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英國「倫敦眼」的由來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4第5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如果兒童劇團 | 
 
 
 
 
 
套票最後一波搶購 〔記者/邱比特報導〕

●套票優惠倒數計時開始●
  上周的套票優惠大家都還記得嗎?即日起到1月31日購買《隱形貓熊之隱形假期》和《天使愛唱歌》票券,會員享第2張6折,非會員第2張7折,已進入倒數計時,套票數量也剩少少唷!歡迎大家趕快搶購,帶心愛的朋友、家人一起來看戲。 
 
    另外,【如果】16歲了,想一起祝【如果】生日快樂!如果你是我們的會員,就可以報名參加【如果】的生日派對!1/15週五起開放陪伴卡會員報名。這次特別開放每個報名會員可以帶一個朋友來參加,會員和朋友都是以家庭為單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隨時可能額滿截止喔!詳情請洽 http://goo.gl/forms/wPrvzBqZFl
◎【如果兒童劇團】粉絲專頁 https://goo.gl/C1OJ0N

◎2016套票優惠http://ppt.cc/sud2l


 
見義勇為的小老鼠(下) 〔記者 /牛仔鎮長報導〕

      傑克綁上頭巾,戴起他的拳擊手套,一下子圍觀的群眾就把牛老大和傑克包圍在中間。
  「哼!在這鎮上還沒有人敢跟我作對!你好大的膽子啊!」
  望著牛老大壯碩的體型、發達的肌肉,傑克忍不住吞了口口水,雖然他的聲音在發抖,但是他仍然堅定地對牛老大說:「不正義的事我就要管!」
  「好好好,那就讓我看看你有什麼能耐!」
  牛老大話才一說完,馬上揮出一記右鉤拳,傑克根本還來不及反應,他的左臉頰就結結實實地被打凹,飛沫和一顆牙齒一起飛了出去,眾人驚呼一聲,傑克還來不及爬起身,又被牛老大痛揍了好幾拳。
  吉米一家人看著傑克身上全是傷,嘴角、眼角都在流血,突然,「喀啦」一聲,似乎是傑克身上的肋骨斷了,阿迪絲尖聲大叫,斗大的淚珠不斷地從她眼中湧出。
  「傑克,夠了,牛老大,我跟你走!你不要再打了!」
  「哼!憑你也敢不聽我的話!」
  正當牛老大要帶走阿迪絲時,他感覺到自己腳上有一個重物,那是傑克死命抱住牛老大的腳。
  「別想走!」
  牛老大一揮拳又將傑克打飛出去,但是,傑克仍然搖搖晃晃地站起來,他的眼睛突出一個大腫塊,照理說視線應該很模糊,然而牛老大卻仍能強烈地感受到那雙眼睛底下的炯炯目光。
  「我說,不要走!」旁觀的眾人們,有的早就因為不忍心而撇過頭去;也有的緊閉嘴巴,靜靜地看著這一切,廣場上一片沉默,只剩下傑克身上的血滴滴答答淌在地上的聲音。牛老大著急起來,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動物敢這樣違抗他的命令。
  傑克一次又一次地倒地,但也一次一次地爬起。「我絕不會讓你帶走任何人!」
  「憑你!就憑你,也敢跟我這樣說話!」牛老大發狂,拳頭不斷落在傑克身上,傑克終於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
  牛老大滿身是汗,氣喘吁吁地從傑克身上起身。

「好啦!看誰還敢不聽我的話!」
阿迪絲早就哭紅了雙眼,她奔到傑克身邊,握緊他的手,還是只能不斷流淚。眾人靜靜地看著這一幕,看著這個陌生人,為了一個他不認識的人,豁出了性命。有些人的心在搖擺,有些人的心在沸騰。如果連一個陌生人都可以為正義挺身而出,那他們這些土生土長的居民,為什麼不可以?
「好啦!跟我走!」牛老大一把抓起阿迪絲的手,將她拖離傑克的身邊。

「等等!」牛老大回頭一看,是鎮上早就退休的馬警官。
「馬警官,你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吧!」
「曾經,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現在,我再也不會這麼認為了!」馬警官回頭看看鎮上所有的居民,他們一起站到馬警官身旁,用行動支持著他。
「我早就該站出來了!但是我卻因為一直擔心我的親人會受到傷害而躲在家裡,假裝沒有這些不公不義的事!但是今天,如果連這個小老鼠都可以貢獻出一份力量,那我就更沒有逃避的理由!」
牛老大看看眾人,再看看馬警官,冷笑了兩聲。
「太好了!我一直覺得最近過得很無聊!那我們就來決鬥吧!老規矩,從這條線走十步之後返身,一顆子彈!」
「沒問題!」
所有人屏息等待。落日將廣場染上了紅光,也將眾人的影子拖得又瘦又長。馬警官和牛老大互相瞪視著對方,接著同時背轉身,朝著各自的方向走去。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兩顆子彈幾乎同時發射,同時貫穿紫紅色的天空,牛老大的嘴角掛著笑,直到他低頭看見自己掉落在地上的牛角。
「不!不!這怎麼可能?」惱羞成怒的牛老大接著又要繼續發射子彈。但是馬警官的身手更快,「咻!咻!咻!」的接連從身上掏出三把刀子,一把射中牛老大的槍,一把射中牛老大的另外一隻角,另外一把則匪夷所思地射在牛老大的屁股上,接著整件褲子就從牛老大的身上滑落下來。
眾人看見牛老大這副狼狽模樣,都忍不住哈哈大笑,牛老大的臉就像山崩一樣,慘不忍睹。
「你是……你是……」   「知道了還不趕快離開這個地方!還有你也是!」馬警官對著豺狼說道。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就是……我保證再也不會欺負任何人了!」
  牛老大和豺狼落荒而逃,鎮上的居民扶起傑克,望著遠方逐漸變小的身影,他們知道從今以後,他們再也不必擔心受怕了。


 
 如果歲末大掃除 〔記者 /小掃把報導〕

    2015年揮揮衣袖,留下整年的美好記憶,這些記憶積上時間的雪,在不怎麼冷的今年冬天,也算是一種浪漫了吧。
    劇團的服裝、道具經過一整年努力的帶給每個小朋友歡笑,我們總會在年末時幫他們清點,整理,把他們用得bling bling的,準備新的一年,帶給更多歡樂給小朋友!今年的歲末大掃除最為壯觀,我們將每套、每件戲服仔仔細細的修補、清潔,並縫上【如果】的財產標籤,讓這些跟著我們一起打拼的美麗夥伴也有了名字和位置。正如我們尊重、擁護每齣我們精心製作的戲一樣!
  大家也開始打掃家裡了嗎?小編發現,打掃的過程,會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東西,也變得更多愁善感耶∼!


【如果好戲開鑼】粉絲團 https://goo.gl/W1a2qk

 
 英國「倫敦眼」的由來 〔記者 /大眼睛報導〕

  今年誇年,看電視轉播這麼多場跨年煙火秀,小編本人對英國「倫敦眼」的煙火深深著迷,請問大家知道英國「倫敦眼」的由來嗎?
  英國的倫敦眼(The London Eye),也有人稱為千禧之輪(Millennium Wheel),他是世界上首座、曾經也是世界上最大座的觀景摩天輪,僅次於南昌之星與新加坡的觀景輪。它於1999年的年底開幕,總高度135米(443英尺),位於倫敦泰晤士河南畔的蘭貝斯區,面向國會大樓與大笨鐘的西敏市。自1999年啟用之後倫敦眼的經營業主經過多次更換,配合這點掛名贊助商也幾經變更,從最初因由英國航空持股而稱為英航倫敦眼,一直到2015年1月時在可口可樂英國分公司的贊助下,更名為可口可樂倫敦眼。

  倫敦眼共有32個乘坐艙,全部設有空調並不能打開窗。每個坐艙可載客約25名,轉速約為每秒0.26米(每小時936米),一圈需時30分鐘。緩慢的迴轉速度,讓摩天輪不停駛也能讓乘客自由上下乘坐艙,不過老人、傷健人士等如有需要也是可以暫時停止旋轉的唷。

  想一賭倫敦眼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唷!我們下週見!
 
前往【兩廳院購票系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