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天后宮」下檔 黃立成、侯佩岑接棒

星新聞電子報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1 第44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天后宮」下檔 黃立成、侯佩岑接棒
再爆海角藏5億 于美人家事戲惹罵
2節目共用VCR 網友罵詹仁雄詐騙
廠商冠名贊助 綜藝節目增銀彈
發燒星動態 九把刀拍「功夫」 6歲小周迅當刀女神
全國電子當後盾 黃韻玲連唱5周末
拍MV像荒島求生 趙詠華嚇到念經
日韓藝能界 木村拓哉泡溫泉 驚現大叔啤酒肚
與蒼井優再演情侶 妻夫木聰想婚了
不畏韓戰 G-Dragon、金在中照樣來台
海外星鮮事 46歲懷第2胎 海兒貝瑞驚喜當媽
威爾史密斯父子 5月來台點亮101
阿湯哥談離婚? 八卦雜誌亂掰還作媒
港陸娛樂報 素顏跳水美 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

影視大代誌

「天后宮」下檔 黃立成、侯佩岑接棒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侯佩岑(右)與黃立成首次攜手主持綜藝談話節目。
衛視「麻辣天后宮」即將改朝換代,由侯佩岑搭檔麻吉大哥黃立成的新節目「WOW!侯麻吉」接檔,據傳最快5月登場。黃立成語出驚人表示,首集想邀好友連勝文和周杰倫,侯佩岑大方笑說:「好啊,大家聚一聚嘛!」

「麻辣天后宮」最初由利菁挑大梁,曾創下收視好成績,後經許孟哲、王少偉接力,去年2月由庹宗康、朱芯儀接手,靠月曆女郎維持基本盤,但近來收視下滑。衛 ......


再爆海角藏5億 于美人家事戲惹罵
記者闕志儒、修瑞瑩/綜合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
于美人家務事連環爆,昨周刊再揭露她「瞞夫海角藏5億」,在兩岸炒樓、買地坐擁不動產4億5千萬,藏錢功力深厚,家變演變成財產清算,更直指于為離婚護產鋪路,也傳James近期將出面開記者會,對此,James表舅說:「沒聽說要開記者會,之前的錄音檔目前也不公開,這是他婚姻談判的籌碼。」

名人家務事搬上檯面,也引發不少人反感,資深藝人鄧志鴻昨批評,「于美人 ......


2節目共用VCR 網友罵詹仁雄詐騙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陶子「姊妹淘心話」、小S「康熙來了」不同節目聊愛的主題,卻省事用同一支VCR?網友眼尖發現,大呼製作單位假宣傳,真詐騙,「康熙來了」該打屁股。

陶子的「姊妹淘」、小S的「康熙」分屬不同電視台,但在同時段對打。日前聊到兩性主題時,一前一後播了相同的VCR,畫面中演出男女朋友的角色詮釋婚前、婚後與戀愛時不同態度,細心網友發現後,質疑製作單位同屬製作人詹仁雄旗下,詹多次 ......


廠商冠名贊助 綜藝節目增銀彈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綜藝節目冠名又一發,民視「舞力全開」獲廠商青睞,5月初,節目將更名為「愛妮雅舞力全開」,成為台灣近期首位冠名贊助的選秀節目。

繼中天「Kanebo小燕之夜」冠名,民視「舞力全開」也獲化妝品廠商冠名贊助1季,據悉雙方簽價值5百萬合約,為製作經費注活水。去年,NCC開放「置入性行銷」(含冠名贊助)後,民視在今年新春除夕特別節目已有兩節目冠名、1商 ......


發燒星動態

九把刀拍「功夫」 6歲小周迅當刀女神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九把刀(右起)新片「功夫」找來小女孩戚小花演出,左為柴智屏。

九把刀導演的第2部電影昨天揭曉,將改編他的暢銷小說「功夫」,這部正氣英雄電影充滿武術動作和特效,預算至少1千萬美金(約台幣3億元)以上。而新一代刀女神戚小花昨亮相,她年僅6歲,清秀樣貌是迷你版周迅。

「那些年,我 ......


全國電子當後盾 黃韻玲連唱5周末
記者史榮恩/台北報導/聯合報
「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周六起巡迴全台5場,並將在台北場首次與兒子同台。
已連續舉辦6年的「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今年與全國電子合作,4月13日起連續5個周六巡迴登場,最近不少個唱售票都是秒殺,黃韻玲笑說她演唱會「邀請函」也是秒殺,而且這次全家族出動助陣,讀高一的兒子將首次同台演出,舞台服裝則由專攻服裝設計的表弟操刀。

黃韻玲去年擔任全國電子形象大使,原本只是為店家寫形象歌曲,沒想到一拍即合,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


拍MV像荒島求生 趙詠華嚇到念經
王筱君/聯合報
劇組為營造山嵐浪漫氛圍,披荊斬棘登山,再燃炭生煙,趙詠華站在翠綠姑婆芋叢中,被煙霧嗆得淚直流。
趙詠華拍「家」MV吃苦頭,劇組為營造山嵐浪漫氛圍,披荊斬棘登山,再燃炭生煙,趙詠華站在翠綠姑婆芋叢中,被煙霧嗆得淚直流,一邊還得擔心蛇出沒,心中忍不住默念佛經。

趙詠華平時錄音速度快,但「家」卻讓她淚灑錄音室,花3個月才完成,一直渴望有個「家」能生兒育女,但現階段趙詠華說「只要心中有愛、自在,自己就是一個家。」 ......


日韓藝能界

木村拓哉泡溫泉 驚現大叔啤酒肚
本報訊/Upaper
據日本「每日體育」報導指稱,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日前在參加「SMAPxSMAP」節目中大泡溫泉時,讓人吃驚的時,竟然露出中年大叔啤酒肚,簡直讓人跌破眼鏡。

據指出,在日前富士電視台播出的「SMAPxSMAP」節目中,主要的內容是SMAP成員包括中居正廣、木村拓哉、草彅剛、稻垣吾郎、香取慎吾5人旅行特別節目,5位成員沒有經紀人陪同,單獨出去旅行,5個人一起找住宿地、吃東西,還一起 ......


與蒼井優再演情侶 妻夫木聰想婚了
本報訊/Upaper
妻夫木聰和蒼井優二度攜手,在大導山田洋次新作「東京家族」中演情侶,也讓妻夫木聰興起成家念頭,他直呼「結婚好像也不錯!」想效仿劇中角色,把未婚妻介紹給父母認識,但蒼井優卻沒被沖婚頭,直說:「不覺得結婚是件好事!」

妻夫木聰與蒼井優在「東」片中飾演一對因311震災而相識相戀的情侶,妻夫木聰的父母從老家上東京探望子女,看到小兒子有了好對象,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也和蒼 ......


不畏韓戰 G-Dragon、金在中照樣來台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G-Dragon(中)下月9、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世界巡迴台北場,將於5月9、1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票價最高6,800元,這是G-Dragon的第2次個人巡演,預定前進8國、13都市。門票將於14日(周日)下午1時在7-11 ibon開賣,相關訊息可洽主辦單位年代文創02-3393-3350。

南北韓情勢緊張,裴勇俊、李秉憲、玄彬相繼在這敏感時機「因公出國」,女星孔孝真更以留學為由飛往英國,讓人不免嗅到 ......


海外星鮮事

46歲懷第2胎 海兒貝瑞驚喜當媽
記者顏甫珉、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上周有消息傳出女星海兒貝瑞46歲高齡懷第2胎,她昨天在阿根廷宣傳新片「The Call」時表示:「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意外和驚喜。」她當媽後發揮愛心,與美國品牌Michael Kors共同參加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支持戰勝飢餓行動,日前她也出席Michael Kors為此舉辦的晚宴。

Michael Kors身為美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年初他宣布與聯合國世界 ......


威爾史密斯父子 5月來台點亮101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父子檔威爾史密斯和傑登史密斯大銀幕二度合作的新片「地球過後」,將於本月底以亞洲的日本為起點,展開全球宣傳活動。兩人預計於5月3、4日抵台,與台灣粉絲相見歡。

為了宣傳「地球過後」,史密斯父子亞洲將先後停留日本、台灣和南韓,其中台灣是最大站,包括東南亞和澳洲的記者都會來台灣採訪。

5月3日當天晚上7點,史密斯父子會在台北信義區A13 ......


阿湯哥談離婚? 八卦雜誌亂掰還作媒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湯姆克魯斯(左)與甜姐兒茱莉安哈芙曾合作「搖滾時代」。
湯姆克魯斯新片「遺落戰境」今起全台上映,去年6月阿湯哥在北歐出外景期間,當時凱蒂荷姆斯在紐約閃電訴請離婚。歐美八卦網站盛傳阿湯哥在接受德國電視節目訪問時終於打破沉默,承認感到很意外,但阿湯哥已透過發言人全盤否認曾談過離婚感想。

據德國媒體和雜誌的報導,阿湯哥接受德國電視網ProSieben訪問表示:「沒料到凱蒂訴請離婚。活到半百歲數,所有事物都 ......


港陸娛樂報

素顏跳水美 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
娛樂新聞組北京10日電/世界日報
王麗坤被封「素顏女神」。

女星王麗坤在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一跳暴紅,成為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人氣最高的藝人之列。據新華娛樂報導,王麗坤跳水時的素顏照片,在節目播出後立即流傳於各大網站、貼吧、論壇及網民中,王麗坤已然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素顏女神」。

王麗坤憑藉《星跳水立方》中的驚鴻一跳,讓更多觀眾愛上這位娛樂圈中真正的素顏美女。她在節目中完美的入水動作和專 ......


訊息公告

辦公室10大防輻射撇步
大家的生活和工作都已離不開電腦,許多OL在辦公室裡幾乎和電腦「黏」再一起! OL們應該如何防範電腦輻射的侵害,不讓美麗受損呢?善用電腦的同時,也要學會顧健康。

日本新人入社式
對日本人來說新年度的開始是在櫻花盛開的4月,因為不論是入學或入社都是在這個月舉行。對新鮮人來說,入社式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代表自己終於要成為一個真正的「新社會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