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新一代微創植牙手術 打造自信微笑曲線

 
每週 五 出刊.2013.04.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掰掰雙下巴,甜美名媛青春正漾
新一代微創植牙手術 打造自信微笑曲線
跌破整形外科醫師眼鏡的「新微整時代」
中天記者直擊大發現!
1+1服飾日本賣多少! 台幣就賣多少!
整形達人 

掰掰雙下巴,甜美名媛青春正漾

文:尹海崴

現年33歲的金泰希,可說是韓國最美女星的代表。不過,她本周在出度新劇記者會時,竟然被拍到雙下巴現形的模樣,還被對打的年輕女星說是美則美已,但自己更加年輕有熱情。

長相秀氣、表情很多的Ruby,有著可愛的圓臉、小巧的鼻子,但總覺得自己的臉蛋不夠立體,缺乏亮點。曾用微晶瓷打過山根,但不知道是不是本身對鈣吸收的比較好,感覺消失得超快,一年前,也曾經因為淚溝凹陷作過微整形,但瘀青了二周,後來,眼睛下方還出現像毛毛蟲的條狀物,曾讓她很苦惱,卻也沒有因此而對微整形怯步。

Ruby說,「那個女生不愛美?我覺得有蘋果肌的女生超級可愛,很希望自己不笑時就有蘋果肌,這樣也可以讓我的臉,變得比較立體有型。」。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楊菘宇醫師說說,「每個女孩子,當然都希望擁有立體的V臉。以Ruby來,只要能夠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來增加鼻子、蘋果肌、下巴的立體感,同時勾勒出人中及唇線的線條,打一點點的下巴,就能淡化原本的圓臉跟雙下巴,眼周的細紋可以打肉毒桿菌素來除皺。」崴崴發現Ruby的臉蛋立體後,變得好有甜美的名媛風。

「我會建議作微整形美容時,可長期回來追蹤,每半年補一下玻尿酸,就能夠越打越回春。而打過肉毒桿菌素除皺後,絕大部份的愛美女性是無法再忍受臉上有皺紋的樣子,因為,有沒有細紋的模樣,實在差太多了。」楊菘宇指出。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新一代微創植牙手術 打造自信微笑曲線

文:陳桔旺牙醫師

許多明星、藝人之所以看起來帥氣美麗且擁有魅力,除了姣好的面貌或模特兒般的身材外,最重要的即是面對鏡頭時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充滿自信的笑容為他們加分不少。倘若一開口就是滿口爛牙,相信長得再好看的藝人明星,也會被大大扣分,無法展現出亮麗的神采。

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只要經過醫師的風險評估,年齡已不是問題,現在70-80歲的人植牙已很普遍。牙醫陳桔旺醫師,在2007年1月6日時,幫101歲的患者完成4支植牙的植牙紀錄。

什麼叫做微創手術?它是比較好的手術方式嗎?

微創手術從字義上來講,就是指手術傷口很小的手術,即不翻瓣手術。它的優點是因為傷口小可以減少疼痛,骨頭可以較早接受刺激將較不會有骨吸收,及保有較好的牙齦組織。但是微創手術其實有很多限制,病患除了要有良好的骨頭條件外,還要有良好的角化上皮組織,這樣微創手術才會達到絕佳效果。以醫師來說,要有相當的手術經驗,才能在看不見內部骨頭條件的狀況下,把植體植入最好的位子,所以在做微創手術前,通常建議患者拍攝3D電腦斷層掃描及手術引導板,醫師才能充分掌握患者的狀況,減少微創的術後併發症。並非每一個案例均適用,須經醫師做完善的評估。




就是要亮白!給我晶鑽全瓷冠!
啟動最上鏡完美笑容計畫


 
 
跌破整形外科醫師眼鏡的「新微整時代」

文:尹海崴

向來以美貌著稱的宋慧喬,因在《那年冬天,風在吹》劇中,主演盲眼富家女,再度翻紅。而她那立體而精緻的五官,特別是讓人一眼難忘的紅潤嘴唇,漂亮的下巴及下顎線條,不管是從哪個角度自拍,都顯得無比完美。

但對東方女性來說,臉蛋的立體度,向來是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今年31歲,有張櫻桃小嘴的Apple就表示,「我最想改變的是鼻子跟下巴,因為我的鼻子不夠挺,鼻頭比較寬,下巴太圓,很希望能夠比較尖一點,有鵝蛋臉的輪廓。」。

崴崴發現Apple的櫻桃小嘴,雖然相當可愛,但不笑時,嘴角下垂,過短的下巴,也讓她的下顎線相當的模糊,低頭時,下顎的皮膚,垂贅得相當厲害,視覺上,像是跟脖子黏成一氣,並不俐落。


奇妙的是當Apple的主治醫師,在她的山根、鼻小柱、下巴,打了共2cc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並在嘴唇再打1.6cc的凝膠式玻尿酸後,她的鼻子自然的隆起,嘴唇變得好紅潤水嫩,竟然,同時也有了漂亮的下巴及下顎線條。

只有運用3.6cc的玻尿酸,沒想到竟然讓Apple的鼻子、嘴唇、下巴的比例,有了這麼神奇的改變,側臉線條完全逆轉,就連整形外科醫師們也嘖嘖稱奇。

Apple說,「剛打完嘴唇時,會覺得像有『軟糖』藏在嘴唇裡的緊繃感,講話時,會覺得不太習慣。看到自己的下巴,非常自然,臉型都變了,真的很滿意,有感動到。」崴崴覺得微整形,已踏入改造輪廓的新微整形時代。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4-05 卡麥拉隆鼻重塑臉部新輪廓 新...
2013-03-29 不老女神,竟無歲月痕跡!
2013-03-22 熟女的祈禱,幸福再拉提
2013-03-08 雙眼皮褶子走山,眼神也淒苦!
主編推薦  
黃金5年,還是失落5年?
大家都在蒐集…
素人外拍第一步驟先躺平
昨晚借宿女友人捧腹疑懷孕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