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陰魂不散的鬼魅歸來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4 第2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陰魂不散的鬼魅歸來
blog:希米露的部落格 / by :ximilu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這個中文片名取得好,為什麼呢?上一篇提到三個理由,現在再稍微解釋。在中國大陸,這個片名是《荒野獵人》。看到「荒野」一詞,大概心都涼了一半,荒野有啥好看的,幹嘛花錢進戲院看荒野,可能隔壁巷子底就有野地了。...(繼續閱讀)
 
怪物遊戲∼童年最怕的怪物大集合
橘子收成時:人性,是反戰最美的力量
奧斯卡觀測:最佳影片、導演陰陽調和之爭
老麥評佳片「瘋狂麥斯憤怒道、天空之蜂、真相急先鋒、翻轉幸福」
《神之手》I 醫生要保持極大的謙遜
 
塗翔文╱「神鬼獵人」 人與萬物的抗衡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去年剛在奧斯卡以「鳥人」風光獲獎的墨西哥導演伊納利圖,新作「神鬼獵人」顯然故意做出截然不同的嘗試,從封閉空間裡的瘋狂內在,轉往完全廣闊無際、甚至深不可測的自然環境之中,詮釋一個不服輸的男人,如何用意志力對抗萬物、堅持到底的故事。...(繼續閱讀)

 
 
[電影亂哈拉]葉問3...鐵漢亦能柔情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由導演葉偉信、男主角甄子丹以及監製黃百鳴,鐵三角所打造的系列前兩集票房和評價皆不斐,而這回【葉問3】武術指導從洪金寶換成袁和平,其他主要演員還有熊黛林、譚耀文、張晉、鄭則仕,陳國坤則飾演成年版李小龍,最受觀眾矚目,莫過於拳王麥可泰森的加入,確實替本片增添不小話題性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誰挽救了Sony?
「OneSONY改革計劃」讓SONY不一樣了。電視機業務中節連續11年的窘境,已經開始盈利,在加速�ㄟ囧潃荈布q的中期計劃後,移動業務也朝向盈利邁進,行政總裁平井一夫如何成功挽救SONY?

台南小革命 翻轉農村改造街區
因為「人」,改變了一個地方的「溫度」;因為「人的溫度」,重新形塑了人文地貌。一場農村營造與街區改造,讓台南後壁的土溝村落變成美術館,讓府城的正興街展開民間自主的假日封街,讓旅人以更親近風土人情的方式走進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