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張鈞甯 30大解放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04 第75期  

張鈞甯 30大解放

【採訪撰文/葉怡君 攝影/易志強】

訪談中提到她非常懷念之前與姊妹淘陳意涵去長灘島的瘋狂時光。她說:「去的時候,我們什麼都沒定好,只覺得拍完戲好累,想離開台灣,順便幫大發(陳意涵)過30歲生日。我們到當地才開始翻旅遊書。想為30歲做個紀念,所以,我們寫下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大發說要海底裸泳、而我想跳海,雖然心裡怕得要死,但是我們還是都做了,剩最後一件事是跟陌生人接吻。」張鈞甯眼神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她說:我非常喜歡未知的旅行,只要人對,去哪都可以。

被愛包圍30年 張鈞甯哭了

30歲之前的張鈞甯,是個拼命十三娘,工作接不停、去跑馬拉松、嘗試各種不同角色,就是想要測試自己的極限,30歲之後,覺得人生其實沒有改變什麼,反而心境更開闊,比較放鬆了。她說:「瞭解自己是誰,喜歡自己,才能把自己發揮到極致。現在這種狀態…我還蠻喜歡現在的自己。」30只是一個階段,但人不會有變化,變化的是妳的心境。而在邁入30歲的這一秒,張鈞甯哭了。生日那天,張鈞甯前往蒙古,參加世界展望會的活動。她說:「那個倒數30的晚上,我住的地方沒有辦法上網,所以收不到任何祝福,也是自己刻意想要沈澱。

拋開理性 瘋狂愛一回

大概是喜愛旅行,造就了張鈞甯如此獨立的個性。她想起很久之前,跟姊姊一起去德國旅行。結果半路吵架,就分道揚鑣。她說:「在海德堡搭火車時,遇到一個男生,上演有如《愛在黎明破曉時》的電影情節。他是一個老師,帶我去海德堡散步,還去逛了哲人之路,我們聊得很開心。到了晚上,他不想讓我走,問我要不要留下來,還說我們生日同一天,是命中注定的相遇。對張鈞甯來說,她的浪漫劇碼只能演到前半段就落幕,畢竟心底那太過理性的處女座,總會提醒她不要越線。不過她說,「現在想想,以前真的太ㄍㄧㄣ了,人不能太理性,會累,在愛情裡,有時當然會想要放縱!現在的我,愈來愈懂得放鬆,也想瘋狂的愛一回。」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對抗春天換季護膚秘笈 乾燥敏感全搞定
才剛感受到春天的暖意,轉瞬間冷空氣又無情掃了過來,夾在乍暖還寒的季節變化裡,肌膚的敏感指數直線上升,大小毛病不斷,想要安然度過換季危機,就得消滅美麗致命傷,搶救失控迷走的不良膚況。
當心恐致癌 3件彩妝品成分藏陷阱
玩美無罪,可怕的是許多漂亮的彩妝品背後深藏危險陷阱,想要美麗更安全無負擔,化妝前,請先對手上的彩妝多加了解。
霧面感唇妝大流行 簡易玩妝8步驟
彩妝不只是玩顏色,不同質感的變化也能創造迥異妝效,半霧感唇膏正是最近流行的彩妝質感,如同絲絨材質一般,帶有內斂光澤又具有霧面質感的唇妝大為流行,搭配飽和霓彩色,時尚度激增!快來看看如何玩妝吧!


儂儂官方網站
 
人民幣保單 後收型來了
人民幣保單火紅上路,業者不約而同瞄準投資型保單。保險公司在一片「前收型」浪潮中,逆勢推出「後收型」保單,讓要保人有更多錢可用於投資。

溫昇豪 都會男聲
溫昇豪在第二屆men's uno模特兒大賽時就嶄露頭角,轉戰銀幕演出眾多戲劇作品後,這次在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中的插曲〈何苦〉,終於圓了他想唱歌的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