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心情點滴/財神爺圍繞在身邊

家庭鮮活報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4 380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財神爺圍繞在身邊
生活點滴/有一天,我們也會老
女性臉譜/向陽的女孩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財神爺圍繞在身邊
茱麗江(新北永和)/聯合報
前陣子到菜市場買菜,一向記不住菜價一斤多少錢的我,抓起鮮嫩的地瓜葉翻看,剛好聽到旁邊的阿婆問老闆:「這菜怎麼賣?」老闆回:「一斤七十。」數字飄過耳邊,我依然對大雨過後高漲的菜價一點感覺也沒有。 就在這時,阿婆看到我手中大包小包的葉菜類,眉頭一皺,小聲地對我說:「像這種時候我都改買根莖類,價錢便宜很多喔!」 瞬間我恍然大悟,一直認 ......

生活點滴/有一天,我們也會老
琥珀(新北蘆洲)/聯合報
趁著特休到郵局處理一些帳務,抽了號碼牌,一位滿頭白髮、神色無助的老婆婆靠了過來,以微弱的聲音問我:「小姐,可以請妳幫我刷簿子嗎?我眼睛看不太清楚了。」我想刷簿子只是舉手之勞,沒多想便幫老婆婆將簿子放進刷卡機,簿子退出來後出現閃燈,我對老婆婆說:「您的簿子用完了,要到櫃台換簿子喔!」 將簿子遞還給老婆婆,她拉拉我的手,放低了聲音又問:「簿子裡有多少錢?妳小聲跟我 ......

女性臉譜/向陽的女孩
接輿(台北市)/聯合報
學校圖書館主任遇到我,問起班上一位女同學的事;原來是這個孩子要到醫院照顧生病的爸爸,晚自習請假,她想知道情況。聽我說完,主任嘆了一口氣說:「她好樂觀。」 七月某天晚上十點多,我接到這位女同學的電話,說她明天會晚一點到校。我知道這個孩子從不遲到,問她原因,她說到學校再告訴我。隔天,我才知道她爸爸生病住院開刀多次,都沒有好,她想等早上醫生巡房時問問看,因為白天由妹 ......

  訊息公告

誰挽救了Sony?
「OneSONY改革計劃」讓SONY不一樣了。電視機業務中節連續11年的窘境,已經開始盈利,在加速�ㄟ囧潃荈布q的中期計劃後,移動業務也朝向盈利邁進,行政總裁平井一夫如何成功挽救SONY?

台南小革命 翻轉農村改造街區
因為「人」,改變了一個地方的「溫度」;因為「人的溫度」,重新形塑了人文地貌。一場農村營造與街區改造,讓台南後壁的土溝村落變成美術館,讓府城的正興街展開民間自主的假日封街,讓旅人以更親近風土人情的方式走進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