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與楊祐寧結婚沒共識 郭采潔坐等新歡上門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4 第2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SpeXial憑人氣接工作 晨翔率先單飛搶男一 偉晉穩站主唱不肯讓
娛樂首選 甩舊愛擄獲富商 熊黛林羞認婚禮倒數
挺過楊可涵自殺低潮 張庭瑚學會笑看人生
ming face 與楊祐寧結婚沒共識 郭采潔坐等新歡上門

SpeXial憑人氣接工作 晨翔率先單飛搶男一 偉晉穩站主唱不肯讓
王雨晴
網路凝聚人氣,靠著【終極】系列走紅的SpeXial近來人氣高漲,今年起他們少了團體行動,開始單獨出擊,工作優先順序考量多來自粉絲團人氣。人氣王晨翔詢問度最高,率先單飛接活動,更獲青春校園網劇青睞,挑樑演男一;粉絲數排名第三的偉晉與團長宏正則在趕拍《終極一班4》;人氣排中間的Teddy與Evan自創子團「Tevan」接活動,以二擋一同樣吸引粉絲支持。團員各自找飯吃,機會多寡?誰能出線?全憑粉絲按讚支持!

在【終極】系列的推波助瀾下,成功擦亮SpeXial這塊招牌,【終極】系列開播至今10年,大陸視頻網總點擊已破30億,是大陸詢問度最高的台灣戲劇,靠著網路凝聚人氣,曾在裡頭擔綱主演的SpeXial團員宏正、偉晉、子閎、晨翔、Teddy也成為團體中人氣排名前幾名的團員,工作機會與詢問度自然而然比其他團員來得高。

去年,偉晉主演的網劇《校花的貼身高手》在大陸愛奇藝網站熱播,創下單日點擊量破2,000萬的紀錄,也讓他的人氣贏過團長宏正,僅次於晨翔與正在當兵的子閎,排名第三。日前他受線上雜誌之邀拍攝兩款造型,憑著呆萌的動態貼圖及搞笑的「鳳梨頭」臉書直播,就能引發粉絲熱議。

偉晉呆萌特質深受粉絲喜愛,入戲頗深的【終極】粉絲們更喜歡將他與宏正湊成對,是SpeXial中頗具人氣的男男CP組合。應配合廣大粉絲的要求,兩人在《終極一班4》再度配成對,成了SpeXial中一開春就接到個人戲劇工作的團員,日前拍攝打戲時,宏正一個不慎誤傷了偉晉,讓偉晉當場皮開肉綻,額頭縫了5針,但敬業的他仍直呼只要有戲演受傷也沒關係。

在團體中的定位,偉晉如同他溫潤柔軟的歌聲般謙和且極具彈性,他說好脾氣養成來自天生「卒仔」性格,「我不敢在工作場合跟人家起衝突,就算受委屈,也會想算了!算了!工作後再自己消化,還滿多人說我很卒仔的。」有時團員會激他:「黃偉晉站出來!」他都會笑回:「我不要!」但若問他團員們可否搶你的「主唱」位置?歌唱比賽出身的他立刻二話不說表示:「喔!那不行,主角可以給他們演,但主唱不能讓!」

→更多內容請見第237期《明周娛樂》

 
甩舊愛擄獲富商 熊黛林羞認婚禮倒數
李雨勳
熊黛林與港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交往一年多,步入禮堂進入倒數階段,她笑說已做好結婚生子打算,「只要和他在一起,我就是開心的、在笑的。」緣分真奇妙,揮別與郭富城的戀情,她再陷入愛河的對象也是姓郭,「一開始和他交往完全沒留意,是後來才想起來:『喔,你姓郭喔。』之前真的沒有聯想到,哈哈。」她註定要當「郭太太」,就等男生開口求婚啦!

連演三集《葉問》,熊黛林飾演葉問妻子張永成一角,時間一晃就是8、9年,從中深切體認到葉問夫妻之間至死不渝的感情,對照她的真實人生,這期間他與郭富城從交往到分手,如今與身價破億的香港富商郭可頌論及婚嫁,她不諱言走過滄海桑田,她已找到自己的葉問,稱讚對方夠理解她,「因為我工作忙都在外地,他會盡量配合我,就算再累,只要我回香港,他會排開一些忙碌的事情,留時間陪我。」

熊黛林曾想要30歲之前結婚、35歲之前生小孩,但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好在男友郭可頌未來的人生計畫已把她包括在內,讓她感覺踏實。聊及男友,她滿臉掩不住甜蜜,「我們工作都忙,幾天沒見,為了早半小時見到我,他會特地去機場接我,男人從小事就可以看出來是不是真的在乎女人。」她笑說不奢求男友是個大英雄,但希望他是個很man的男人,「我也不會奢望他是一個超級富豪,只希望他盡最大的努力帶給家人最好的生活。」

差一紙婚約羞開口

溫柔婉約的張永成總是默默守候在丈夫葉問身後,與熊黛林大剌剌的個性正好相反,她演來過癮,卻也坦言對男友有意見一定會講,但會用一種比較婉轉的方式說,那是講道理不叫吵架,「不會一來就罵人啦!」她認為話不能悶在心裡,因積累到一定程度會爆發,就修復不了,「而且他(男友)喜歡我單純簡單、傻傻的那種感覺,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想法,讓人不會有壓力。」她嬌笑說。

→更多內容請見第237期《明周娛樂》

 
挺過楊可涵自殺低潮 張庭瑚學會笑看人生
王雨晴
走過女友楊可涵自殺過世、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遭換角等紛紛擾擾,眼前的張庭瑚有了久違的自信與神采,跳脫稚氣,眉宇間透著一股英氣,退伍後的第2天,他與楊可涵的家人、朋友,到林口長眠地探望楊可涵,曾在人生低潮存有負面想法的他如今已學會放下,問他楊可涵留給了他什麼?他淡淡一笑表示:「變成一個男人的機會!」

首部戲劇作品《刺蝟男孩》就挑樑演男一,並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在王小棣這位伯樂調教下,張庭瑚有著許多新人不可多得的好運,但就在他選擇入伍服役的去年,女友自殺的痛卻深深刻進他的心裡。封閉自己近半年,如今他已能微笑向前,他將這一切歸咎於上帝給他的試煉,笑說:「我們做演員靠角色學習人生,而我卻是在自己的人生中學習到這些,我相信這是上帝給我的功課,他想讓我成為更棒的演員!」

退伍後張庭瑚重新開始,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他告訴自己要連楊可涵的份一起走下去,女友剛離開時,她天天入他的夢,坐在他身邊不發一語,現在夢到她的次數少了,也不再凡事往負面想,「看到我有比較好的感覺,我想她放心了吧!畢竟她有很多人要去拜訪,我不能再留她。」

收起與楊可涵共同的東西向前看,張庭瑚透露,從男孩蛻變成男人,才是楊可涵留給他最好的東西,「我曾像這個倒過來放的杯子,你想給這個杯子倒水,卻怎麼倒都倒不進去,封閉自己,現在想法變成熟了,願意反過來聽別人說。」無法親手救下女友,張庭瑚不是沒有怨過恨過,他坦言曾萌生最負面的想法,甚至當時非常想跟女友一起去,身旁愛他的朋友藍正龍、徐譽庭都很緊張,規定他只要一回台北就得跟他們報到,沒準時報到,他們就會瘋狂打爆他的電話,讓他知道自己身旁還有很多很在乎他的人。

→更多內容請見第237期《明周娛樂》

 
與楊祐寧結婚沒共識 郭采潔坐等新歡上門
蘇苡盷
2016年,郭采潔出道邁入第9個年頭,而她也要滿30歲了。從偶像劇到大銀幕女主角,她透過一個又一個的角色扮演,褪去曾被加諸於身的「包裝」。從剛入行時,那個渾身散發清新的可愛女孩,如今臉上多了一分凜然,仍舊嬌甜的語氣流露出一股堅毅。滿30歲前,她拍了票房好幾十億人民幣的電影,談了一段曾論及婚嫁的戀愛,也因為多元成家議題、整形疑雲被質疑、被抨擊。擁有與失去並存的日子,她深刻感受到動盪與不安,「在事業家庭跟婚姻的位置上,會再次需要很多確認,因為這是很不安的事情。」

去年郭采潔忙翻了!拍完一部戲即趕進另一個劇組,一整年有8部電影在大陸上映,每個月都能在大陸的戲院看到她,然而代價是一年有3分之2的時間不在台灣,家裡沒了人氣並飄出淡淡霉味,「我還記得應該是清明節吧,就是那種全家團聚的時候,我還在拍戲,只能戴著在戲裡的長假髮,跟家人視訊。」有人說進入30歲,就像是人生中的一個關卡。離開2字頭的歲數,彷彿緊箍咒一般提醒自己,不再是做錯了什麼都無所謂的年紀,什麼事都得多一分小心,多一分考慮。今年2月要滿30歲的她,似乎也感受到無論在事業或是愛情上都有了變化。

「一直有感覺這種動盪,包括我身邊的朋友。就發現大家在這個時候,如果沒辦法去跨過那個關卡,可能就必須很勇敢的去做一個決定,感情上可能會分手,包括我也是。因為你對於感情的不安會突然更強烈,更可以用客觀的角度去看自己的未來。而在事業、家庭跟婚姻的位置上,會再次需要很多確認。因為這是很不安的事情。其實也不是說到了30歲,我覺得是前前後後,一個滿漫長的旅程。」

→更多內容請見第237期《明周娛樂》

 
   
 
誰挽救了Sony?
「OneSONY改革計劃」讓SONY不一樣了。電視機業務中節連續11年的窘境,已經開始盈利,在加速�ㄟ囧潃荈布q的中期計劃後,移動業務也朝向盈利邁進,行政總裁平井一夫如何成功挽救SONY?

台南小革命 翻轉農村改造街區
因為「人」,改變了一個地方的「溫度」;因為「人的溫度」,重新形塑了人文地貌。一場農村營造與街區改造,讓台南後壁的土溝村落變成美術館,讓府城的正興街展開民間自主的假日封街,讓旅人以更親近風土人情的方式走進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