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大學學雜費傳漲 唉!擔子更重了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 大台北 | 基宜花東 | 桃竹苗 | 中彰投 |
| 雲嘉南 | 高屏離島 | 聯合新聞網 |
2013/04/11 第259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今日爆報 紙禮服走秀 學生走得步步驚心
新聞提要 手工精細吸睛 病友做的皮雕搶光光
春雨飄桐花飛 八卦山四月雪

  今日爆報
 
紙禮服走秀 學生走得步步驚心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聯合報
國立宜蘭大學女學生昨天穿上紙藝達人游政達(左四)的紙禮服走秀。

紙藝達人游政達創作「紙禮服」,有「名媛金」,有「喜艷紅」,國立宜蘭大學女學生昨天當起真人版的「紙娃娃」走秀,禮服很亮眼,但她們卻走得「步步驚心」,最怕就是紙破了。

宜蘭大學在圖書資訊館3樓「3創悅讀區」,開辦「紙藝展@游政達的人形紙塑世界」展覽,邀請紙藝達人游政達展出精彩作品,展期到5月15日。昨天開展時,女學生穿上紙禮服,時尚走秀,全場讚嘆。

紙禮服融合東方嫁衣的特色與西方時尚元素,有精緻、有柔美、有婉約,既前衛又有古典美,其中外文系女學生張曉芸穿上「華貴黑」,低調奢華;經管系黃甯翊的「優雅紫」,有紫氣東來的尊貴;園藝系梁容瑄的「豐采綠」,彷彿讓童話公主再現。

外文系的林真余穿上「繽紛橘」,熱情又幸福;王敏璇的紙禮服「清水藍」,搖曳下襬有如清澈溪流;機械系藍奕欣穿的「名媛金」質感亮又搶眼;外文系張舒菱的「喜艷紅」討喜大紅,配上胸前金色中國結,是給新嫁娘最熱情的祝福。

「最怕就是走秀時,不小心踩破了!」學生笑說,穿上紙禮服,除材質與觸感外,與一般禮服並無不同,只是紙做的,容易破,走秀時,得更加謹慎,也有人擔心禮服突然掉了,所以多別一點別針固定。

游政達17歲投入紙藝,創作30年,當年聯考,他要選讀家政,家人還很意外。談起紙禮服,他表示,用棉紙創作衣服的特性,最困難的就是要表現出衣服的皺褶,因不能試穿,量身訂作時,剪裁就要合身。


 
  新聞提要
 
手工精細吸睛 病友做的皮雕搶光光
記者蘇木春/頭份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為恭紀念醫院精神醫療中心昨天在東興院區舉辦20周年慶祝活動,展示為病友設立的社區工廠、活泉麵包店等成果,並義賣病友做的皮雕、手工蠟燭作品,還有系列講座,希望深入社區與民眾互動。

為恭副院長黃照說,精神治療需藉由醫療團隊的會談、家庭、心理等治療,加上藥物才能協助病人康復,讓病友培養不同興趣,才能大幅提升治癒率,因此設社區工廠、麵包店 ...... [ 詳全文 ]


 
 
春雨飄桐花飛 八卦山四月雪
記者簡慧珍、黃宏璣/連線報導/聯合報
地球暖化打亂桐花花期,彰、投兩縣都從本月中旬起將在八卦山脈舉辦客家桐花祭,13日同步開幕,除了欣賞桐花美景,並搭配各鄉鎮特色,讓民眾更了解客家文化。

南投縣府昨天在水里車埕火車站前廣場,宣布南投縣客家桐花祭13日到5月12日,分別在縣內8鄉鎮市巡迴舉行。代理縣長陳志清等人一同揭開「讀愛南投」桐花大書;他說,桐花提早1個月開放,「四月雪」讓人感 ......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辦公室10大防輻射撇步
大家的生活和工作都已離不開電腦,許多OL在辦公室裡幾乎和電腦「黏」再一起! OL們應該如何防範電腦輻射的侵害,不讓美麗受損呢?善用電腦的同時,也要學會顧健康。

日本新人入社式
對日本人來說新年度的開始是在櫻花盛開的4月,因為不論是入學或入社都是在這個月舉行。對新鮮人來說,入社式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代表自己終於要成為一個真正的「新社會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