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iPhone 6s嚴選密技】輕輕按,讓螢幕鍍層更長久耐用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4 第307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還不知道大選候選人有誰?
6個網站與遊戲,幫你手中的選票指引明燈
■盜版論壇創始人:
再過兩年,將沒有人玩得到盜版遊戲
■失眠的頭號戰犯!
科技如何演變為現代人失眠的罪魁禍首
■Netflix台灣服務正式上線!
每月270元起,還可免費試用一個月
密技偷偷報
iPhone 6s嚴選密技!叫出多工列免按Home鍵
網路密技王
LINE社交管理10招基本技巧總複習
本周最精彩
《英國兜個圈!》新書暨繪畫手作分享會
新書上架
台北微醺小酒館
iPhone 6s嚴選密技!輕輕按,讓螢幕鍍層更長久耐用

如果你是堅信iPhone的質感一定要裸機才能完整呈現的人,也許會很煩惱螢幕上的疏水防油鍍層久了以後會失靈,就會導致螢幕上指紋到處都是,尤其是3D Touch加入更多按壓動作,會讓鍍膜掉的更快。別擔心,你可以更改3D Touch的靈敏度,就不用按太大力,讓螢幕更耐用囉!

進入設定頁面以後,點擊一下【一般】。

 

 

進入「一般」頁面後,再點擊一下【輔助使用】。接下來再點擊一下【3D Touch】。

 

進到「3D Touch」頁面以後,即可設定3D Touch的敏感度,將滑桿移動到「輕度」就可以在不按太大力的情況下啟動3D Touch囉!

 

iPhone 6s嚴選密技!叫出多工列免按Home鍵
我們可以雙擊〔Home〕鍵來開啟最近的app使用清單,這樣就不用再回桌面尋找之前所使用的app,不過因為有3D Touch的幫忙,我們可以用按壓螢幕邊緣的方式來開啟這個清單喔!
LINE社交管理10招基本技巧總複習

LINE除了提供通訊功能外,也迅速發展出許多周邊服務,且都延續社交及社群的概念去發展,但會有各自獨立的App運作,讓LINE可以維持最簡單的社交平台,這也是LINE的一大特色。因為一旦加入太多功能,除了讓程式變龐大外,操作也會變得更加複雜,就失去通訊軟體原來要強調的便利性!

《英國兜個圈!》新書暨繪畫手作分享會

人氣插畫作家阿玻充滿療癒電波的圖文,畫話出專屬英國的食衣住行育樂旅,既是一本充滿英國留學生活的知識工具書,也是一本擁有大大樂趣的童話書,可勾起大人的童心,即將推出作品的他,將帶著大家遨遊英國,畫出屬於你的自在慢活!

■ 活動資訊
日期:1/24(日)15:00∼16:30(請提早30分鐘報到)
地點:誠品新板店 | Hand-made Studio(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3樓)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洽詢電話:(02)2500-7855 #3763



《台灣秘境溫泉》新書分享暨深度講座

不需要到日本,原來台灣就有這麼美的溫泉仙境!一本探訪台灣野溪溫泉的導覽書,帶領你訪幽尋古,徜徉謐靜之境,快跟著喜歡上山下海的作者陳柏淳,一起尋訪45條泡湯必走路線!

■ 活動資訊
日期:1/31(日) 14:00∼16:00(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 B1視聽室(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1號)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洽詢電話:(02)2500-7855 #3763

 
 

     

 

 

★跟著巴黎藍帶葡萄酒專家萊特,一起走進越夜越迷人的饗宴吧!
★探訪隱身於巷弄的小酒館,邂逅最溫暖、最有特色的小餐館,品嚐台北夜晚最不一樣的風景!

從小酒館的起源開始慢慢爬梳,細細剖析小酒館經典的元素和靈魂人物,並以小酒館料理風格區分,分門別類介紹小酒館的特色、背後溫暖的故事及對美食的堅持,除此之外,萊特更提供專業、簡單的餐酒搭配技巧,讓您在微醺之餘,也能盡興享受味覺的豐富感。

★日本貓來到台灣會發生什麼趣事?
★當早餐從和食變成滷肉飯+魚丸湯?

來自日本福岡的藝術家Pepe桑,過去常以背包客的形式來台旅遊,把台灣視作第二個家,用獨特的方式表現對台灣文化的關懷與熱愛,新作一改《Pepe桑的貓咪人生》畫風,加入水彩的清新筆觸搭配油畫的飽和感,把環遊台灣的趣事一一記錄下來。透過Pepe桑的溫暖圖畫看見台灣的特有風情,跟著擬人化的貓咪開始牠的台灣旅行!

★充滿療癒電波的圖文,幽默畫話大不列顛!
★前導你的英國留學旅遊知識,進行一場大不同世界的換氧冒險!

從劇院到美術館一路培養藝文氣息,順道喝下午茶,閒晃二手古董市集,享受塗鴉藝術與獨立音樂,偶爾啟程沉醉在小鎮風光,假日就搶在花市打烊前,購入大束燦爛鮮花!向忙碌人生請個假,備妥資料,重回青青校園日常!在咖啡廳、人來人往的街道、河岸沙灘坐下來畫圖!

 
 
   
 
 
誰挽救了Sony?
「OneSONY改革計劃」讓SONY不一樣了。電視機業務中節連續11年的窘境,已經開始盈利,在加速�ㄟ囧潃荈布q的中期計劃後,移動業務也朝向盈利邁進,行政總裁平井一夫如何成功挽救SONY?

台南小革命 翻轉農村改造街區
因為「人」,改變了一個地方的「溫度」;因為「人的溫度」,重新形塑了人文地貌。一場農村營造與街區改造,讓台南後壁的土溝村落變成美術館,讓府城的正興街展開民間自主的假日封街,讓旅人以更親近風土人情的方式走進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