》
2016TIFA歌劇女神安娜•涅翠柯歌劇之夜
2016TIFA艾密拉.梅頓賈寧三重奏「波士尼亞超凡女聲」
 
2016TIFA《愛人》
2016TIFA人力飛行劇團《公司感謝你》
2016TIFA歐利維耶•畢《李爾王》
2016TIFA當代傳奇劇場《仲夏夜之夢》
2016TIFA楊輝《邊界》
2016TIFA克里斯汀•赫佐《依據真實》
2016TIFA雲門2《十三聲》
2016TIFA《印X法交鋒》
2016TIFA賴翠霜舞創劇場《發聲》
2016TIFA《賣火柴的小女孩》
2016TIFA西迪•拉比X英國沙德勒之井劇院《米隆加》
2016TIFA英國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Sun》
2016台灣國際藝術節
 
《LE CREUSET鑄鐵鍋飯料理》贈書活動
米食料理達人保證好吃的60道幸福飯料理,教你八步驟煮出美味香Q米飯哦!!

中風不知何時來!人人必學的搶救關鍵
搶救中風一秒都不容耽擱, 家人舉止異常,如何確認是否中風?等待救援時又該做些什麼?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